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長按喇叭 結果共71筆

  • 重機騎士北宜互槓 亮辣椒水、比不雅手勢互告

    重機跑山熱點北宜公路爆發行車糾紛,一名王姓騎士不滿另一輛重機超車,長按喇叭後,超車的騎士指控王姓騎士攔他們的車,還拿出辣椒水,自己也氣不過比出不雅手勢,後來雙方互告公然侮辱和恐嚇罪。
    2024/03/25 16:09
  •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2024/03/25 13:32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小黃等客擋道!公車叭40秒 運將「這動作」挨罰2000元

    高雄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前方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動線,公車司機按喇叭,小黃無動於衷,司機再長按喇叭將近40秒,小黃運將趁公車停等紅燈,敲車門找公車司機理論罵三字經,還上車碰觸公車的喇叭,法官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小黃運將罰金兩千元!
    2024/03/01 19:19
  • 基隆男被按喇叭不爽 突爆走逼車又揮藍波刀嗆聲

    基隆市明德一路26日深夜10時許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被害人當時開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對前車按喇叭提醒不當變換車,卻引發對方不悅,竟沿路長按喇叭、嗆聲威脅,被害人嚇得緊急將車停在路邊,對方竟持刀下車、揮刀嗆聲,最終被害人向警方報案,最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案發10小時內將23歲犯嫌王男查緝到案。
    2024/01/30 17:17
  • 不能「叭」嗎?2車爭道長按喇叭 前車不滿當街理論遭怒嗆

    高雄市2輛轎車爭道互不相讓,其中1輛從導引線要駛入內側車道,對方不讓,駕駛長按喇叭,引起不滿,對方駕駛竟然走下車來,當街理論,兩人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交通因此受阻。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
    2024/01/25 13:46
  • 影音/汐止男不爽遭長按喇叭! 加速攔停騎士氣吼:逼車喔

    2024/01/20 11:04
  • 「叭啥」轎車急煞攔騎士險開打 巧遇警察

    騎士長按喇叭,引發糾紛!新北市一名騎士,碰上一輛轎車突然切進車道,長按喇叭,對方突然煞車,似乎想下車理論,雙方差一點爆發衝突,剛好一旁有警察,糾紛才沒有擴大,不過雙方都有違規,如果被檢舉,恐怕都要挨罰。
    2024/01/14 14:24
  • 蕭美琴掃街拜票⋯車隊遭「比倒讚」抗議!中壢警揭原因道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5)日上午11時許,前往桃園市中壢區陪同立委候選人彭俊豪進行掃街拜票,卻在延平路與中山路口遭大批民眾「比倒讚」抗議,汽機車則長按喇叭抗議。警方稍早回應,由於該路口車流較大、車隊較長,號控時間約5分鐘,造成用路人不滿及不便,深感抱歉。
    2024/01/06 19:03
  • 貨櫃車下坡失控 長按喇叭連撞8車釀1傷

    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25日晚上一輛貨櫃車,疑似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在下坡時失控衝進車陣裡面,沿路按喇叭,不少駕駛紛紛往旁邊閃躲,連撞八輛車,造成一人受傷。
    2023/12/26 12:35
  • 機車禮讓行人被叭吵進警局 警打臉叭人駕駛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市場路口時,先是禮讓行人,接著轉彎再禮讓對向直行車,沒想到引發後方休旅車駕駛,朝他長按喇叭,雙方事後吵進一旁的派出所,但警方一看行車畫面,表示騎士行為完全合法,沒有問題,直接打臉駕駛,沒想到這名駕駛,卻又反控騎士恐嚇,讓他相當傻眼。
    2023/08/30 15:24
  • 當街對嗆!公車與機車爆行車糾紛互控擋車、逼車

    台南發生機車與公車的行車糾紛!網友爆料怒指公車司機逼迫機車,只敢欺負小車,引發熱議,但被指控的客運公司調閱監視器表示,是因為機車擋在綜合車道上,司機輕按喇叭提醒,反而被長按喇叭,甚至擋在公車前,要司機下車理論,雙方因此當街起爭執!
    2023/08/25 19:00
  • 扯!「87車牌」想紅燈右轉 狂叭逼車女騎士

    高雄鳥松區發生一起狂按喇叭逼車事件,一輛進口名車想違規紅燈右轉,前面有女騎士停等紅燈,駕駛還故意長按喇叭,綠燈時也不禮讓直行車,搶在騎士前面煞停,差點釀成車禍,誇張行徑全都錄。
    2023/08/19 17:50
  • 不滿機車騎內線! 駕駛逼車、欲衝撞遭檢舉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駛在天母時,不滿前方機車騎在內線道,擋住他的路,不只長按喇叭,沿途逼車,甚至連騎士都讓開了,他還往右意圖衝撞對方,整個過程被後方駕駛目睹,誇張行徑讓他看不下去,事後檢舉對方危險駕駛。
    2023/08/18 13:01
  • 違停被開單按警喇叭還大聲? 女喊冤:警察恐嚇我

    台南安南區發生有女駕駛被拍到疑似不滿員警開她紅單,先是長按喇叭,接著又對員警大小聲,整個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女子最後拒收罰單開車離開,但事後她喊冤,說會失控是因為員警撂話說記住她車牌要天天來,覺得被恐嚇了。
    2023/06/07 18:43
  • 大聲的就贏?飲料店員疑違規迴轉被叭 竟爆氣攔車飆髒話

    台中市中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姓飲料店員當時騎車行經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時,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遭到後方吳姓騎士長按喇叭,沒想到卻引發林男不滿,當街對著吳男叫囂,還氣到狂飆三字經髒話,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林男依妨害名譽、強制罪等罪嫌函送偵辦。
    2023/04/18 17:39
  • 賓士女亂按喇吧 警攔不停 重罰2萬300元

    台中一名女子開車經過台中市路口,兩度長按喇叭趕前車,警察示意停車,還不停,警方開罰二萬元零三百元‧警方表示,駕車非緊急情況任意按鳴喇叭超過半秒、或音量超過規定、連續按鳴喇叭,都可能構成違規而被罰三百至六百元;而這名駕駛賓士車女子,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加罰2萬元。
    2023/02/20 15:19
  • 貪快仔墾丁北返擠路肩!騎士喇叭抗議 下一秒畫面超紓壓

    10天農曆年假,恆春半島被旅遊車潮塞爆,警方雖調撥車道舒緩車流,仍有民眾違規行駛路肩,和機車搶道。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PO上網,屏東枋山路段,排了2大排車龍,有轎車駕駛貪圖自身方便,直接開在路肩,錄影的騎士看不下去,長按喇叭,成功引起一旁執勤員警的注意,將其攔下開罰最高1千8百元罰鍰。警方統計,初一至初六,同樣違規情事,已舉發超過3百件。
    2023/01/28 12:07
  • 霧社霸道菜車跨越雙黃線超車 長按喇叭

    台14線埔霧公路,除了清境合歡山遊客的車,菜車也多,而且菜車常為了趕時間超車搶快。一台10噸半的菜車,從霧社下山,沿路不斷按鳴喇叭,逼迫前車,還跨越雙黃線超車,整台菜車行駛到對線車道,相當危險。約制駕駛人,交通部擬修法提高多項違規罰款,從嚴約制。
    2022/12/22 19:01
  • 遭嗆「惡霸」駕駛路口迴轉攔車 雙方爆口角、拉扯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士停等紅燈,不滿後方小貨車長按喇叭,因此回嗆回去,小貨車駕駛不滿被罵,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攔停騎士找他理論,駕駛不但強制拔下對方的機車鑰匙,還拍落他的手機,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甚至還有動手,騎士臉被打傷到警局提告,貨車駕駛被警方依強制、傷害及毀損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2/12/21 13:45
  • 水泥車駕駛拿「傢伙」攔車 駕駛:怕槍快逃

    新北市有轎車行駛在路上,突然被水泥預拌車駕駛,長按喇叭逼車,最後甚至直接拿東西下車,轎車駕駛就怕是槍,嚇得大踩油門逃離現場,還差點就發生車禍,事後也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表示將對水泥車駕駛依道交條例告發。
    2022/12/12 18:14
  • 轎車臨停硬要切!騎士狂叭成戰帖 屏東路口衝突全紀錄

    屏東有網友用手機拍下,昨(21)日下班時間尖峰車潮,有民眾直接在車水馬龍的路口大打出手,互罵的聲音大到連遠在對街的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警方獲報派快打部隊到場,經查,31歲陳姓機車騎士,不滿48歲的黃姓轎車駕駛,強勢切到機慢車道臨停,長按喇叭提醒,黃男不滿開車追了上去,爆發口角,事後雙方雖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2/11/22 10:14
  • 影音/先嗆先贏?長按喇叭+叫囂 騎士違闖紅燈作賊喊捉賊

      
    2022/11/10 10:40
  • 路口未禮讓 男大生長按喇叭!互瞪爆口角衝突

    雲林一名男大生,騎機車經過路口時,看到路口有機車右轉騎出來,長按喇叭示警,就這樣爆發口角衝突,男大生認為對方差點撞到人,大罵對方駕照怎麼考的?而被嗆的男子也認為,明明都要停下來讓他了,不懂對方到底是在兇什麼,最後鬧到員警到場,雙方又說不提告,和平收場。
    2022/11/01 19:33
  • 機車、小轎車險擦撞!騎士長按喇叭 慘遭3男痛毆打斷牙

    新北市22歲許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汐止區樟樹一路時,在路上險些與1輛小轎車發生擦撞,讓許男嚇得長按喇叭示警,豈料,此舉竟引發對方不滿,竟慘遭3名男子聯手圍毆打斷牙齒,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15)日晚間循線逮捕涉案的32歲林男、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6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