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長和集團 結果共10筆

  • 香港首富登報 引「武則天逼害次子」以古喻今

    香港的動盪持續兩個多月,今天長和集團前任CEO李嘉誠,掏腰包出了兩大版廣告,其中一篇引用武則天第二個兒子李賢的詩詞「黃台之瓜、何堪再摘」,頗有暗示港府,別再對示威者下重手的意思。另一篇廣告,則是提醒香港年輕人,別讓今天的激情,變成明天的遺憾。香港首富出手,大陸媒體也大動作地,幫中央撻伐香港的暴力行為。大陸央視發起「護旗手」活動,截至目前,在微博的閱讀量已經超過50億人次。國務院新聞辦甚至邀請學者開記者會,為中央辯護,北京出兵香港是符合基本法的。大陸方面,正在全面營造,壓制香港的氛圍。
    2019/08/16 20:10
  • 李嘉誠「謝幕」致詞 勉學生謙卑、謙恭、謙虛

    香港首富李嘉誠,卸下長和集團主席後首度公開露面,是到長期資助的廣東汕頭大學的畢業典禮致詞,勉勵學生要謙卑、謙恭、謙虛外,更說自己也常沮喪無力,但還是披上戰袍勇往直前;不過李嘉誠在台上,也將汕頭大學校董會名譽主席的職位交棒給兒子李澤楷,這回等於是「謝幕」致詞,未來想在聽到他分享人生哲理,機會愈來愈少。
    2018/06/29 19:56
  • 退休後投入基金會 港首富李嘉誠正式交棒

    香港稱為「超人」的李嘉誠,帶領長和集團46年正式交棒退休,最後一次以主席身份主持股東大會,進場時,1500名小股東報以熱烈的掌聲。宣布退休的當天港股上揚,但是旗下的長和和長實微幅下跌0.2%左右。如果以李嘉誠今年3月16日預告退休算起到正式交棒,這段期間旗下三大集團,累計跌幅在4到7%之間,比港股大盤還要大,有明顯的沉重賣壓。接下大棒的李嘉誠長子李澤鉅,勢必責任重大。
    2018/05/11 20:12
  • 港90歲首富李嘉誠退休 長子李澤鉅接班

    香港首富、長和集團董事局主席李嘉誠今天最後一次以主席身分出席公司的股東大會,之後集團將交由長子李澤鉅主理。
    2018/05/10 15:47
  • 男大生嘆「女友沒房不嫁」 李嘉誠建議:乾脆換1個吧!

    香港首富、長和集團董事局主席李嘉誠16日正式宣布退休,未來將投入公益活動,事業由長子李澤鉅接棒。在退休記者會中,李嘉誠也針對香港各項社會問題侃侃而談,除了勉勵年輕人努力上進外,他也對青年最擔心的買房問題發表看法,指如果女友要求有房才能嫁,那他會建議「乾脆換一個女友吧!」
    2018/03/17 21:31
  • 90歲李嘉誠宣布退休 長子李澤鉅接棒

    香港首富、長和集團董事局主席李嘉誠今天正式宣佈退休。李嘉誠辭任長和集團執行董事後,將出任公司資深顧問,就重大事項提供意見。
    2018/03/16 17:38
  • 李嘉誠集團結「螞蟻金服」 推:支付寶香港

    香港人消費習慣,4成使用現金付款另外6成則是電子支付,不過主要是透過信用卡和八達通進行交易,行動支付發展落後。港府近年積極發展智慧城市,計畫在九月推出快速支付系統,香港「長和集團」與大陸「螞蟻金服」合組公司協助「支付寶香港」擴展行動支付的市場,企圖帶動香港新消費支付潮流。
    2018/03/09 21:18
  • 李嘉誠澄清 未確定退休時間

    香港首富、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今早澄清其退休傳聞,表示未確定退休時間,若有決定將會對外公布。
    2017/06/21 10:57
  • 李嘉誠傳退休? 長和:沒有確切時間表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出,89歲的香港首富李嘉誠計劃於90歲大壽前退休,並將轉任長和集團高級顧問。對此,港媒引述長和回應表示,李嘉誠身體健康非常好,現在沒有確切退休時間表。
    2017/06/20 15:44
  • 快訊/香港10大富豪 李嘉誠連19年蟬聯首富

    最新消息,富比士雜誌今天公布香港富豪榜,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身家雖然縮水10億美元,還是以303億美元總資產,連續19年蟬聯香港首富;而香港前10大富豪中,有8人是靠房地產起家。
    2017/01/18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