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嘆「女友沒房不嫁」 李嘉誠建議:乾脆換1個吧!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21:31
李嘉誠16日宣布退休。圖/TVBS
李嘉誠16日宣布退休。圖/TVBS

香港首富、長和集團董事局主席李嘉誠16日正式宣布退休,未來將投入公益活動,事業由長子李澤鉅接棒。在退休記者會中,李嘉誠也針對香港各項社會問題侃侃而談,除了勉勵年輕人努力上進外,他也對青年最擔心的買房問題發表看法,指如果女友要求有房才能嫁,那他會建議「乾脆換一個女友吧!」

香港長江和記實業(0001)16日發表業績報告,今年將滿90歲的李嘉誠在會中宣布,決定於應屆公司股東週年大會後退下集團主席之位,並辭任執行董事,讓李澤鉅接棒,未來將投身公益活動,但今後仍會應公司要求,出任公司資深顧問,希望能為集團繼續作出貢獻,就重大事項提供意見。

 

事後,李嘉誠也於同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正式向外界宣布退休外,也在會中針對各項社會議題侃侃而談;他表示,香港的年輕人不該總是將「為何我爸不是李嘉誠」這句話掛在嘴邊,就算大環境不好,仍該努力上進。

至於被問到香港房價過高的問題,李嘉誠提到,以前曾遇過1名男大生對他說,「女友要求買房才能嫁」,讓他不禁心想,如果自己是男大生,「乾脆換一個女友」,因為女方大學都尚未畢業,卻有「沒房不嫁」念頭,實在「不正常到極點」,他認為還是靠自己腳踏實地打拚,才是最實際的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李嘉誠#房價#首富#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2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