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鐵衛隊 結果共10筆

  • 警掃大麻毒窟 驚見明星高中學生藥頭

    今年1月才遭萬華分局人贓俱獲「總統鐵衛隊」憲兵332營的張姓憲兵遭依規定記兩大過後汰除。萬華分局持續追查上游毒販,取締大麻藥頭14人,查扣大麻毒品12公斤、制式槍械1把,到案藥頭竟也有新北市明星高中學生,訊後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19/04/05 21:48
  • 總統鐵衛當大麻藥頭 遭台北市警局入營逮捕

    國軍再出包!本刊接獲消息指出,戍守總統官邸憲兵332營的一名張姓志願役憲兵,不僅自行種植大麻,還在八大行業林立的中山區販賣。張男販毒的行徑遭警方蒐證佈線,日前時機成熟,前往位於總統府旁的營區逮捕他,警方訊問後將他送往台北市憲兵隊複訊,張男也被依販賣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很可能被求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
    2019/01/19 11:11
  • 總統下車點開槍自戕 憲兵道歉檢討

    負責保護總統府安全的憲兵鐵衛隊,一向以選兵嚴格著稱,但是今天清晨,一名20歲的高姓士兵,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在執勤時朝自己的左胸開槍,送醫後不治,但是這名士兵開槍的地方,就是每天總統上下車的位子,總統的安全立刻受到關注;憲兵認為這只是個案,也承諾會檢討執勤方式、加強安全調查,同時憲兵也為整起事件公開道歉。
    2012/05/03 07:20
  • 〈獨家〉鐵衛「高」人一等 體能好語言能力強

    有「天下第一營」稱號的憲兵鐵衛隊,選兵的要求,比一般部隊更高,不只身高要180公分以上,體格更要像模特兒,不能太胖也不能太瘦,身高體重的BMI值,更要控制在18到24之間;鐵衛隊不只要保護總統府,也要接待來訪的外賓,所以鐵衛隊的弟兄,還要有英日語對話能力。
    2011/11/10 19:01
  • 〈獨家〉上總統府升旗台 鐵衛憲兵「軟Q」過窗

    每天早上6點半鐘,總統府頂樓都會升起中華民國國旗,不過這工作,可是考驗憲兵鐵衛隊弟兄的身體柔軟度!TVBS獨家進入總統府塔樓內部,發現11層樓的升旗台,空間非常狹窄,鐵衛隊旗手要穿過高度只有67.5公分、寬度40.5公分的迷你窗戶,才能站上升旗台,這對身高180公分以上的鐵衛隊弟兄來說,是筋骨柔軟度的大考驗,來看我們的獨家直擊。
    2011/11/10 19:00
  • 學生穿納粹軍服 國軍3度公開致歉

    國軍舉辦的大學生戰鬥營,第一批在今天結訓,日前有3位學生在開訓之前,刻意穿上代表納粹鐵衛隊的軍服報到,軍聞社更把照片放上網,這讓以色列駐台代表強烈不滿,向軍方抗議;國防部趕緊在第一時間道歉、移除照片,今天更由副部長到以色列代表處,轉交部長的道歉信。只是這些學生恐怕不知道,德國早在17年前,就立了「反納粹法」,禁止民眾使用納粹圖騰、服飾,甚至是右手高舉的納粹軍禮,一旦被警察舉發,會被重罰24萬台幣。
    2011/07/08 11:49
  • 總統府「鐵衛隊」 憲兵精英摸黑操練

    經過總統府時,很多人都忍不住會對雄糾糾氣昂昂的憲兵,多看兩眼,這些駐守總統府的「憲兵鐵衛隊」,勤務是升旗、駐守總統府,能入選憲兵鐵衛隊,個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每天天還沒亮,就要摸黑操練。
    2011/02/06 15:57
  • 鐵衛隊撿垃圾 大阪城要主題樂園化

    日本大阪的地標之一,是高54.8公尺的大阪城天守閣,不過這棟看似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卻是在1931年,重新翻修的鋼筋水泥建築;在大阪城裡,看不到歷史文物,讓不少遊客相當失望,為了能讓大阪城增加更多觀光魅力,大阪城最近開始了主題樂園計畫,希望重現戰國時代的場景,為大阪城帶來更多遊客。
    2010/06/25 22:41
  • 倒扁活動/刺殺傳言 白狼組鐵衛軍護施明德

    刺殺施明德傳言四起,讓施明德辦公室相當緊張,老黨外時期就活躍於街頭運動的林正杰,決定出面號召老戰友組成義工團負責維安工作,其中還包括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也將動員500人成立鐵衛隊,輪班貼身保護施明德的人身安全。
    2006/08/19 17:32
  • 黑道做監惜別宴 白道坐上賓

    桃園14鐵衛隊青壯派的大哥「杜炳鍾」被提報治平對象到案後,案發當天,桃園另外一位黑道老大姓游,因為砂石案,也即將入獄服刑,黑白兩道一起為大哥餞行。
    2004/06/30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