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活動/刺殺傳言 白狼組鐵衛軍護施明德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刺殺施明德傳言四起,讓施明德辦公室相當緊張,老黨外時期就活躍於街頭運動的林正杰,決定出面號召老戰友組成義工團負責維安工作,其中還包括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也將動員500人成立鐵衛隊,輪班貼身保護施明德的人身安全。

倒扁靜坐蓄勢待發,就在此時傳出有人要刺殺活動領導人施明德,這讓老黨外時期就號稱「街頭小霸王」的林正杰決定重出江湖。

前新竹市副市長林正杰:「以前參加各式各樣的街頭運動、社會運動比較有經驗的人,以前我們在跟國民黨拼的時候,就開始街頭運動那些人,這些人比較有經驗,我們會動員一些人來擔任義工去保護施明德。」

為了讓倒扁靜坐順利進行,林正杰號召老戰友,要近身保護施明德的安全,而且連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也打算出手相助。

林正杰:「他那邊的人可能其實應該,就是保衛中華大同盟的隊伍,是由張安樂先生幫他們領導,這些人你不能夠說他是黑道,其實他就是…很多都是中產階級嘛!在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那邊,抗議2顆子彈的那些人。」

所謂的「保衛中華大同盟」,就是319事件後,白狼領導的反扁組織,林正杰強調,他們不是黑道,而是政治團體,這回再次上街頭倒扁,保護領導者施明德的安全,成了他們的當務之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扁#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605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