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鏢客 結果共30筆

  • 鹿茸補藥具神奇療效?女鏢客假好心接送 台東翁險遭詐10萬

    台東一名老翁昨(11)日至醫院看診,突然一名女子上前向老翁搭訕,並說有販售「鹿茸補藥」,宣稱有神奇療效能夠藥到病除,沒想到老翁耳根子軟,聽信了女子的說詞,女子還「假好心」載老翁到郵局領10萬元買藥,所幸郵局行員察覺有異狀立刻報警,而女子發現警方後也立即逃離現場。
    2023/10/12 17:38
  • 醫院外埋伏中風婦 賣13萬「九轉蓮花藥酒」

    鏢客集團出沒北部醫院!新北市一名曾中風三次的婦人,回診完要離開醫院時,突然被一對男女叫住,對方說,看她走路不穩,只要喝「九轉蓮花」藥酒,就能痊癒,隨後帶她到三重民宅看藥酒、一條龍服務,喊價13萬2100元,慫恿她領錢付款。直到她跟朋友聊天,才驚覺被騙,嫌犯們還跟她求情,希望撤銷報案。
    2023/06/04 14:28
  • 配樂大師大爆秘辛! 經典片「抄襲」黑澤明被告 結局大逆轉

    即將在台上映的《配樂大師顏尼歐》,片中竟有一段電影秘辛,原來當年尚未成名的顏尼歐,曾被好萊塢大導演賽吉歐李昂尼找去為他的西部片《荒野大鏢客》做配樂,竟一片捧紅當時名不見經傳的男主角克林伊斯威特,還讓顏尼歐拿下生平第一座配樂大獎;有趣的是,顏尼歐還在片中意外證實了當年《荒野大鏢客》劇情其實「抄襲」(未經授權)黑澤明作品。
    2023/03/05 18:48
  • 鏢客系列電影推手 傳奇配樂大師莫利克奈逝

    一部好看的電影必須有不同元素組成,除了畫面運鏡之外,配樂更是不可或缺的角;曾為60年代經典西部片《荒野大鏢客》系列電影配樂,也曾憑藉《八惡人》奪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義大利作曲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6日在羅馬一家醫院病逝,享耆壽91歲。他出生音樂世家,從小被父母親栽培,接受正統的音樂教育,出社會後剛好遇上1960年代「義式西部片」浪潮,讓他一鳴驚人,也讓當時的人們只要想到西部電影,就會浮現克林伊斯威特和經典的口哨配樂,曲風多變的他,擅長在電影中延伸角色的情感,他曾說過「電影中看不到的畫面,就用音樂來補足」,也讓他在好萊塢60年,留下超過500部電影作品,每一部都是經典。
    2020/07/07 19:53
  • 醫院鏢客橫行? 民眾疑受騙 買三包中藥花6.6萬

    台中一名陳先生在臉書Po文,說家裡長輩到豐原醫院,遇到有人推銷中藥材,買了三大包,裡頭有枸杞、當歸、人參、紅棗和金線蓮等等普通的補血氣藥材,竟然花了6萬6千元,他提醒民眾不要受騙,果然有不少人的長輩,也都遇到這種「醫院鏢客」。而且我們實際按照照片,請中醫師抓藥,就算藥材都是頂級貨,價錢也不過2萬多元。
    2019/05/05 21:53
  • 誆鹿茸酒治百病賣3.6萬 專騙就醫老人

    雲林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和太太一起去看病,遇到鹿茸鏢客,先有人宣稱親身經驗,試過一帖很有效的鹿茸藥酒,可以治百病,介紹他們跟賣家購買,老夫妻被說得很心動,要價3萬6也要掏錢,但是錢不夠,賣家還載他去領錢,家人報警才攔阻下來。
    2017/04/21 12:22
  • 「帶你去看老師」 醫院掮客賣偽藥詐200病患

    台北各大醫院出沒「詐騙鏢客」,四處搭訕罹患慢性病的老人家,兜售一罐3萬2千元的廉價藥粉,警方長期跟監,發現他們專詐欺心血管疾病、癌症患者,初估有2百人被騙,詐騙所得6百多萬。
    2016/06/23 18:29
  • 走私劣質鹿茸裝本土 鏢客行騙風景區

    要買鹿茸的民眾得注意,台南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專門在風景區找民眾兜售劣質走私的鹿茸,卻謊稱是台灣野生的,以高價出售,5年來行騙全台,至少獲利2千萬,事實上,走私鹿茸跟本土野生鹿茸價差高達9倍,效果也不一樣,該怎麼分辨呢?一起來看看。
    2013/04/19 15:39
  • 被騙7萬買藥酒 嬤守醫院60天抓鏢客

    雲林北港一名80歲老阿嬤因為腰痛,2個月前到醫院看病,結果遇到鏢客,向她推銷一甕7萬多元,聲稱摻了珍貴藥材的藥酒,阿嬤買來喝了之後沒效,又不甘被騙,2個月來,她幾乎天天到醫院前等這名鏢客出現,昨天真的被她等到了,將女鏢客扭送警局。
    2012/12/19 13:13
  • 鏢客詐進香團老人  200元藥酒賣15萬

    南投紫南宮進香客多,卻也成為鏢客目標,詐騙手法不斷翻新!有報導指出,鏢客串通遊覽車司機,利用車上加裝的監視器,觀察進香團阿公、阿嬤言行舉止,再上前搭訕,推銷藥酒,一甕成本不到200元的鹿茸酒,鏢客誇張吹噓,變成仙丹妙藥,竟然賣到15萬元,暴利驚人。
    2011/01/21 17:30
  • 假鹿茸酒5公升賣10萬 3鏢客被捕

    雲林的醫院,出現賣假鹿茸酒的鏢客三人組!他們鎖定重症老人病急亂投醫的心態,5公升的不明藥酒,竟然賣10萬元,有老人家買了覺得上當,報警抓人,警方在醫院門口守候,看到鏢客3人組再度帶著假藥酒出來兜售,立刻上前逮捕。
    2010/01/21 12:50
  • 鏢客坑病患 4-5千元藥酒賣20萬

    又有鏢客在醫院賣藥酒,牟取暴利。宜蘭警方破獲兩人一組為單位,假借慈濟師姊師兄名義,到宜蘭各醫院跟病患兜售私釀藥酒,成本才4、5千元,竟然賣19萬5,40倍的暴利,以為很好賺,最後還是被逮。
    2010/01/20 16:40
  • 電影音樂大師 5月來台演出

    歐美電影音樂巨人恩尼歐莫利柯奈,在2007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是奧斯卡近80年的歷史中,第二個獲獎的電影音樂家;而奠定他大師地位的,就是他早期的鏢客系列電影。
    2009/05/20 23:56
  • 5萬買黑心龜鹿膠 監視器全都錄

    刑事局破獲,橫行在各大醫院,兜售黑心中藥「龜鹿二仙膠」的鏢客集團,今天就有受害的老婦人出面指證!患有腦神經疾病的老婦人,上個月到中國醫藥學院看病,被2名一老一少的女子盯上,騙她花了5萬元買龜鹿二仙膠治頭痛,還陪老婦人回家拿錢,整個過程都被老婦人住家監視器畫面錄下。
    2008/01/31 18:16
  • 詐病人獲暴利 鏢客開名車住豪宅

    這個詐騙集團專挑慢性重症病人下手,兜售宣稱具有療效的「龜鹿二仙膠」,警方調出帳冊,赫然發現37個詐騙成員,每個人竟然月入都高達百萬元生活奢侈,開名車、住豪宅,詐騙最需要錢最脆弱的病人,實在要不得!
    2008/01/30 18:11
  • 鏢客壞日月潭觀光 流竄附近醫院

    南投日月潭過去有鏢客欺騙遊客,現在附近的醫院也出現鏢客流竄。一名老婦人到診所看病,結果出現2名男子,強迫向她推銷龜鹿二仙膠,他們先直接把藥品送到老婦人家裡,再載她到農會提領5萬元,農會職員發現不對勁,一邊勸阻,一邊報警,總算沒讓老婦人被騙錢。
    2007/05/10 17:41
  • 南投鏢客到宜蘭 醫院病患成肥羊

    最近宜蘭很多醫院和診所,有鏢客在兜售鹿茸酒,他們誇大藥效,說喝幾瓶就可以痊癒,一瓶要價18到30萬,很多人受騙上當,警方破獲這個集團,發現他們來自南投,是不是曾經被抓過的鏢客,又轉移據點到宜蘭騙錢,警方還要調查。
    2007/01/18 12:54
  • 〈獨家〉價昂龜鹿二仙膠 市面充斥劣質品

    雲林縣警方破獲一起一鏢客入侵醫院賣假藥集團,警方將鏢客宣稱,昂貴的龜鹿二仙膠送檢化驗,發現參雜許多雜質,甚至沒有鹿角的成分,根本是假貨,中醫師說老年人用來補身的龜鹿二仙膠,市面上充斥劣質品,假的根本是黑色一塊,摸起來硬梆梆,民眾要小心分辨。
    2006/10/26 18:17
  • 龜鹿「惡」仙膠 鏢客醫院專詐老人

    醫院鏢客又入侵醫院,台北市一名李老太太,到醫院看病的時候,碰上了鏢客假好心,賣給她7盒像塑膠的「龜鹿二仙膠」,總共詐騙了25萬2千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了2人一組的嫌犯,也呼籲民眾指認。
    2006/10/25 11:53
  • 「正牌」邵族祭司 擔負與祖靈溝通

    日月潭原住民邵族人的女巫師,乍聽之下似乎很神秘,事實上她們就是俗稱「先生媽」的女祭司,全邵族只剩6名高齡的女祭司,地位相當崇高,卻遭鏢客盜用名義,向遊客推銷鹿茸,根據了解,要成為邵族的女巫,必需是已婚女性,夫妻健在等條件,在各種邵族的重要慶典中,擔任們是族人和祖靈之間的媒介,負責為族人祈福。
    2006/09/08 18:27
  • 自稱邵族女巫 疑鏢客推銷鹿茸

    日月潭鏢客橫行狀況,是不是越來愈嚴重了?民眾日前到日月潭,遇到一名女鏢客,她自稱是會通靈的邵族女巫師,推銷可以和邵族巫師合照的服務後,就強迫遊客購買1兩1千元的鹿茸補氣,警方上午前往查緝,不過這名婦人完全改口,說自己不是巫師,是經營特產行的生意人。
    2006/09/08 14:03
  • 市場兜售龜鹿二仙膠 疑雞腳混充

    很多老人家用來補身的中藥「龜鹿二仙膠」,出現假貨,在桃園一帶有一群鏢客公然在市場熬製龜鹿二仙膠,還使出送贈品、推拿、試喝花招,吸引老人家掏腰包購買,醫師懷疑,這些來路不明的龜鹿二仙膠,很可能是用豬皮,雞爪等劣質品混充的冒牌貨。
    2006/08/14 12:33
  • 鏢客詐騙老婦人 藥膏1片賣1萬

    又有鏢客出沒在南投竹山一帶,鎖定老人家,推銷治酸痛藥膏,1塊就要1萬元,老人家基於把病治好的心態,花錢買,結果才發現是1塊普通藥膏,而且裡頭的成分是什麼,也不清楚。
    2006/08/07 11:39
  • 你買的鹿茸好嗎? 進口鹿茸佔8成

    日月潭鏢客拿進口廉價鹿茸騙遊客詐財,這讓台灣養鹿王廖彬興相當難過,廖彬興說進口鹿茸一斤200,但鏢客都賣到1千5,甚至更高,這樣下去,台灣觀光會完蛋,但怎麼分辨進口和台灣鹿茸,鹿茸大王說,進口的經過冷凍,但消費者無法分辨,要買新鮮鹿茸,還是到養鹿場買最安全。
    2006/04/20 18:29
  • 當鏢客遭求刑 家人否認賣假鹿茸

    南投日月潭山中湖特產店老闆娘,向遊客推銷,進口蜂膠、鹿茸,欺騙客人是野生極品,從中牟利,被檢方求刑2年半,我們再度前往這家特產店,業者不斷撇清,說沒有了,但附近民眾說,以前常有遊客被拉進去,還曾經有先生堅持要買和太太吵架,直接把剛買來的鹿茸丟進日月潭。
    2006/04/2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