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鏢客詐進香團老人  200元藥酒賣15萬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紫南宮進香客多,卻也成為鏢客目標,詐騙手法不斷翻新!有報導指出,鏢客串通遊覽車司機,利用車上加裝的監視器,觀察進香團阿公、阿嬤言行舉止,再上前搭訕,推銷藥酒,一甕成本不到200元的鹿茸酒,鏢客誇張吹噓,變成仙丹妙藥,竟然賣到15萬元,暴利驚人。

紫南宮廟方:「廟前有賣東西,賣鹿茸、賣藥的,大家別去買。」 

就怕進香客,變成鏢客口中的肥羊,紫南宮廟方不只廣播提醒,寺廟周圍也樹立警告牌,跑馬燈更是24小時播送,要進香客別和陌生人交談,但鏢客還是能四處流竄,手法還一再翻新。

有報導指出,鏢客現在串通遊覽車司機,先以車上監視器,監視老人家舉動,再通報鏢客,等老人家一下車,鏢客立刻上前搭訕,聲稱賣的藥酒多有效,期間還可能出現假見證人,實際上還是推銷藥酒,一甕2000cc的藥酒,成本不到200元,但鏢客誇張推銷可以治百病,一甕竟然賣到15萬。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廳說是在遊覽車上,向進香客詐騙,價值幾百元的東西,賣幾十萬。」

鏢客推銷的藥酒,每一甕都像這樣,裡頭黑黑的,看似裝了切片鹿茸,但是真是假,品質好或壞,只有鏢客心知肚明,進香團老阿公、老阿嬤根本不知道。紫南宮主委莊秋安:「我們如果看到可疑的,或是有欺騙的行為,我們會把他們趕走。」

儘管紫南宮廟方,盡力防堵鏢客出現,也提醒老人家別亂買來路不明的東西,但鏢客詐騙手法一變再變,警方要取締掃蕩,也沒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445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