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邵族女巫 疑鏢客推銷鹿茸

記者 史鎮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8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月潭鏢客橫行狀況,是不是越來愈嚴重了?民眾日前到日月潭,遇到一名女鏢客,她自稱是會通靈的邵族女巫師,推銷可以和邵族巫師合照的服務後,就強迫遊客購買1兩1千元的鹿茸補氣,警方上午前往查緝,不過這名婦人完全改口,說自己不是巫師,是經營特產行的生意人。

這名梳著包頭的婦人,疑似假借女巫師之名,強迫推銷鹿茸,但警方上門,她完全不敢囂張。

記者:「你媽媽是哪一個?」自稱女巫師婦人:「這一個,我媽媽才是巫師。」記者:「你不是嗎?」自稱女巫師婦人:「我是以後才會傳承下來的。」

邵族祭司應該是要經過祖靈同意,才能產生!婦人說法,明顯出現漏洞,而這名婦人還被民眾指控,是個強迫推銷鹿茸的女鏢客。自稱女巫師婦人:「遊客是來這裡拍鹿頭,他問我鹿茸怎麼賣,我跟他說1兩1千元,可是我沒有勉強他要買。」

看看婦人的店裡,有賣茶葉、賣蜂蜜還有鹿茸酒,牆上掛了一大堆水鹿的標本,以及好幾張祖靈祭時的照片,她強調只是經營特產行做生意,但遊客日前來到這裡,完全不是這回事,遊客說婦人自稱是邵族女巫師,佯稱可以合照,騙遊客進入特產行,還說遊客被陰靈纏身,強迫購買每兩1千元的鹿茸補氣。

記者:「聽說鏢客都介紹遊客這裡,說可以跟你合照?」自稱女巫師婦人:「我們沒跟人家拍照,從來沒有跟人家拍照。」

婦人否認到底,警方也苦無證據偵辦,只能勸導,不過仔細觀察特產店前,還是有好幾個人疑似是鏢客,日月潭屢次傳出鏢客疑似強迫推銷詐騙的消息,讓這個中外遊客都愛來的風景聖地一再蒙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鹿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99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