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鋼管紅茶 結果共9筆

  • 富凱位於鬧區 奶油酥條等名店生意遭波及

    花蓮地震,不僅把富凱飯店震到傾斜,也把附近商家生意震掉一大半。周邊伴手禮業者說,現在營業額不到一成,收入不足以支付員工薪水。因為富凱飯店位處花蓮市中心,公正包子、鋼管紅茶等多家名店都在附近,不少商家都擔心,遊客驟減會影響到生計。
    2024/04/23 19:21
  • 花蓮富凱飯店震到傾斜 對面鋼管紅茶阿嬤嚇到送醫、阿公難過回店收東西 

    花蓮60年老店「鋼管紅茶」,在0403地震後因梁柱毀損,遭到縣政府張貼紅單認定是危樓;今(23)日凌晨再度發生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發生地震當下,「鋼管紅茶」80歲阿嬤因對面富凱大樓傾斜,嚇壞緊急送醫;另外,87歲阿公白天在警察的陪同下進到店內拿東西,並在受訪時表示:「我人很難過」。
    2024/04/23 11:53
  • 鋼管紅茶奶奶嚇壞!店面在「富凱」對面 建設處:須撤離

    花蓮市區的「富凱大飯店」因為深夜強震而傾倒,對面正好是0403強震時,同樣受損的名店「鋼管紅茶」,事發當下85歲的業者奶奶就困在裡頭,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破門,將她緊急送醫。
    2024/04/23 11:09
  • 強震衝擊花蓮觀光! 餐飲業者:業績掉6成

    花蓮強震影響觀光,本來假日人潮滿滿的公正街包子店,現在卻是冷冷清清,業者說業績掉了至少6成,另外還有中山路上的鋼管紅茶,地震後,店面被貼紅單,現在觀光客又大幅減少,80多歲的老闆說,一天只賣出2杯飲料,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2024/04/13 14:37
  • 「鋼管紅茶」遭貼紅單 創始人鼻酸憂拆除

    花蓮60年老店「鋼管紅茶」,因為強震導致梁柱毀損,遭到縣政府張貼紅單認定是危樓,87歲的創始人聽到消息相當不捨,難過落淚,幸好相關單位到場勘查後,認為只要經過修復就沒有安全疑慮,鋼管紅茶暫時不用拆除。
    2024/04/07 20:15
  • 罵錯了啦! 花生湯用罐頭遭批負評灌錯家

    日前花蓮中正路上一家鋼管紅茶店,被人踢爆花生湯,竟然是罐頭加糖水再轉賣給客人,消息一出,不少民眾都覺得好像被騙了,還有網友上網留負評痛罵店家,但開在城隍廟旁邊的正牌老店「廟口紅茶」,因為店內也是主打手工花生湯和鋼管紅茶,結果被網友誤會,根本罵錯家了。
    2019/10/07 14:43
  • 罐頭花生湯! 鋼管紅茶遭爆買嘸手工熬煮

    想要吃古早味的花生湯,但來到老店買,卻是罐頭的,花蓮老字號店家鋼管紅茶,被民眾發現,想要喝手工熬煮的花生湯,老闆竟然是用罐頭的,倒進紙杯裡,充當是自家煮的,而且罐頭的才26元,這樣轉手一賣變65元,對此老闆大方坦承,因為生意不好,現在都煮少少的量,才會一半用罐頭一半用自家熬煮。
    2019/10/06 13:40
  • 花蓮名店遭踢爆!手工花生湯是罐頭+糖水 老闆認了

    不少觀光客到花蓮都會去朝聖知名的店家「鋼管紅茶」,近日卻被民眾爆料,這間經營約60年的老牌紅茶店,店家標榜的「手工熬煮」65元花生湯,其實是用罐頭裝的花生仁湯再加糖水來賣,老闆被問到此事也承認了,還氣問「難道不好吃嗎」,強調花生湯以前真的是自己熬煮,但觀光客少了很多,才改變做法縮減成本,讓不少曾慕名而去的網友,都感到十分震驚。
    2019/10/06 11:35
  • 〈獨家〉名店「鬧雙胞」分不清 比鄰較勁攬客

    到花蓮遊玩,許多美食不容錯過,不過卻也讓很多觀光客搞不清楚,因為這些在地美味竟然都「鬧雙胞」,不管是知名的包子還是炸蛋蔥油餅,都是2家比鄰開店,另外鋼管紅茶還有扁食,也都是產品雷同、老闆不同,每家都標榜是老店,經常讓遊客猶豫不知道要吃哪一家,而這些店面其實都有關係,有些是師徒、房東房客甚至同宗,各自攬客較勁,儘管彼此競爭,但也把餅做大,賺觀光財。
    2012/12/07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