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銀鮭 結果共3筆

  • 人工鮭魚、麵包蟲端上桌 未來食物對抗氣候變遷

    受到氣候變遷影響,科學家都在積極研發未來食物,繼人造肉之後,美國舊金山新創公司萃取出銀鮭魚的細胞,在實驗室人工培養出 去頭去尾的人工鮭魚,保留鮭魚的營養,消除了塑膠微粒等污染物的疑慮,而歐盟成員國在五月初批准了一項食品建議,把麵包蟲列為「新穎食物」,預期再過不久就會出現在超市和餐廳。
    2021/05/17 16:08
  • 「海之日」返重災區 南三陸町海洋生機盎然

    7月的第3個星期一,日本稱為「海之日」,是國定假日,各地海水浴場基本上也會跟著開放。而在「海之日」這天,透過鏡頭帶您到311重災區之一宮城縣看看。災後8年,當地以海為生的南三陸町,總算恢復往日樣貌;在居民努力之下,海洋復原進度顯著,許多生物重新回到了南三陸海中,也開始帶動觀光業的復甦。內海的養殖漁業在海嘯的摧毀下反而得到重生,一改從前過度密集的漁網設置,拉開了箱網間的距離,使魚群能獲得足夠的養分,成功讓311災後的漁獲比過去更肥美。
    2019/07/15 20:03
  • 超商鮭魚丼圖片誘人 民眾打開直呼縮水

    嘉義一位小姐到超商買午餐,看到一款銀鮭丼飯,照片上紅色的魚肉跟綠色的青蔥搭配看起來美味誘人,沒想到她回家微波後打開一看,跟照片落差很大,鮭魚只有一小撮,讓她臉上出現3條線,但超商業者也說明,照片都是依照內容物拍的,而且出廠前每分食材都秤過重,可能是運送時搖晃,部分鮭魚肉埋在飯裡,才會讓民眾誤會了。
    2015/07/16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