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避難屋 結果共5筆

  • 大雨防山區泥流危害 居民自備避難屋保命存家當

    這次豪雨在高雄桃源區發生泥流沖走人的意外,由於當時泥流的衝力每秒超過五百公斤,因此一疏忽就會發生意外,山上的民眾表示,其實下雨天他們幾乎都不會涉水,如果真要通過,也會往上游跨越,甚至不少家庭還會準備避難屋,知道有連日的大豪雨,就會先提早避難。
    2021/08/12 19:17
  • 日本研發海嘯避難屋 汽車高空落下砸不壞

    日本位於地震帶上,在311後,相關單位對地震的研究更加深入。而讓日本提心吊膽的是「南海海槽地震」,根據歷史記載所推算的間隔,南海海槽每100到150年會發生一次巨大地震,而距離上一次大地震已經有160年,代表強大能量隨即可能釋放。因此有業者研發了海嘯逃生屋,整棟由保麗龍製成,不但能浮在水上,也非常堅硬,即使汽車從高空落下也砸不壞;一次能容納10名成人,還能存放物資,在天災來臨時可以作為保護生命安全的堡壘。
    2019/11/22 20:04
  • 以身作則教你『愛』!裘莉訪緬甸 長子馬杜斯隨行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不只人美心美,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她,近年來致力於公益,多次走訪第三世界、探視難民,而她也不忘要將自身公益理念傳達給子女,30號和長子馬杜斯一同前往緬甸的克欽邦探視當地居民,該區大多是受到內戰烽火連天波及的老弱婦孺,一家大小生活在不到10坪的避難屋裡,對他們來說,安潔莉娜裘莉不是遠在天邊的大明星,而是腳踩雨鞋、走在泥濘道路上的人道主義者。
    2015/07/31 15:45
  • 嘉明湖避難屋氣爆  山友臉部遭燒燙傷

    台東嘉明湖避難屋,昨天晚間發生高山攻頂爐氣爆,造成一名登山客臉部遭到燒傷。
    2015/06/12 18:38
  • 快訊/嘉明湖避難小屋傳氣爆 一登山客臉部燒傷

    最新消息,台東嘉明湖避難屋,昨日晚間發生高山攻頂爐氣爆,登山客臉部遭燒傷,幸好有揹工帶了燒燙傷藥緊急處理,今天由揹工協助下山就醫。
    2015/06/12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