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逞英雄 結果共12筆

  • 醉漢女友面前展威風? 強出頭反吃上兩罪送辦

    在加油站飆罵員工還打人的影片被放在網路上後,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有人還肉搜出當事人身分,並跑到他的臉書留言,沒想到對方竟然留言反嗆說又沒有爆炸,而且他也沒有打到人,但根據了解這名住在高雄的27歲李姓男子,他已經有多次酒駕前科,雖然當天被女友載,不過他打人又罵人遭到被害人提告外,根據勞動部的「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開車的女友恐怕也得被開罰最高30萬以下罰鍰。
    2019/03/03 19:37
  • 逞英雄護女友 撂人助陣遭警搜出「梅片」

    男子藉口借廁所,卻引爆兩次衝突,一次還在警局前動手。兩派人馬都找人助陣,最後警方逮捕15名嫌犯,只是在搜身過程中,在他們身上發現毒品梅片跟K他命。
    2019/02/02 22:22
  • 找友扮匪「英雄救美」挽回愛 蠢男反挨告

    想要逞英雄反而鬧笑話了!新北市一名金姓男子和巫姓女友分手後,因想挽回2人的感情,遂找來兩名友人上演「假強劫」戲碼讓他可以英雄救美,未料事後女方堅持報警,金男為了不讓事跡敗露,直接反咬誣指友人搶劫,害2人差點吃上官司!
    2017/10/27 12:37
  • 逞英雄!男替女友喬事 公親變事主

    為了逞英雄,反而惹來一身腥,宜蘭一名陳姓男子本來要替女友協調債務問題,沒想到喬事不成,反而被逼簽下兩張110萬的支票,後來在路上巧遇嫌犯,想一吐心中怨氣就跟朋友開車跟蹤,沒想到反倒被嫌犯發現,嫌犯找來4名朋友包抄陳姓被害人的車,先將他毆打一番,再將他反綁在汽車後車廂,後來朋友報警,才將陳姓男子從後車箱給解救出來。
    2014/06/25 19:13
  • 互暗批逞英雄? 江揆、李鴻源高手論理

    一個國土保育,內閣部會搞不定,行政院長江宜樺暗指內閣不能有人「逞英雄」,應該團隊行動,巧的是,內政部長李鴻源也說,如果自己要當英雄公布資料,誰來收尾?兩人的「英雄說」,開始讓外界猜測,究竟是不是在隔空較勁,雖然兩人都不願正面說出,究竟口中的英雄指的是誰,但同樣都是國民黨內政治明星,仍然聞得到較勁意味。
    2013/12/07 18:33
  • 驚險射虎逞英雄 普欽坦承造假

    俄羅斯總統普欽之前曾經為了救記者,挺身而出射擊老虎,「猛男」形象深植人心,但是他日前在鏡頭前大方承認,過去那些和野生動物近距離搏鬥的照片,都是事先設計好的,普欽還理直氣壯的說,之所以拍假照片,是為了要讓民眾更加關心動物保育議題。
    2012/09/15 12:22
  • 逞英雄! 醉男拒酒測辱罵、抓傷員警手

    台中一名40多歲男子,昨天凌晨酒後開車,被員警攔下來,當時他疑似想逞英雄,不但拒絕酒測,還不斷辱罵員警,甚至和員警發生拉扯,男子的惡行惡狀,全被蒐證錄下來,事後也因為拒絕酒測,被罰6萬元,還吊銷駕照。
    2012/07/03 11:12
  • 雪隧奪命/英雄!家具商救18人 父子領乘客逃生

    這起雪隧嚴重死傷意外,也讓人看到人性光輝,一名家具商和一對父子,英勇救了30人,開車行經隧道的家具商,看到葛瑪蘭客運上的乘客驚慌逃生,馬上將車斗上的帆布掀開,載著乘客衝出布滿濃煙的隧道;而另一對張姓父子,則是葛瑪蘭客運上的乘客,意外發生後,張姓父親臨危不亂,帶著其他人,逃進避難的人行聯絡隧道,儘管兒子事後埋怨父親逞英雄,卻也為他驕傲。
    2012/05/08 12:00
  • 「尬車」奪命!夜遊競飆 撞死單親媽

    逞英雄「尬車」,卻造成無辜女騎士慘死!26歲的吳姓男子,深夜載著4名朋友到台北縣淡水夜遊,途中卻和一輛跑車展開競速飆車,疑似因為轉彎時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打滑,追撞摩托車後,又撞上分隔島,導致44歲的女騎士,被撞飛至少70公尺,傷重不治。
    2010/04/24 13:39
  • 囂張醉漢逞英雄 深夜上街試槍

    宜蘭2名男子酒後,就拿著92制式手槍,在市區隨意對空開槍,不僅射壞了一盞路燈,還強邀一名女性民眾當街試槍;這2名醉過頭的男子被逮進警局後,居然騙警方說,手槍是在路邊花盆裡撿來的。
    2008/05/27 10:22
  • 謝長廷返高雄 固椿不忘批蘇

    蘇貞昌浩浩蕩蕩在高雄市成立昌友會,連7縣市首長都出席站台;而前高雄市長謝長廷,也在致支持者安排下,在愛河畔接受大家的溫暖,只是儘管總統叫天王們要節制,謝長廷也一再強調要和諧,但還是忍不住諷刺蘇貞昌愛逞英雄。
    2007/04/29 19:43
  • 炸彈疑雲!李登輝:不怕 只是逞英雄

    選戰最後倒數,李前總統上午再度力挺陷入黑函爭議的台聯北市南區候選人,黃適卓;而黃適卓今天也刊告急廣告,點名同選區的民進黨沈富雄根本是「裝綠」!看到這樣的內容,李前總統笑說,沈富雄是不是真的「綠皮藍骨」,大家一路看來,心裡都有數。
    2004/12/1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