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辣子雞丁 結果共4筆

  • 熱炒店菜單有「香辣韓國瑜」…他好奇點來吃 一嘗秒後悔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熱炒店用餐,上面有各式各樣的菜色,多到讓他不知如何點餐。就在找尋自己愛吃的菜色過程中,他突然看到菜單上面有一道「香辣韓國瑜」,讓他十分地好奇,最後點了這道菜來吃。這道菜上桌後,網友品嘗後覺得「好辣,好難吃!」
    2019/04/09 10:00
  • 【國民這一包】平民美食霸主 煎包在地口味多變,業者?

    皮酥、餡嫩,就算再燙,還是讓人忍不住要一口咬下去,這就是平民美食水煎包的魅力!「國民這一包」系列專題,帶您看到源自上海鮮肉生煎包,到台灣加入蝦米和高麗菜,雙面煎的金黃焦香的水煎包,還有業者發展出多元口味,像是韓式泡菜、辣子雞丁等,也有業者堅持傳統原味,連煎包子的鐵鍋都跟著一起上桌。
    2013/01/07 18:27
  • 【國民這一包】平民美食霸主 煎包在地口味多變

    皮酥、餡嫩,就算再燙,還是讓人忍不住要一口咬下去,這就是平民美食水煎包的魅力!今天的「國民這一包」系列專題,帶您看到源自上海鮮肉生煎包,到台灣加入蝦米和高麗菜,雙面煎的金黃焦香的水煎包,還有業者發展出多元口味,像是韓式泡菜、辣子雞丁等,也有業者堅持傳統原味,連煎包子的鐵鍋都跟著一起上桌。
    2013/01/04 19:29
  • 辣雞丁+煉乳烙餅 鹹甜摻雜獲好評

    什麼口味的烙餅最吸引人,今天的「內行美食」介紹一家口味多樣化的烙餅小舖,像辣子雞丁、肉鬆等等,單吃不夠加上煉乳才夠味,鹹的配甜的頗獲消費者喜愛,業者表示,附近大學生喜愛嘗試新口味,常把想吃的樣式告訴他,因此廣納學生意見,打造出獨家鹹甜口味,一天能賣上3、400份。
    2012/11/15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