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踩碎 結果共11筆

  • 男星拍戲現場「誤踩碎玻璃」慘摔 驚險場面嚇壞工作人員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展開腥風血雨的報復,沒想到竟然被發現、反被陷害,昨(14)晚播出顏曉筠、賴芊合計畫要讓蘇晏霈中計,蘇晏霈中了圈套赴約,被兩人找來的壯漢帶走,幸好傅子純及時趕上,化解一場悲劇,這場重頭戲創下收視高峰。
    2023/03/15 17:53
  • 明星鬼故事/搬家住進凶宅! 《戲說》冠志床上撞「無頭女鬼」腿軟:胸口快被踩碎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以模特兒出道,近期也上遍各談話節目分享親身經歷,體質敏感的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遇到的靈異事件。北漂的冠志表示,每租屋2年就會搬家換新環境,有次看屋,房東表示屋子原為3房2廳自住,因與弟弟分家,改成5隔間出租,雖屋況老舊,但環境整潔、價格合理,又備有家具,於是冠志馬上付訂金租下其中一間房。
    2022/08/01 12:21
  • 女童踩碎BMW擋風玻璃 家長拒賠嗆車主:別跟孩子計較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日前發現才剛買一個月的BMW跑車,擋風玻璃竟莫名破裂,調閱監視器揪出兇手,肇事者竟是一名女童,事後他向女童父母反映,沒想到對方竟嗆聲,「幹嘛和小孩計較?」不過最後結局卻大逆轉,引發網友熱議。
    2021/07/23 00:08
  • 撞車後被人追殺 傷者踩碎玻璃逃命求救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昨天深夜發生追撞車禍,傷者說他開銀色轎車,被後方追撞,對方兩人還拿刀棍棒追他,他腳踩著碎玻璃,跟消防隊員求救,兩名男子還拿刀棍過來,警方到場時,兩人棄車逃逸。
    2019/04/26 13:29
  • 騎電動車闖紅燈被「叭」 拖鞋哥跳車頂踹碎擋風玻璃

    違規闖紅燈還如此囂張!大陸福建泉州8日一處十字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駕駛許先生經過路口時,突然一台電動車闖紅燈竄出,差點撞上,許姓駕駛便按了一聲「叭」提醒,並提醒「闖紅燈了知道嗎?」沒想到騎乘電動車的白衣騎士突然暴走,立刻飆出「五字經」辱罵,接著跳上引擎蓋,一腳就把擋風玻璃踹碎,行為猖狂。
    2018/10/10 10:57
  • 不滿開單踩爛警察的筆 二審判罰1萬元

    之前高雄有一名男子,因為工作不順利,騎車又闖紅燈被攔查,氣得辱罵員警,甚至在簽紅單時怒摔員警的筆,最後再補上一腳,情緒控管出問題,一審法官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認為他摔筆又踩碎的暴力行為,是針對員警,已經符合妨害公務,二審合議庭法官改判有罪,判處拘役10日確定易科罰金1萬元。
    2018/06/19 18:41
  • 「你不要衝動!」男持刀亂揮 警噴辣椒水壓制

    壓制情緒失控的民眾,辣椒水派上用場!新北市淡水區員警獲報一名男子拿著刀子在社區裡看到人就揮,但警方趕到現場卻往上爬,站在8樓的頂樓旁,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遮雨棚被他踩碎,整個人跌倒樓下,員警也立刻追上,但這刀子他還是緊緊握住,乾脆拿出辣椒水,讓他們在最短時間控制現場。
    2018/02/14 13:51
  • 燈管當武器!3嫌加油站搶1500 逃3天遭逮

    拿燈管當武器搶劫,22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板橋加油站發生強盜案,嫌犯先到附近找了日光燈並踩碎,當作武器,趁只有一名店員,要求他把1500交出來,隨即搭車逃逸,警方3天內以車追人,逮到強盜犯。
    2016/08/26 12:43
  • 家長假冒指控? 麥得氣憤按鈴反擊

    台南市麥得國際心智研究機構,1個月前遭到市議員和家長指控,指導小孩吞火、踩碎玻璃練膽,違反教育原理,上午麥得負責人盧雅玲和家人到地檢署前按鈴控告,指市議員蔡旺詮和自稱是麥得受害家長都是不實指控,有的甚至小孩都沒有參加活動,怎麼會說嘴被燙傷,不過有家長說吞火就是虐童,出來指控有什麼不對!
    2009/12/01 11:44
  • 3馬公路狂奔 1車遭馬踩碎窗

    以色列北部度假區,出現一幕誇張的景象,3匹不知從哪落跑的馬,就在公路上狂奔,其中一匹馬還迎面踩爛一輛車的車窗,整個驚險鏡頭都被紀錄下來。
    2009/08/05 10:26
  • 赤腳踩玻璃教物理 老師搏命教學

    美國一位物理老師為了讓學生更了解物理學,真的是搏命演出,上次他親自躺在鐵釘床上,這回為了讓學生深刻體驗什麼叫做「力平衡原理」,在學生面前,赤腳踩碎玻璃,這名老師成為這所校園的紅牌教授。
    2005/08/1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