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路易士 結果共10筆

  • FTX垮台事件將翻拍電影? 傳創辦人監禁期間密會他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的FTX在上個月無預警申請破產保護事件震撼幣圈,全球用戶損失慘重、求償無門。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上週被曼哈頓法院批准在候審期間居家監禁,但如今美媒報導指出,班克曼-佛瑞德在監禁期間密會《大賣空》(The Big Short)作者路易士(Michael Lewis),似乎有意將FTX垮台事件搬上大螢幕。
    2022/12/28 13:48
  • 台鋼雄鷹正式亮相! 教練發豪語「3年奪冠軍」

    中華職棒第六隊台鋼雄鷹,是由台灣鋼鐵籌組,近日舉辦開訓典禮,是第一次球員跟教練團完整亮相,澄清湖球場一早就有球迷排隊進場,最受矚目的球員就是「狀元郎」曾子祐,打擊教練則是聘請「兄弟象」的傳奇洋將「路易士」。
    2022/09/26 14:23
  • 【今晚熱搜】BLACKPINK/貝克漢/路易士/陳明通/蔡琴/管中閔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BLACKPINK」。韓國女團「BLACKPINK」16日發行第2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最新釋出的主打歌《Shut Down》MV,上線21小時觀看次數也逼近4800萬,人氣相當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17 21:23
  • 台鋼雄鷹揭曉「那個男人」 傳奇洋砲路易士接任打擊教練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昨(16)日在官方臉書PO文,預告「那個曾經叱咤中職的男人,即將重返高雄」,引起不少球迷猜測職,今(17)日台鋼雄鷹也正式揭曉其真正身份,他就是前兄弟象洋砲路易士(Luis Santos),未來將擔任台鋼雄鷹的打擊教練,這也是路易士相隔26年後再度重返中華職棒。
    2022/09/17 17:40
  • 傳模里西斯禁台令 漁業署:遠洋漁船未受影響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傳出模里西斯日前禁止台灣人入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今天說,漁船進出模里西斯路易士港未受影響,另因應疫情,上週已規定外籍漁工不得轉機中港澳。
    2020/02/17 17:15
  • 穩鵬號喋血 海巡特勤將馳援不排除登船攻堅

    屏東東港籍鮪釣大型漁船穩鵬號在模里西斯路易士港東北方1540浬發生菲律賓籍船員持刀械鬥案,目前造成2漁工死亡。「巡護八號」今天搭載海巡特勤隊員馳援,規劃攻堅逮押凶嫌。
    2019/02/21 16:51
  • 慎入!男背長「乳頭囊腫」 手術刀一劃流出噁臭黃奶油

    美國加州一位名叫麥可‧路易士(Michael Lewis)的醫師,專門替人處理囊腫方面的問題,他也常在網路上分享幫病人切除囊腫的影片,不少人是他的忠實粉絲。最近他又在YouTube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病患的背部長了一顆乳頭形狀的陳年囊腫,只見他用手術刀一劃,宛如奶油般又黃又濃厚的膿汁伴隨著惡臭流出。
    2017/12/28 22:07
  • 傳奇短跑名將領軍 美國田徑隊來勢洶洶

    田徑項目中,美國隊的實力不可小覷,今年帶領美國田徑隊參加世大運的總教練,更是傳奇短跑名將「布瑞爾」,助理教練則是田徑名將路易士,路易士曾在奧運拿下九面金牌,兩人過去曾是隊友,也曾是彼此最強大的競爭對手,現在要帶領美國小將奪牌。
    2017/08/25 21:55
  • 球場奮戰16年 恰恰串起兩代情

    今天的新莊球場有些特別,6日是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38歲生日,超過2000名球迷身穿23號球衣進場加油,不少人攜家帶眷,在黃色的象迷中,奮戰16年的彭政閔最能串起兩代情。
    2016/08/06 18:39
  • 【重返榮耀】追求極致運動精神 奧運榮耀至高無上

    奧運與其他體育活動的最大不同,在於競賽項目包羅萬象,各國選手抱持堅定的運動精神,求勝不只為個人榮譽,更是為了爭取國家榮耀,徹底展現國家民族的尊嚴。 巴塞隆納奧運女子百米決賽,前5名衝過終點的選手難分軒輊,終點照片顯示勝利只在一頭之差,第二跑道的美國選手狄弗絲奪冠,5天後的百米跨欄決賽,狄弗絲最被看好,同場競技的還有隊友馬丁,和唯一的希臘選手,帕圖利杜,第二跑道的狄弗絲起初一馬當先,絲毫不覺危機逼近,在狄弗絲被絆倒的訝異聲中,選手們都不清楚奪標者是誰。帕圖利杜︰「我不知道自己是贏是輸,只知道身邊有位選手跌倒了,我不知道是誰,後來才發現是狄弗絲。」 狄弗絲被最後的跨欄絆倒,一心想保住勝利的她,飛身向終點處撲去,但終究徒勞無功,將奧運金牌拱手讓給帕圖利杜,她也把握住了機會。帕圖利杜︰「計分板上突然打出了優勝者姓名,我看到自己的名字,欣喜若狂,就像我們希臘人說的,我登上了七重天,意思是狂喜異常。」 自從馬拉松選手路易士在1896年雅典奧運奪冠,希臘就一直與田徑金牌無緣,在將近100年後,帕圖利杜再次為國奪冠,成為希臘首位女性奧運金牌得主。 19歲之前的蘇里曼諾魯,是有土耳其口音的保加利亞公民,他在1986年潛逃土耳其,藉以抗議保加利亞政府對土裔保加利亞人的不公壓迫,土耳其大開雙臂接納他為國民,並盡全力疏通讓他成為奧運代表,他在1988年漢城奧運出賽,是最具奪冠相的羽量級舉重選手,在抓舉項目,蘇里曼諾魯首次試舉就領先群倫,第二次試舉則有望打破世界紀錄,他的試舉最後成績是152.5公斤。 在挺舉項目,他也試圖創新紀錄,在成功舉起190公斤之後,蘇里曼諾魯刷新了世界紀錄,比起前任羽量級舉重冠軍,總成績整整多出2公斤半,土耳其加油團歡聲雷動,蘇里曼諾魯在土耳其國旗下,領取生涯第一面奧運金牌。
    2004/06/1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