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跑友 結果共42筆

  • 蔣介文爆開房「約跑人妻」!街頭交纏激吻 他7點聲明喊冤

    「黑色閃電」蔣介文被爆偷吃已婚的張姓女跑友,還遭週刊直擊疑似與張女去開房。對此,蔣介文列7點聲明反擊,那都是離婚過後,韓姓前妻心有不甘在網路謾罵她,「我只想過平靜的生活,張小姐也是,韓小姐也是,家人也是。」
    1天前
  • 台灣馬拉松傳奇人物爆不倫!扭臀激吻人妻照流出 旅館約X全直擊

    綽號「黑色閃電」的蔣介文,被視為台灣馬拉松界的傳奇人物,不過,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蔣偷吃另一名已婚的張姓女跑友,為釐清真相,本刊展開3個月的跟監調查,除了直擊蔣、張2人當街親吻,還發現2人一前一後進入位於商辦大樓的旅館開房,近3小時後才換運動服到1樓會合,再一同前往田徑場練跑,證實2人不倫傳言並非空穴來風。
    2024/04/24 07:33
  • 唐從聖4刷台北馬拉松「跨坐綜藝大哥」 含淚完賽終點下麵暖胃

    唐從聖(從從)今(17)日參與台北馬拉松,挑戰半馬賽道,在多位跑友的開路和護送下,無傷順利完賽,抵達終點時他一見到曾國城,立刻激動上前飛撲擁抱,更與曾國城一起煮麵,讓選手暖胃。這是唐從聖第四度征戰,剛好遇上寒冷低溫,他分享去年參與的台北馬更冷,當天只有6度,導致他在15K就抽筋,今年他不敢大意,特別在起跑前做足熱身動作。
    2023/12/17 18:18
  • 開學跑回歸 台北城市路跑賽世界地球日開放報名 啦啦隊女孩秀賽衣 Panasonic揪你一起跑出美好生活

    天氣越來越熱、路跑休賽季即將來臨,你開始規劃下半年賽事報名了嗎?往年都安排在暑假剛結束的開學跑強勢回歸,Panasonic台北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在總統府前開跑,Panasonic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賽事,為了倡議永續生活,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全面開放報名(至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同場加映配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永續生活節,特別設置賽衣跑鞋回收站,邀請跑友們一起跑出美好生活,並為永續盡一份心力。
    2023/04/22 23:59
  • 2023鐵道馬仨人組 等你來挑戰

    即將邁入第8屆的「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以旅跑精神為核心,結合觀光、路跑與美食,勘稱為全台灣最具特色的接力賽事,活動進化端出新特色,除了推出全新「仨人組」及「企業團體競賽組」,新北觀旅局也力邀跑界新星籌組「鐵支路明星隊」,要與跑友一較高下,新北市府也號召跑步好手籌組『新北Hou厲害』參賽,誓言將冠軍留在市府,掀起跑團間熱議!
    2022/12/30 18:26
  • 迎接金門大橋通車 2023金門馬拉松賽道更新

    金門縣政府今天宣布,2023金門馬拉松2月11日、12日登場,配合金門大橋通車,賽道重新規劃,將引領跑友穿過大橋,從金門本島跑至烈嶼鄉,見證歷史。11月11日下午6時報名。
    2022/10/28 08:19
  • 金門大橋10月底完工 通車前健走活動將先登場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第二新建工程處昨天表示,金門大橋可望10月25日完工,等待驗收後即可通車。縣府參議陳金增說,正式通車前,將在大橋上辦理金門馬拉松休閒賽事暨鄉親健走。
    2022/09/15 11:13
  • 祖雄曝46秒情趣片!女友跪地服務「激喊太爽」畫面全曝光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來台發展十年,因擁有健壯精實的身材,被譽為「同志天菜」。日前祖雄認愛烏克蘭正妹網紅佳娜,兩人還不諱言是從「X友變情侶」,甚至公開私密性事。近日祖雄和佳娜一段46秒「情趣片」流出,只見佳娜跪地替男友服務,讓祖雄直呼「太爽!」
    2022/09/08 15:14
  • 烏克蘭正妹認愛18CM神鵰祖雄!大方緊摟羞喊「跑友變女友」

     
    2022/08/21 09:17
  • 延續金門馬拉松 跑動5鄉鎮飽覽私密景點

    從金門馬拉松延伸的「跑動金門」活動,8日起受理報名。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跑友可在26日到11月15日期間自行選擇5鄉鎮路線,跑步健身同時打卡,並飽覽在地隱藏版景點。
    2022/08/05 17:09
  • 林思宇蓋被子練叫床 邀請王子、江宏傑當「跑友」

    在《台北女子圖鑑》裡飾演桂綸鎂妹妹的林思宇,再度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在新劇《妮波自由式》中展現不同面貌,演出敢愛敢恨的都會女子。在劇中有背部全裸與男友的床戰戲,更有餘音繞樑的叫床聲,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03/13 18:45
  • 體驗香魚洄游! 900名跑友今晨齊聚開跑

    新北市政府12日清晨在新店碧潭舉行「香魚川」路跑活動,清晨五點半就聚集了近九百位選手。以香魚的洄游路線作為賽道設計,就是希望能藉由這主題,喚起大家對河川保育的重視。而新北市政府也作好防疫措施,讓活動能如期舉行。
    2022/03/12 14:38
  • 大甲媽路跑登場 顏清標帶頭熱身扭一扭

    今年大甲媽遶境預計4月9日起駕,而媽祖國際文化觀光節系列活動也提前開跑,像是媽祖祈福路跑,就在鎮瀾宮前熱鬧開場,除了原本的10K休閒組,還特別增加了21K比賽組,在開跑前,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帶領跑友一起做熱身操,希望運動結合信仰,祈福平安,跑出更健康的生活。
    2021/03/28 22:04
  • 萬金石馬拉松延期至11/21舉行 3/31前可退費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為提前因應防疫作為,原訂3月21日的萬金石馬拉松比賽將延至11月21日舉辦,若跑友不願意參加可於3月31日中午前申請全額退費,詳細資訊可洽詢官網。
    2021/01/29 11:18
  • 搭客運南下到站叫不醒 馬拉松跑友送醫不治

    宜蘭縣楊姓男子昨天搭乘客運南下嘉義準備參加馬拉松比賽,不料,抵達嘉義轉運站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雖立即送醫急救仍不治,檢警今天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0/12/13 09:28
  • 運動吃10大水果消疲勞 專家推首選「補給」之王

    對於跑友而言,跑後及時補糖補水,是促進疲勞消除和體能恢復的重要營養手段。又補水、又補糖,同時還能適當補鹽的東西是什麼?沒錯,你想到的一定是運動飲料,有沒有天然的既能補糖,也能補水,同時也含有一定鹽分的食物呢?當然有,就是水果!
    2020/11/05 09:47
  • 挑戰地表最硬賽道 最美主播跑馬兼旅遊

    近年來路跑風氣盛行,也越來越多跑友挑戰鐵人三項及馬拉松等賽事,不少賽事還能邊跑邊欣賞沿途風景。熱愛運動的T台最美主播夏嘉璐曾多次挑戰台東三鐵,也將全家一起帶去順便家族旅遊,這次將更進一步前往馬祖北竿,挑戰地表最硬超級馬拉松。
    2019/12/27 12:18
  • 萬金石馬拉松暖身賽 300好手夜飆5公里

    萬金石馬拉松明年3月15日開跑,新北市(12/18)加碼舉辦暖身活動,邀請300名跑者在新莊競速飆5公里,連副市長謝政達也一起參加。
    2019/12/19 08:37
  • 彰化縣馬拉松嘉年華 行銷在地產業

    推動運動經濟,彰化縣政府舉辦馬拉松嘉年華活動,串聯縣內10月到12月,總共七場馬拉松賽事,邀請國內外跑友參加、感受在地人文風光。近年來,國內運動風氣提升,帶動馬拉松賽事,為了行銷在地產業、推廣運動經濟,彰化縣政府規劃馬拉松嘉年華活動,串聯七場賽事。
    2019/07/03 19:08
  • 合歡山馬拉松! 男跑友終點前昏迷、送醫不治

    號稱全台最高路跑的合歡山馬拉松,今天上午在南投舉行,有一名蕭姓男子在距離終點前兩公里處,突然倒地昏迷,儘管現場醫護人員緊急施作CPR,送到醫院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由於合歡山馬拉松全程位於海拔2000公尺以上,主辦單位事前也先提醒參賽者要衡量自己身體狀況再報名。
    2018/11/03 21:12
  • 烤雞馬!去年提全雞跑大轟動 今年改名

    你還記得去年虎尾馬拉松嗎?跑友提著一隻烤全雞成為焦點,今年乾脆改叫「烤雞馬」,每個組別都準備烤雞補給站,站上頒獎台,除了雞造型的獎盃,還有獎品烤雞1隻,真的很誇張,12月才跑現在報名破萬了。
    2018/05/24 12:07
  • 萬金石馬拉松訓練營 助跑友順利完賽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3月開跑,慶祝這項國際運動盛事獲得國際田總銀標認證,複合式跑者會館特別開設訓練營,協助跑友做扎實賽前訓練,希望讓他們順利跑出好成績。
    2018/01/20 21:50
  • 史上最狂!馬拉松驚人補給 跑友手提全雞

    跑友號稱補給最強的馬拉松,今天在雲林虎尾登場,有多誇張?有跑者打包帶著雞肉跑,還有人手提的是一整隻烤雞全雞,他說補給站看他抽筋慢慢走,硬塞一隻雞替他加油,他也覺得好誇張,要帶回去拍照打卡讓大家看看,號稱是馬拉松史上最強補給!
    2017/12/03 18:14
  • 假冒7歲女童騙獎品 大嬸說「沒詐領」卻還電視

    路跑大獎竟然有人冒名詐領!苗栗竹南一場路跑,跑友完賽後可以抽獎,鎮長獎是一台32吋電視機,一名婦人上台領走電視,但事實上得獎者是一名小一的小妹妹,盜領的婦人晚間主動聯繫並歸還電視,不過涉嫌竊盜、詐欺和偽造文書被函送法辦。
    2017/09/10 21:32
  • 冒7歲女領獎 婦晚間主動歸還到案說明

    苗栗竹南天舉辦路跑活動,跑友完賽之後還有抽獎,鎮長獎一台32吋電視機,抽到姓黃的女性,一名小姐上台抱走電視開心拍照,但是跑友跟主辦單位說,剛剛抽中的名字是一名小一的小妹妹,她今天沒來,主辦單位一查民眾事先報名,摸彩券和完賽證明都先準備好,但是數百人沒來,這些文件都不見了被偷走,還被盜領摸彩品。盜領路跑獎品的婦人晚間6點左右,主動聯繫主辦單位,她從台北北投到龍鳳漁港玩,剛好遇到活動拿了文件冒名盜領。
    2017/09/10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