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超現實主義 結果共9筆

  • 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 國父紀念館登場 展出109件跨界創作

    由文化部與陳景容藝術文教基金會合辦的「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即日起至12/18於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展出,國父紀念館表示,陳景容教授是臺灣藝壇跨足油畫、壁畫、馬賽克鑲嵌畫、版畫、陶瓷畫等多元創作的藝術家,被譽為是臺灣的超現實主義大師。年近九十的他一生懸命於藝術創作,不論在藝術、學術、社會的回饋和奉獻,皆令人敬佩。陳教授對於藝術追求,有著極大的熱情與執著,作品數量豐富、創作多樣,本次「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分為6大主題:超現實主義、宗教與人文、原民與原鄉、人物與靜物、全球觀視野、跨界跨藝術。內容涵蓋藝術作品、手稿、著作以及文獻等,在多元類型藝術創作脈絡中展現陳景容的藝術歷程。
    2022/12/07 17:30
  • 女性裸背化為樂器 美藝術家攝影作品有望創史上最貴紀錄

    美國現代主義藝術家曼雷(Man Ray),是達達運動與超現實主義的代表人物。近日傳出他最有名的攝影作品《安格爾的提琴》(Le Violon d’Ingres),有望成為拍賣史上最昂貴的照片,預估價格近2億元。
    2022/02/20 16:03
  • 林惺嶽80回顧大展 大自然的奇幻光影

    台灣前輩畫家林惺嶽罹患帕金森氏症多年,又遭逢癌症,但他仍然創作出3千號的巨畫《一條清水溪的故事》,用彩筆持續畫出台灣山林之美,「藝文潮」的報導。
    2019/04/19 22:50
  • 紐約設計師超現實主義帽 女神卡卡娜姊都愛

    紐約藝術家設計師李海蒂,專門以新穎的材質,設計各種造型獨特的帽子,搶眼又風格強烈,女神卡卡和瑪丹娜,都是她的忠實客戶。
    2019/01/08 17:51
  • 宛如魔術秀!蘋果新廣告 超炫空間延伸

    蘋果為HomePod拍攝最新廣告,上線2天觀看次數突破600萬,女主角住的房子隨著音樂盡情延伸,超現實主義的空間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很多人都以為是CG特效後製,但其實廣告團隊打造實景,牆壁延伸、摺疊、旋轉宛如變魔術一樣。
    2018/04/01 20:19
  • 酷玩樂團再見MV 帶歌迷進入超現實世界

    酷玩樂團的再見專輯釋出了最後一支MV,內容充滿超現實主義,團員在MV中還化身大巨人引起歌迷瘋傳,短短兩天就累積超過500萬人次點閱。
    2016/05/18 13:35
  • 【嚴選NEW電影】遊走於現實與夢境 看療癒貓咪與暗黑格雷

    《十日談.愛與慾》改編自文藝復興時期文學作家薄伽丘鉅著《十日談》,由曾獲坎城、威尼斯、柏林影展大滿貫的義大利國寶級導演塔維亞尼兄弟執導,從原著100個故事中精選5段天馬行空、驚世駭俗的故事,雖然描述的是中古世界的歐洲,卻是反映現代且極具獨特性的作品,故事充滿超現實主義的詩意。
    2016/04/22 18:15
  • 睽違10年 「達利」特展開啟超現實想像

    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即將在台灣舉辦特展,主要以雕塑為主,將近100組件的作品,保險金也高達10億元。
    2012/06/07 11:42
  • 4歲天才小畢卡索 紐約畫廊辦個展

    澳洲有一名小小畫家艾利塔,從11個月大起就開始展露繪畫天份,2歲賣出第一份畫作,今年4歲的她,6月初開始在紐約舉辦個人畫展,小小年紀就有不少粉絲支持,而且她的畫作一幅最高售價達68萬台幣,走超現實主義畫風的艾利塔,被譽為小小畢卡索,前途發展令人期待。
    2011/06/0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