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賴蔡配 結果共9筆

  • 「蔡賴配」被不分區卡! 延到17日確定宣布

    「蔡賴配」呼聲很高,但遲遲就是沒公布,其實原本表定14日宣布,但因為卡在黨內不分區難產,連帶蔡賴配也被延遲,最新發展是17日確定會宣布,傍晚全國競總成立,賴清德會以副手身分上台!##
    2019/11/16 12:31
  • 蔡賴已見? 陳菊:沒有啊!但溝通沒問題

    民進黨「蔡賴配」已經有譜了嗎?外傳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經在高雄會面,對於2020蔡賴配達成共識,並將安排賴清德在10月中赴美爭取僑胞支持,對於賴蔡配一事,賴清德不鬆口,陳菊則說兩人來沒見,但溝通沒問題。
    2019/09/29 00:17
  • 蔡賴配有譜? 賴清德:挪時間赴美幫蔡輔選

    民進黨「蔡賴配」已經有譜了嗎?外傳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經在高雄會面,對於2020蔡賴配達成共識,並將安排賴清德在10月中赴美爭取僑胞支持,對於賴蔡配一事,賴清德不鬆口,但他證實,正在挪時間準備前往美國幫蔡總統輔選。
    2019/09/28 22:43
  • 「賴蔡配」前提是啥?他舉例這國家總統自願任副手

    政論節目中談到蔡英文與賴清德未來是否有可能搭配,如果是賴蔡配,代表現任總統蔡英文將降位為副總統,幾乎不可能。趙少康舉例,過去南非就曾出現過這種例子,原任的白人總統為了幫助曼德拉建立黑人為主的政府,主動表示願意擔任副總統,知情者都為之動容。
    2019/04/26 22:45
  • 民進黨若搓掉初選?「蔡賴配」將是緣木求魚

    民進黨初選鬧得黨內人心惶惶,原本按照制度的民調不斷延期,名為協商,實際上不斷勸退賴清德。有立委認為,若真的要蔡賴配,唯一的可行就是初選,賴清德輸了才有可能,若直接做掉賴清德,談蔡賴配就根本不可能。
    2019/04/26 21:45
  • 陳副總統公開信 綠委:讓「蔡賴配」空間更大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宣布「階段性任務希望明年告一段落」,外界不免聯想是否有助「蔡賴配」或「賴蔡配」的促成。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這讓「蔡賴配」空間更大;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希望大家少一點算計。
    2019/03/29 15:59
  • 團結才會贏! 辜寬敏盼蔡總統、賴清德搭檔參選2020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今天呼籲總統蔡英文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馬,希望兩人搭檔參選2020;至於是「蔡賴配」或「賴蔡配」,他說,「這是他們決定,這不是我決定的事」。
    2019/01/23 13:35
  • 傳2020布局「蔡賴配」 賴清德笑而不答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公開表明辭意後,他的下一步路,傳出2020可能布局的就是「蔡賴配」,也就是由賴清德擔任蔡英文的副手,因為黨內也有聲音認為,九合一敗選後,民進黨聲勢低迷,「蔡賴配」確實是最強組合,不過賴清德被問到都不做任何回應。
    2018/12/08 14:44
  • 賴揆首赴立院備詢! 藍委占發言台10分鐘

    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度赴立法院備詢,面對立委包羅萬象提題,從內政到兩岸外交都做足功課,針對2020是否會和總統蔡英文組成賴蔡配新組合?賴清德猶豫說目前還不在考慮範圍;而針對兩岸交流,他以愛滋病為兩岸共同敵人做比喻。
    2017/09/2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