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變裝趴 結果共31筆

  • 王大陸擁超辣新歡參加變裝趴 女方身分曝光!顏值神似許瑋甯

    男星王大陸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而他也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去年底王大陸認愛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兩人愛的高調羨煞眾人,不料沒多久兩人就傳出分手消息,王大陸也在日前萬聖節被直擊與一名長髮女子一同現身變裝派對,近日該女子身分也曝光。
    2023/11/13 16:30
  • 王大陸新戀情曝光!擁新歡赴兄弟聚會 深夜街頭交纏摟抱全被拍

    王大陸今年中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蔡卓宜分手,後來被發現無縫接軌曾擔任直播主的女藝人沐軒。日前王大陸擁著沐軒與哥兒們柯震東、大飛等人踩場萬聖節變裝趴,派對的激情感染小倆口,情不自禁在人群中上演貼貼抱抱摸摸戲碼,不過比起當年與蔡卓宜喇舌餵酒公主抱的首登場,這次算斯文客氣了。
    2023/11/13 09:12
  • 來搞怪!兒樂萬聖趴「幽靈.公主.瑪莉歐」變裝

    每年都讓大小朋友期待的萬聖節即將到來,而這個周末假期,在兒童新樂園也特別舉辦一年一度的變裝趴,只要有任何萬聖節元素,都可以免費入園,雖然碰上雨天,還是有很多人裝扮出門,但氣象署也說明,越晚雨越少,值到下周三溫度回升水氣也減少。
    2023/10/28 12:26
  • 一起「假鬼假怪」! 萬聖變裝趴全台齊登場

    為了迎接萬聖節,不少地方還有樂園都舉辦變裝派對,週六一早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就湧入上千人潮,只要穿戴有萬聖元素,就能免費入場,家長精心為孩子裝扮,除了公主、超人,還有防疫裝備穿上身,以及孩子界的動漫通通上身,其他像是天母商圈、府中商圈,還有主題樂園,北中南充滿過節氛圍。
    2022/10/29 14:16
  • 有外星人!回娘家變裝 鹿港家族辦「金銀趴」娘家宴外帶多

    大年初二回娘家,除了要團圓吃飯還要大玩變裝趴!彰化鹿港潘姓家族,舉辦第八年的變裝趴,今年主題是「金銀趴」,年紀最大的有90歲阿祖換上金披風,年紀最小的則是6個月大嬰兒扮成皮卡丘,一共有51位家族成員參與。而初二餐飲業者也很忙碌,因為接到好多娘家宴訂單,從凌晨兩點就開始備料,才來得及讓民眾領回家。
    2022/02/02 14:32
  • 【今日熱搜】萬聖節/劉謙/燒王船/夏立言/小室圭

    今(3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萬聖節」。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變裝趴於今日登場,然而昨晚就已有大批民眾走上街頭,穿上奇裝異服齊慶祝,還有家長大搞創意,把自家孩子變身成迷你版「蔡英文」,吸引到不少目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31 13:10
  • 39歲曾莞婷短髮超像大學生 靠3招凍齡逆生長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昨(5月5日)邁入39歲,生日變裝趴踢她以「短髮」造型出現,根本就是20歲初頭的大學生,看起來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曾莞婷除了擁有前凸後翹的性感曲線,她的肌膚也非常水嫩Q彈,這到底怎麼辦到的呢?一起來看看永遠20歲的凍齡秘訣!
    2021/05/07 15:59
  • 初二回娘家角色扮演 他們大玩變裝趴

    初二回娘家,彰化鹿港這家人,大玩變裝趴,今年主題「職業趴」,親友裝扮成各行各業,小女孩和90歲阿嬤扮演空姐,還有小小外送員,特種部隊女兵,因為變裝秀,回娘家特別歡樂有趣。
    2021/02/13 13:50
  • 我們不過萬聖節! 家長壓倒性支持贊同

    10月31日就是萬聖節,有些幼兒園都會舉辦變裝趴,請小朋友到學校上課時,要換裝成他們想裝扮的人物,還會到各處去搗蛋,只是現在有幼兒園直接貼出公告,告訴家長他們不過萬聖節,台南市立第四幼兒園貼出六大理由,表明他們已經很久沒辦,再加上沒有教英文,平時都沒有過清明或是中元節,搗蛋要糖的文化跟上課教的禮貌相違背,貼文一出讓不少家長全都贊同。
    2020/10/16 13:08
  • 豬隊友砸錯人! 「毛怪」遭「米奇」砸瓶血流如注

    台中街頭不平靜!凌晨先是在北屯區連傳兩件砸錯車的暴力事件,之後在北區的一家海鮮粥店,又有顧客酒後喧嘩起爭執,四個人扭打成一團,其中一方才剛參加完變裝趴,扮演毛怪的男子,遭到扮演米奇的「豬隊友」誤砸,當場血流滿面,還好警方快打部隊到場,當場將動手的四個人逮到送辦。
    2020/02/01 13:47
  • 耶誕老人變裝趴太脫序! 紐約客抵制:最噁的日子

    美國紐約將在這個週末,舉辦一年一度的耶誕老公公變裝派對。從當地週六早上10點開始,民眾會聚集到時報廣場慶祝耶誕節。不過因為每年都會有人借酒裝瘋,讓不少紐約民眾要求市長,取消這場派對。
    2019/12/14 19:17
  • 以為是劇組!四代同堂大玩變裝趴 男女老少全都換古裝

    每到農曆春節期間,大多數人都會和自己的長輩、親戚團圓聚會,大家聚在一起不外乎吃飯、聊天、出遊或打牌等,但是在彰化縣有一個家族,每年都會有盛大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在大年初二時舉辦「復古變裝趴」,四代同堂齊聚超歡樂,從2歲的小娃兒到88歲的阿祖,全都換上古裝應景。
    2019/02/07 19:52
  • 四代同堂回娘家!這家人辦復古趴 太監皇帝恐龍全出爐

    過年回娘家,大家都是吃飯聊天閒話家常,但彰化鹿港潘小姐一家人卻很不一樣,他們從2011年開始,每年舉辦主題變裝趴,今年舉辦復古趴,有人辦清朝皇帝、漢朝軍師,甚至還有甯采臣跟恐龍、原始人,不只大人小孩,就連長輩們也一起加入,讓不少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彎腰。
    2019/02/07 19:28
  • 初二攜男友回娘家 許瑋甯扮紅心皇后大玩變裝趴

    藝人許瑋甯曾和阮經天愛情長跑8年,最後卻以分手收場,不過沉澱一陣子後,她也大方認愛,目前與攝影師劉又年熱戀中,過年期間男友還陪她「回娘家」過年,小倆口更和家人們一起玩起卡通變裝趴,氣氛相當熱絡。
    2019/02/07 14:01
  • 鼻血噴不停!玩完火辣變裝趴 成語蕎和熊熊再秀性感泳裝

    女星成語蕎和熊熊(卓毓彤)同樣都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2人更是超級好朋友,平日她們也會分享一些美照在個人社群網站。繼日前成2人和另外3名好姊妹,在萬聖節大秀火辣裝扮後,2日下午成語蕎在臉書分享她和熊熊的火辣泳裝照,好身材讓男性網友看了鼻血直噴。
    2018/11/04 15:55
  • 陽明山櫻花盛開! 變裝趴吸引民眾換裝

    陽明山花季一路從2月底到3月,每到假日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這週現場還有嘉年華活動,同時還能租借衣服,讓民眾能穿著古裝一邊賞櫻花。
    2018/03/17 14:11
  • 賴琳恩裸穿「聖誕圍裙」美乳側露 網暴動喊:引人犯罪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愛情長跑六年,今年初結婚並於本月8日補辦盛大婚宴,婚後生活幸福洋溢。昨天(24日)是平安夜,小倆口雖然僅待在家過聖誕,但卻大玩變裝趴。陳乃榮戴上麋鹿頭飾,而賴琳恩則疑似只穿著紅色圍裙辣當聖誕老婆婆,讓一眾粉絲再度噴鼻血直呼「太犯規了吧」!
    2017/12/25 12:59
  • 〈有片〉超萌der!小無臉男踢跆拳 踢不到教練笑翻

    日前在萬聖節變裝趴,打扮成電影《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而暴紅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萌萌」,其實本尊長得非常可愛,萌萌和妹妹咩咩兩人挑戰踢跆拳,先是咩咩搞不清楚狀況,繞過踢靶走掉,再來是小小「無臉男」萌萌被教練用竹劍壓頭,結果小短腿怎樣都踢不到教練,讓現場笑翻。
    2017/07/07 11:51
  • 萬聖節藝人變裝趴 許維恩活屍妝網友嚇到閃尿

    今天(31日)是西洋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紛紛用盡心思妝扮映景。藝人許維恩上傳自己臉上畫著「血肉模糊」的活屍照片,並戴上特殊的隱形眼鏡,完全認不出原本女神樣貌,嚇著一票網友,還有網友看到直呼「嚇到閃尿」、「晚上會睡不著啦」、「這不該打馬賽克嗎」,被稱為今年萬聖節最恐怖妝容。
    2016/10/31 10:56
  • 「防彈」變裝趴!成員扮青菜、兔子迎萬聖節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為了迎接萬聖節到來,每個成員分別穿上布偶裝,大跳新歌。不過穿著厚重的服裝跳舞,成員各個顯得吃力,也讓畫面幽默搞笑,逗得粉絲相當開心。
    2016/10/29 11:59
  • 速食店變裝趴 惡搞軍裝、鬼護士引發爭議

    國內的龍頭連鎖速食店,在元旦檔期由各分店自行決定變裝主題,沒想到台南新營分店被發現,穿著別上軍階的國軍軍便服幫客人點餐,因此遭到國防部派人前往蒐證;另外屏東自由路上的分店也打扮成鬼護士的模樣,除了有人抱怨嚇到小孩,也遭到醫護人員抗議。
    2016/01/03 13:21
  • 搶跨年商機!速食業推門市變裝趴 吸客過節

    馬上就要跨年了,速食業紛紛推新品搶搭跨年商機,有速食業者特地在31日當天,眾多門市店員會變裝,像是打扮成今年很紅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角,還趁此將早餐熱銷款改成份量加倍,而另外一家速食品牌則是推出烤雞刈包漢堡,就是看準跨年、春節的應景商機。
    2015/12/29 13:57
  • 搭萬聖節!蜘蛛蛋糕、古堡冰 彩色麵拚裝陰森感

    下周六就是萬聖節,除了不少幼稚園會辦萬聖節變裝趴,網購業者發現,最近不少大人也喜歡慶祝萬聖節,周邊商品像裝飾品、食品的品項就比往年多了2、3倍,甚至有吸血鬼面膜,很應景。風潮還吹到餐廳跟食品業,乾麵業者就推用自家彩色麵條做創意料理,營造陰森感,還有冰淇淋業者要派吸血鬼公爵,在台北鬧區吸客!
    2015/10/23 19:49
  • 戴阿帕契頭盔開「變裝趴」 勞乃成麻煩大了!

    阿帕契種子飛官勞乃成麻煩大了!現在除了軍方要追究他擅自帶藝人李蒨蓉等人進入營區拍攝參觀阿帕契的責任,桃園地檢署也對勞乃成、李蒨蓉夫妻等當天參觀者下達境管通報!更離譜的是,勞乃成被抓包,去年10月底他竟然把要價200萬的阿帕契頭盔從軍營帶回自家,成為萬聖節變裝party的道具之一,陸軍司令部已經進行調查,強調所有相關人員記過以上嚴懲!
    2015/04/04 12:08
  • 路跑「變裝趴」 卡通老皮率千人打頭陣

    知名卡通「探險活寶」影集裡,主角阿寶和老皮深受小朋友喜愛,主辦單位上午,特地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千人路跑活動,有家長和孩童裝扮成老皮和阿寶模樣跑到汗流浹背,仍不願脫下上衣,全程跑完五公里,直呼一點也不累,整場路跑活動,宛如就像是卡通人偶變裝趴。
    2014/06/28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