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許猛傑 結果共11筆

  • 長髮正妹打莫德納6週「頭髮掉光」 半年長不出髮

    27歲的琪琪,原本有一頭烏黑的長髮,1/7打了第一劑莫德納疫苗,2到3週開始掉頭髮,直到一個半月後頭髮全都掉光,到現在快要半年了,頭髮還長不出來,她自行通報疫苗接種嚴重不良事件,拿到了通報紀錄單,卻沒有得到對事件解釋或處理,疫苗接種受害審議委員會,只審查完610人,認定有相關32件只占5.2%,國民黨團也質疑衛福部是否故意刁難審核。
    2022/06/28 12:53
  • 暑期營隊放寬! 北市國、高中生可跨縣市參加

    台北市立動物園從下週一開始將會休館11天,不少家長趁著最後一個週六,帶小朋友遊園放放電,去年暑假因為疫情嚴峻,北市動物園的暑期營隊取消,今年又恢復舉辦體驗營,共有5個項目可以選擇,台北市也因為疫情趨緩,開放打滿三劑新冠疫苗的國高中生,暑假可以跨縣市參加營隊活動,而國小生若打了一劑疫苗,也可以參加台北市內的暑期活動。
    2022/06/18 15:17
  • 地方籲開「民間實驗室」 陳時中:先程序簡化、盼機構投入

    台灣最近確診數多出了陌生名詞「校正回歸」,陳時中說是因為採檢量能不足,加上通報系統太繁瑣,導致出現時間差,為了避免塞車情況再出現,地方喊出讓民間檢驗業者投入,打造篩檢國家補上量能。陳時中表示,目前仍在篩檢方面規劃程序簡化,再來也希望民間能有機構投入。
    2021/05/23 20:02
  • 為何校正回歸?採檢量爆增加人力缺 醫檢師:延遲最多3天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台灣最近確診數更多出了一個陌生名詞「校正回歸」,陳時中說是因為採檢量能不足,加上通報系統太繁瑣,導致出現時間差,但這些個案數延遲公布,有可能會造成空窗期嗎,指揮中心強調得知確診當下就已經被匡列,而過去在各國爆發疫情初期,也有很多「採檢速度跟不上實際確診數」的經驗。現在也有醫檢師出面表示,突然暴增的採檢數太多,確實讓他們忙不過來。
    2021/05/23 12:23
  • 科技助「帕病」步正軌 中風「靠貼片、能快篩」

    帕金森是神經退化性疾病,到了中晚期常會因為體內藥物難以保持穩定,藥效退後,整個人就像是被凍住,有人形容這是「斷電人生」,要怎麼看自己有沒有危險因子,目前有醫療科技能輔助,就連中風也可以靠儀器做快篩。
    2020/11/23 19:52
  • 口罩日產近1300萬片去哪? 蘇揆:不可能藏匿

    口罩產量政府說大量提升,目前已經可以達到近1300萬片,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得天天排隊,到底口罩去哪了?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會先分給第一線工作人員,而不夠是因為再怎麼提升,目前也沒有辦法達到台灣2300萬人,每人能夠一天一片,當場允諾未來會讓口罩數量公開透明。
    2020/03/27 21:11
  • 基因鑑定洗白! 遊埃及「案39」病毒與歐洲同支

    台灣第39例個案曾到杜拜、埃及旅遊,被質疑是埃及尼羅河遊船群聚感染源,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8日)公布她的病毒基因序列,發現和台灣目前的四個病毒分支都不同,反而偏向歐洲地區的病毒株,研判她是在國外遭到感染,回台才發病,對此,陳時中也說跟國際釐清,不被汙名化。
    2020/03/08 19:48
  • 真的炸了! 藍青年炸曲棍球送段宜康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吞曲棍球」事件延燒,他發臉書說要去夜市找油炸曲棍球,國民黨青年團成員乾脆自己炸,把曲棍球裹粉後,下油鍋炸了3顆送到立法院,而段宜康則請助理出來接收,事後還在臉書回應說,要留著當下午茶點心。
    2017/02/03 17:07
  • 工人闖木柵動物園鳥園 熊鷹驚嚇攻擊傷

    全世界剩下不到300隻的雄鷹,在木柵動物園受傷了!台灣體型最大的居留性猛禽熊鷹,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但昨天,有維修鳥園的工人,在沒有專業人員陪同下進入,結果引起熊鷹驚慌攻擊,雄鷹因此掛彩受傷,當時有攝影師拍下受傷熊鷹的照片,園方指出,受傷雄鷹經過檢查後,沒有大礙。
    2016/12/31 17:32
  • 「不知這不能過」 婦不識字過街遭公車撞

    婦人不識字,差點遭公車輾過!新北市一名69歲婦人,因為不識字,看不懂交通標誌,結果擅自穿越新店捷運總站的公車迴轉道,當時一輛福和客運巴士經過,駕駛疑似有內輪差沒看到婦人,因此撞上,婦人倒地後卡在車底下,手腳、臉部擦傷,差一點就被輾過去。
    2016/11/03 11:13
  • 就任後首秀 張小月:遞橄欖枝促兩岸對話

    新政府就職後,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下午第一次面對媒體,儘管連日來,大陸方面話說得越來越重,但張小月強調,政府會在總統蔡英文就職演說所提到的政治基礎上,持續努力跟對岸溝通、對話。
    2016/05/2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