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被塑膠 結果共37筆

  • 地上「石頭包塑膠袋」6千人看傻 內行人曝超狂用途

    近日有名網友看到一個特殊景象,那就是一塊大石頭被塑膠袋裝著,放置於路邊,讓他相當好奇這是什麼用途?照片曝光後,有許多網友瘋猜原因,其中有一位內行人指出,這是南部民間信仰,有些店外面會放一顆石頭,象徵「袋財」。
    2024/02/21 17:39
  • 兒子房間飄出詭異瓦斯臭味!加州媽開門驚見「塑膠膜封屍」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近日發現家裡飄出一股詭異臭味,尋著味道走進兒子的房間,結果竟然翻出一具被塑膠膜包裹住的女屍,嚇得馬上報警。據悉,死者為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死亡時間不明。警方已經著手進行調查,並同步搜尋男子的下落,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2023/08/15 11:56
  • 周杰倫師弟療情傷「躺垃圾堆畫面曝光」 婁峻碩一句話點醒他

    天王周杰倫(周董)師弟派偉俊將推出新專輯,以創作單曲〈Don’t Waste My Love〉作為暖身,該曲講述單戀者們為愛「暈船」的心境,在MV裡他飾演遭曖昧對象丟包的暈船苦情男,還被透明塑膠包裝袋打包,象徵在感情中被對方當成「塑膠」的心境,被塑膠袋罩住全身的他猶如蒸籠裡的包子,苦笑說:「真是悶到喘不過氣!」
    2023/06/28 11:41
  • 進口雞蛋印「未來」製造日期 農委會:代表抵台「分裝日」

    台中有民眾到賣場挑雞蛋,卻發現有好幾盒泰國進口的雞蛋都發霉了,專家認為可能是溫差出現水珠,又被塑膠盒封住,才會產生黴菌,但還有另一個問題,進口雞蛋包裝盒上印的製造日期,竟然是到港後的分裝日。
    2023/05/24 19:13
  • 海廢汙染離島環境 日本轉售塑片「點廢成金」

    相信不少觀眾曾看過海龜、海鳥被塑膠袋糾纏,或誤食微粒塑膠而死的影片。海洋垃圾是近年來的熱門議題,隨波上岸的垃圾成為離島國家、城市頭疼的問題。日本九州的對馬島粉碎漂流廢塑膠出售,提供製造商再利用做成塑膠商品;未來也計劃將塑膠碎片環保加工,以燃燒替島嶼供應電力,達到澈底島內循環。
    2022/09/13 20:00
  • 出來面對!渣男玩弄感情 「小老婆」慘被包膜+鐵鍊霸凌

    對於不少男性來說,車子不僅僅是交通工具,更像是小老婆般要捧在手掌心保養呵護。有網友行經台南東安路附近,看到有輛機車從車頭到車尾都被塑膠膜封印住,上面還貼有「渣男負責任」的紙條,非常想知道車主究竟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害得「小老婆」背鍋受罪。
    2022/04/03 11:23
  • 4.8顆星按摩店遭控「有狼」 女「投訴性侵被塑膠」急報警

    一名女子在個人IG發文,提醒大家注意按摩店色狼。她表示,日前自己上網搜尋了一家位在台北市的按摩店,要進行療程,事前還看了一下谷歌評論,發現有4.8顆星,才放心前往。當天療程才開始不到半小時,就遭男按摩師性侵,由於當時店內只有他們兩個,擔心生命受到威脅,才不敢做出激烈舉動。離開後和店家業者聯繫,卻得不到回應,女子才會去報案驗傷,並提出告訴,警方也將進一步偵辦這起涉嫌性侵案件。
    2021/08/22 18:21
  • 一鍵即飲 芯動彈跳杯讓你單手就能入口保溫飲品

    從一張海龜被塑膠吸管卡入鼻子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後,環保觀念逐漸深植人心,在減塑政策下,不少店家已不主動提供拋棄式塑膠吸管。深耕全球陶瓷保溫杯超過10年的領先品牌SWANZ下半年推出「芯動彈跳杯」,全球首創組裝式的彈跳杯,不但可以直飲,還可以簡易組裝轉換為吸管杯,方便又省力。
    2020/10/07 09:00
  • 大學生流行「是在哈囉」 他一聽尷尬癌發作!網超有共鳴

    繼「被塑膠」、 「8+9」後,最近網路上又出現了新的流行用語「是在哈囉?」,尤其在學生族群間更是不難聽到。對此,就有網友在PTT詢問,難道沒有人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很尷尬嗎?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一片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每次聽到都有股莫名火」、「一講出來馬上蠢度滿點!」
    2019/11/17 18:05
  • 無海岸也有垃圾! 塑膠微粒現「馬尾藻海」

    世界上唯一沒有海岸的海洋「馬尾藻海」,現在也被塑膠垃圾汙染!科學家發現,這個海域出現大量塑膠微粒。因為塑膠微粒容易卡在馬尾藻上,海洋生物不小心,救會把塑膠吃下肚。
    2019/08/21 22:38
  • 快訊/叭什麼!騎車按喇叭爆衝突 2人傷送醫

    就在今天凌晨,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只因為按喇叭互看不順眼,竟然就在大馬路邊大打出手,現場一共有9人,其中2名男子被塑膠水管打傷頭跟腳,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現在也把人通通帶回偵訊當中。
    2019/08/18 11:48
  • 【觀點】北京、香港的因和果

    遊行的時候,聽到「林鄭落地獄」的口號,但我有時覺得,這裡像一個地獄。如果有些什麼令我感到有希望,大概就是一些在暴力和恐懼充斥四周時,仍然勇敢地不懷任何怨恨,做該做的事的人。例如在612當天被塑膠彈傷了右眼,視力幾乎全失的老師...
    2019/07/23 11:00
  • 心痛…鳳頭燕鷗被塑膠環卡住鳥喙 無法進食也甩不掉

    蘭陽溪出海口近來進入鳳頭燕鷗繁殖季,有鳥友1日在當地拍到一隻鳳頭燕鷗鳥喙上,卡著白色塑膠環,無法進食也甩不掉。鳥友除希望牠早日擺脫塑膠環,也呼籲人類要落實減塑。
    2019/06/03 17:40
  • 看不懂「被塑膠」 網友嘆:感覺已被年輕人放逐

    你的生活用語跟得上時代嗎?LINE近日推出一款動態貼圖,主打「接地氣」,搭載許多新興流行用語,如「衝一波」、「正常能量釋放」、「認真就輸了」等,然而其中饅頭人的「被塑膠」貼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9/03/29 16:24
  • 不忍愛車遭風吹雨淋 突發奇想蓋塑膠布

    為了保護愛車,有車主這樣做!民眾在路上看到,路邊停車格一輛車被塑膠袋罩了起來,還貼上封箱膠帶固定,車主不忍心剛買的新車遭風吹雨淋,想出妙招,不過這樣真的能達到保護的效果嗎?
    2019/03/09 21:07
  • 廚餘桶驚見女嬰屍!警鎖定北市這3區 揪狠心媽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新北市新店區柴埕路一間環保公司,今(26日)上午8點多工作人員發現,一個嬰屍被塑膠袋包裹著丟在廚餘回收桶,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轄區警方抵達後,確認嬰兒已明顯死亡,並根據工作人員提供的資料,推測棄嬰可疑的發生地點在北市中山、大同、大安區這三個地方,將逐一進行清查,務必找出殘忍丟棄孩子的父母。
    2019/02/26 10:19
  • 新北男離奇命喪摩鐵 塑膠袋裹身「輕生原因」曝光

    新北市中和區和城路一段某汽車旅館,今(8)日中午傳出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李姓男子半身赤裸,陳屍在摺疊桌下方,整個人被塑膠袋包裹,警方初步檢視無外傷,也無外力介入,塑膠袋封口由內綑綁打結;據悉,李男長期夾在前妻和現任女友之間,一時想不開才走上絕路。
    2019/01/08 16:34
  • 新北摩鐵離奇命案 男遭塑膠袋裹屍塞桌下

    新北市中和區今(8)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被發現陳屍於和城路一家汽車旅館房內,離奇的是,男子身上被塑膠袋包裹,並塞在房內桌下的櫃子裡。
    2019/01/08 14:21
  • 快訊/旅館兇殺案!1男遭塑膠袋包裹 塞折疊桌下

    最新消息,新北市發生一起旅館兇殺命案,一名男子被塑膠袋包裹,塞在摺疊桌裡,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採證。
    2019/01/08 13:12
  • 別讓技藝變記憶! 台灣竹業再復興輝煌

    台灣在60、70年代,竹子產業非常興盛,竹產品貿易的出口年產值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隨著時代變遷,傳統竹製品逐漸被塑膠製品取代,全台僅存的竹簾工廠只剩新竹的這一家,老工廠歷經三代轉型,不畏產業外移、市場競爭,堅持使用台灣獨生種的桂竹製作竹製品,進攻文創市場,創新經營、為產業找生機。
    2018/10/10 23:39
  • 髒!南投「恐怖塑膠河」 瓶罐、垃圾佔據水道

    南投埔里近期出現「恐怖塑膠河」,地點在國道6號高架橋下的排水溝,長約30公尺的水道,全被塑膠罐、手搖飲等垃圾佔據,清潔人員前往打撈,發現垃圾堆中,還有農藥空瓶,恐怕已經影響水質。
    2018/09/09 14:10
  • 2級保育鳳頭燕鷗 嘴卡「吸管」無法進食

    2級保育類鳳頭燕鷗,嘴巴竟然被塑膠吸管卡住,無法進食。宜蘭有民眾拍到一隻鳳頭燕鷗,嘴巴被吸管卡住,就算抓到魚也吞不到肚子裡,畫面一貼上網,許多鳥友直呼真的好心疼。
    2018/07/02 13:32
  • 小琉球塑膠袋氾濫 海龜以為水母誤食

    屏東小琉球是觀賞海龜的熱門景點,其中一名潛水教練蘇淮,因為對海龜迷戀而成立工作室,綽號「海龜癡漢」,他甚至幫小琉球137隻海龜一一命名,不過,最近觀察到海漂塑膠垃圾增多,海龜誤吃塑膠袋或是被塑膠繩纏繞脖子機率增高,他曾經看見一隻海龜從肛門排出塑膠袋,真的很讓人心疼。
    2018/05/09 13:57
  • 37度大熱天 新生女嬰被父母當包裹寄送育幼院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父母啊!大陸福建9日一名快遞員在送貨時,感覺貨品有些異狀,而且不時傳來哭聲,結果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了一個小嬰兒;更可惡的是,當時氣溫高達37度,小嬰兒竟被塑膠袋包得密不透風,整個人呈現奄奄一息的樣貌,讓人看了十分心疼和不捨。
    2017/08/11 12:18
  • 美人魚塑膠海中掙扎 藝術家呼籲「減塑」

    加拿大一名華裔攝影師,有感海洋汙染越來越嚴重,拍攝出一組宣導環保的藝術照片,他借來一萬個寶特瓶,呈現出沙灘被塑膠垃圾淹沒,美人魚被沖上岸掙扎求救的畫面,要呼籲人類減少塑膠使用,停止對地球的傷害。
    2016/12/27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