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蚊帳 結果共53筆

  • 密集恐懼慎入!蚊帳不敵小黑蚊集體攻擊 目標「第二腳趾」

    蚊子大軍團結起來是非常可怕的!近期迎來了蚊子出沒的季節,不少人晚上睡覺會特地裝上蚊帳,好讓自己不被蚊子打擾;不過一名網友分享,裝了蚊帳後,因為睡姿的關係,腳趾頂住了蚊帳,沒想到馬上吸引到「大批小黑蚊」聚集,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看了就覺得癢」。
    1天前
  • 錯過最後一面!歐陽娜娜痛失至親 悲訴遺憾:沒能陪在身邊

    歐陽娜娜今(9)日釋出新歌〈不知道〉,該曲是她思念外婆之作,她遺憾說:「外婆前年離開了我們,最後一刻我卻沒能陪在她身邊…」MV請來高齡95歲的外公入鏡一同拍攝,導演還特別佈置她的臥室,利用床頭牆壁和蚊帳進行投影,播放一幀幀她幼兒時與外公、外婆的合照,相當溫馨動人。她也想告訴天上的外婆,「雖不知道何時能再相遇,但想念您的我們都好好的,請您放心喔!」
    2023/08/09 17:17
  • 田馥甄攻蛋套「網羅眾生白袍」仙氣爆棚 粉絲歪樓喊:觀世音降臨

    天后田馥甄(Hebe)今(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歷經高雄地震停辦風波,巡演重啟對她來說格外珍貴。開場時她以「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亮相,在唱完〈先知〉、〈不醉不會〉後,才卸下身上超大的白紗裝飾,她更自嘲「脫下蚊帳」,讓全場歌迷大笑,但也有歌迷認為她登場時有如觀世音菩薩般仙氣爆棚。
    2023/08/05 20:41
  • 拒絕紅豆冰!網推「6大防蚊」撇步 捕蚊燈擺對4處才有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防蚊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防蚊方式排行。
    2023/07/22 14:36
  • 常被叮是肉吃太多?食藥署打臉迷思 點名蚊子最愛這5種人

    最近天氣愈來愈暖熱,很多人發現家裡蚊子變多了,網路上蚊帳大熱賣,可是在家裡活動或是在外面沒有蚊帳可慘了!尤其有些人特別容易被蚊子叮,還被取笑「一定是你愛吃肉,蚊子特別愛你」。不過衛福部食藥署給正解了,並不是愛吃肉才會被叮,如果體溫高、容易喘並吐出較多二氧化碳者,另外還有O型血型和噴香水,都是蚊子的心中寶!
    2023/04/22 21:53
  • 寢室床鋪掛白燈籠還寫1字 搭配陰森黃綠光網嚇:觸霉頭

    許多人求學期間有過「住校」經驗,尤其在寢室時,為了避免睡覺時遭蚊蟲叮咬和騷擾,不少人會掛蚊帳,這也「獨立」出一個屬於個人的小空間。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學校宿舍寢室內,一個上舖床位不但拉上簾幕,甚至還掛上寫著「奠」字的白色燈籠,還打上黃綠色燈光,整個充滿陰森詭譎的氣氛。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瘋傳,許多人更直呼觸霉頭,「家中若有老人肯定罵死你」。
    2022/10/24 22:17
  • 開冷氣仍熱瘋!女崩潰裝第2台 師傅見這幕傻了:難怪不涼

    日頭赤炎炎,許多人都會在家中開冷氣消暑,但如何讓冷氣發揮出最大效用,又可以避免耗電狀況發生,也是一大學問。大陸湖北省有一名年輕女子因為發現冷氣怎麼吹都不涼,便想出一個妙招,直接在房間裡裝2台冷氣,不過卻也意外讓房間裡的亮點曝光,師父一看也瞬間秒懂為何冷氣吹不涼。
    2022/08/22 12:36
  • 黃子佼最怕遇到牠! 4法寶備齊拒當「人體捕蚊燈」

    藝人黃子佼以往錄製外景節目時,總是看到藝人和工作人員狂噴防蚊液,深怕被蚊子叮;他還透露太太孟耿如有如「人體捕蚊燈」,每次一起外出時,孟耿如總是喊著被蚊子叮,相較之下自己不容易被咬,推測可能是太太的體溫比較高,比較容易吸引蚊子。
    2020/08/28 12:56
  • 餵奶怕女兒被蚊子叮 父暖舉大噴發網狂讚:好有愛

    俗話常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尤其許多當了爸爸的男人來說,總是特別疼愛女兒,有時候連妻子看到都大為吃醋,笑稱女兒是「小三」。最近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老公為了幫女兒餵奶,怕她被蚊子叮咬,上半身竟罩上蚊帳,網友們看到後全都笑翻了。
    2019/11/18 22:39
  • 1天不到百元!網揭軍中伙食超便宜真相

    當過兵才懂!除了褶棉被、用蚊帳之外,軍中伙食也是難忘記憶之一。有網友就在BBS表示當兵時雖然每天菜色不怎麼樣、有時燒焦或味道奇怪,但每天只需66至95元,在營外可能吃1餐都不太夠,問網友其中究竟有什麼八卦。
    2019/05/13 10:17
  • 小S薄紗透視三角內褲 陳沂狠酸: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在巴黎時裝周上,一襲水晶薄紗禮服,透視下半身印花三角內褲,火辣尺度吸引攝影師狂拍,不過事後網友對這造型評價兩極。昨天(4日)時尚評論家「個人意見」在臉書上貼出小S的照片,沒想到「嘴炮網紅」陳沂也來湊熱鬧,狠酸小S沒錢買情趣內衣,「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2018/10/05 09:04
  • 母子掛蚊帳狂抖!姊姊「魔性笑聲」媽崩潰:妳粗氣啦

    入眠後被惱人的蚊子吵醒,總讓人相當困擾,特別是炎炎的夏日,蚊子特別多,因此許多民眾會選擇在房間掛上蚊帳,確保能夠一覺到天亮。不過彰化一名周姓女網友家中在掛蚊帳時,卻發生了趣事,全家人瞬間點中笑穴,讓周女當場崩潰笑到不支倒地,遭媽媽崩潰下令「妳出去啦」!
    2018/08/29 12:38
  • 搭帳棚掛蚊帳 15歲少年「顧花生」睡貨車4天

    因為家中收成的花生曬在馬路上,剛好碰上連日大雨,只能暫時蓋上塑膠布,怕有人偷竊,雲林縣的15歲蔡姓國中生主動替父母分勞,在貨車後方搭起帳篷、掛蚊帳,就這樣睡在已經車上4天。
    2018/06/20 21:45
  • 川金會世紀破冰! 中、日沾光搶當「幕後推手」

    川普和金正恩的世紀會談,到底誰才是促成大和解的幕後功臣?大陸學者認為,習近平對金正恩下指導棋、還出借專機,積極扮演推手角色;反觀日本,只能靠首相安倍晉三不斷和川普碰面、通電話,有日本媒體就說,日本完全被排擠在「蚊帳之外」。
    2018/06/12 22:11
  • 搭蚊帳睡躺椅! 藍委守立院防綠委突襲

    立法院招開臨時會再審軍改,國民黨立委帶著躺椅蚊帳,睡在議場前3天3夜,避免民進黨立委突襲,就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晚上也特別到場巡視,不過在軍改議題上,國民黨卻也意見分歧,青壯派立委認為現在已經有大概共識,不用強烈阻擋,而資深派立委則展現出堅決的杯葛態度。
    2018/06/11 14:32
  • 防「採瓜賊」 瓜農睡飼料桶搭蚊帳護瓜

    西瓜產季到了,因為今年雨水少,西瓜產量大品質又好,因此也出現不少採瓜賊!雲林四湖鄉不少瓜農因為不堪被偷瓜的損失,乾脆在瓜田裡搭建草寮,甚至還有瓜農直接拿著廢棄的大型飼料桶,在裡頭掛起紋帳,睡在西瓜田裡,當做是瓜田派出所,雖然又熱又不舒服,但為了防止採瓜賊只好辛苦睡在瓜田裡。
    2018/05/19 11:50
  • 「雙子殺手」開拍! 威爾、李安頭罩蚊帳防蟲

    台灣大導演李安執導的科幻驚悚動作新片《雙子殺手》,由動作巨星威爾史密斯擔綱的《雙子殺手》最近在美國喬治亞州開拍了!威爾在IG上分享他與李安的合照還有自拍影片,2人罩著防蟲紗網的模樣超逗趣。
    2018/03/01 14:28
  • 人在哪?李安、威爾史密斯新片開拍 合照戴蚊帳引關注

    名導李安執導新片《雙子殺手》合作影星威爾史密斯,該片最近在美國喬治亞州開拍,威爾在IG上分享跟導演的合照,沒想到兩人都戴著蚊帳帽,畫面挺逗趣卻也引發關注。根據了解,這個時節喬治亞州有些地區會有成群飛蟲肆虐。
    2018/02/28 16:00
  • 老外最愛陸貨清單:老乾媽、痔瘡膏、辣條

    透過淘寶的全球購,現在老外也興起購買CP值高的大陸貨,甚至請大陸員工回老家時幫忙代購,包括老乾媽辣醬、痔瘡藥膏、辣條,甚至連大陸蚊帳都興起代購潮,因為里約奧運時,大陸隊攜帶的蚊帳,引起外國隊員的興趣,而老乾媽則是因為大陸留學生經常吃,老外嚐過後,覺得還不錯。
    2016/12/31 17:50
  • 柯瑞為何瘋狂飆三分球 答案揪感心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神射手柯瑞今天宣布,至2017年1月1日,他每投進1個三分球,就送給非洲孩童9頂蚊帳,盼有助非洲防治瘧疾。
    2016/12/29 14:53
  • 「東方神秘力量」 菲爾普斯也愛拔罐

    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拿下5屆奧運生涯第19面金牌,絕佳狀態被外媒指出全靠來自東方神秘力量!原來菲爾普斯酷愛拔罐來舒緩大量訓練帶來的肌肉酸痛,出賽時身上還有大大小小圓形的拔罐淤青,十分引人注目。
    2016/08/09 16:43
  • 「東方神秘力量」 菲爾普斯也愛拔罐

    巴西里約奧運,出現了所謂的「東方神秘力量」,其實就是傳統民俗療法「拔罐」,因為不少西方選手的手臂上,都出現了拔罐的印記。
    2016/08/09 13:55
  • 擔心茲卡疫情 美足球女將頭罩蚊帳

    今年有1萬多名運動員從世界各地來到巴西里約參加奧運盛會,由於擔心茲卡疫情,很多人都會攜帶防蚊液,不過美國女足一名女將就比較誇張,她把自己打扮成捕蜂人的樣子罩在蚊帳裡,出賽的時候,不少巴西民眾噓聲連連。
    2016/08/06 17:09
  • 沒冷氣!掛蚊帳睡頂樓 陸高中避暑怪象

    大陸連日高溫,各地氣溫動輒飆破35度,由於冷氣在校園宿舍並不普及,許多大學高校出現了避暑怪現象,像是躲到餐廳吹冷氣看書、半夜集體抗議要開空調、跑到頂樓睡覺,為了涼快一點,學生絞盡腦汁。
    2016/06/23 13:21
  • TVBS遠赴布吉納法索 困境中看見台灣在友邦的光輝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TVBS在本周末推出《地球日護生態》節目,其中TVBS新聞部國際特派員錢怡君和資深攝影記者廖廣賓,前往臺灣在西非邦交國布吉納法索,報導臺灣人如何在荒漠中,教導當地居民阻止地球暖化。近期肯亞事件讓國人關注台非外交問題,錢怡君在布吉納法索,看到了台灣人在非洲的無私付出。由於年初布國首都瓦加杜古才發生凱達激進分子針對西方人的恐攻事件,所以兩人一到當地,就有 8位武裝憲兵拿著AK47步槍整天保護他們。吃路邊攤時一旁還有禿鷹「陪吃」、帶大蚊帳採訪並狂吞奎寧防瘧疾..在這全球倒數最窮的十個國家之一,兩人經歷了難忘的採訪經驗。
    2016/04/21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