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蘇哈托 結果共13筆

  • 印尼新法嚇死人!禁婚前同居、偷吃發生性行為最重關一年

    印尼官員證實,印尼國會本月可望通過一部新的刑事法典,將對婚外性行為施加懲處,最長可判一年徒刑。
    2022/12/03 09:39
  • 讓印尼走向民主 前總統哈比比辭世

    印尼官方及前總統哈比比(B.J. Habibie)的家人表示,在長期獨裁統治的前總統蘇哈托(Suharto)垮台後,為印尼迎來民主改革時代的哈比比,11日於雅加達過世,享壽83歲。
    2019/09/12 11:51
  • 選後動盪!印尼千人上街 警民衝突釀6死

    印尼官方昨天(21日)公布了總統大選結果,由現任總統佐科威,以55%得票率,超越對手10%的壓倒性票數獲得連任,這也是他執政5年來,努力拚經濟換回的選民肯定;但是對手卻不這麼認為,身為前強人總統蘇哈托二女婿的普拉博沃,不但不承認敗選,還呼籲自己的支持者走上街頭,導致印尼首都雅加達街頭,昨天集結兩千多名抗議群眾,遊行示威到了半夜演變成警民衝突,造成至少6人死亡、200多人受傷,而且抗爭還在持續當中!
    2019/05/22 20:00
  • 【FOCUS新聞】「印尼歐巴馬」勝利手勢 自宣布當選

    人口超過10億的印尼,在實施民主投票10年後,再辦總統大選,結果2個總統候選人同時宣布當選,先引發震盪,在印尼官方結果出爐前,兩邊引用的都是出口民調,「印尼歐巴馬」左科威,雅加達省長出身,民間機構的預測性選舉結果,它以52%領先48%的普拉伯沃,3家說他勝出,其餘2家的結果相反,讓總統當選人出現雙胞案。回顧印尼當權者,幾乎是一頁獨裁史,蘇哈托獨裁31年才下台,之後印尼處在過渡期,期間的3個總統都不是軍人出身,包括哈比比執政1年多,瓦希德執政2年,因貪汙下台,獨裁者蘇卡諾的女兒梅嘉娃蒂,也只執政3年,現任尤多約諾有軍人背景,已經執政10年,也因此印尼是否真能誕生一位平民總統,再度進入總統府,要等印尼選委會11天後公布最後結果。
    2014/07/10 21:45
  • 「全球最貪總統」 今入土盛大國葬

    印尼前總統蘇哈托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印尼宣布國喪7天,今天舉行隆重的國葬典禮,蘇哈托的遺體被送回故鄉,就葬在大老婆墓旁,亞洲各國領袖,都專程前往誌哀,蘇哈托主政32年期間評價兩極,有人說他是印尼現代化的推手,也有人罵他獨裁貪污,功過今天蓋棺論定。
    2008/01/28 18:41
  • 蘇哈托國葬今舉行 遺體故居下葬

    印尼前總統蘇哈托昨天病逝後,總統尤多約諾,立刻宣布國家進入一星期的哀悼期,目前,蘇哈托的遺體,已經被運到家族陵墓,預計今天下午舉行國葬,而他家族貪污的追究,也因司法的延宕而遲遲未有結果。
    2008/01/28 13:58
  • 蘇哈托掌權32年 強人鐵腕執政

    86歲的蘇哈托,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在今天病逝,蘇哈托是印尼在位最久的總統,卻也讓他的一生毀譽參半。
    2008/01/27 17:27
  • 印尼強人蘇哈托 病逝享年86歲

    執政印尼長達31年,帶領印尼經濟發展的印尼前總統蘇哈托,在禮拜天下午病逝於雅加達的醫院,享年86歲;蘇哈托生前幫助印尼經濟發展,不過他威權統制和不顧人權也受到爭議,也被聯合國評為世界首貪,加上他以反共為名,屠殺百萬民眾,讓他這一生毀譽參半。
    2008/01/27 17:26
  • 蘇哈托病情不樂觀 已出現敗血症

    印尼前總理蘇哈托,因為心臟問題送進醫院,已經2個星期,這幾天他的病情反反覆覆,今天再次傳出他已經感染敗血症,隨時有可能被醫生拔管,宣告死亡。
    2008/01/16 00:32
  • 人民力量怒吼 馬可仕倉皇下台

    在領導者清廉受到質疑時,人民力量的展現,常會改變國家政治發展。菲律賓前總統馬可仕,和印尼前總統蘇哈托,都是因為貪污上百億美金,造成民怨沸騰,黯然下台。人民用自己的力量,決定國家的命運。
    2006/06/09 22:32
  • 一度病危 印尼蘇哈托病情回穩

    日前緊急住入重症加護病房的印尼前總統蘇哈托,一度傳出病危,不過現在病情已經慢慢穩定,印尼現任總統也特地前往探視。
    2005/05/11 17:09
  • 印尼前獨裁者蘇哈托 病重入院

    印尼前總統蘇哈托,上星期因為體內大量出血,併發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治療。根據主治醫生表示,蘇哈托由於年事已高,83歲的他復原狀況並不樂觀。
    2005/05/09 20:52
  • 印尼5日首次總統直選 戰況激烈

    印尼即將在7月5日舉行總統大選,這將會是前軍事強人「蘇哈托」在1998年下台以來,印尼民主史上第一次總統直選。印尼也破天荒舉行電視辯論,第一輪辯論是由總統候選人「雷斯」和現任總統「梅嘉娃蒂」上場。
    2004/07/02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