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蔡育輝 結果共18筆

  • 國民黨團再控黑金介入 台南市議員回擊:泛綠早已過半

    藍營名嘴趙少康在節目中大罵台南黑金復辟,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李中岑、蔡育輝、蔡宗豪,30日再開記者會,指控黑金介入台南議長選舉,對此,民進黨新科市議員林怡婷重砲回應:「在本土力量壓倒性的優勢之下,國民黨慘敗也是應該。」
    2022/12/30 23:55
  • 新進展!88槍擊案再逮1嫌 議會專案報告砲轟不斷

    台南學甲88槍擊案遲遲未破,警察局長方仰寧上午到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議員砲轟不斷,不過,警方偵辦有最新進度,繼接應的郭姓男子及李姓共犯之外,又逮到1名嫌犯,警方透露,這名嫌犯屬於指揮層級,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16 15:36
  • 台南88槍案警緝紅龜!議員要市長斷黑金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學甲88槍槍擊已過去20多天,台南警方昨(1)日針對綽號「紅龜」的洪政軍發布通緝令,先前呼籲警方限期破案的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就表示,警方都沒有承認這個人跟案件有無充分關係,丟一個人出來是不是煙霧彈?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也直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擋人財路,要市長黃偉哲斷絕黑金。對此,黃偉哲回應,尊重言論自由。
    2022/12/02 14:39
  • 根本嘸用!藍營議員怒提案、改國號「台灣共和國」 決議通過

    台南市政府原本預計在台南公園重豎國父銅像,因各界爭論不休喊卡,引發藍營議員不滿,22日在議會審墊付案時,與綠營議員互嗆,國民黨議員蔡育輝、盧崑福乾脆提案,請中央更改國號為「台灣共和國」,引起熱議,由於在場有議員附議,民進黨也沒反對,最後議長敲槌通過提案,但這個決議根本是無用的!
    2021/12/23 12:08
  • 台南第6位!議員蔡育輝涉詐助理費 8萬交保

    國民黨台南議員蔡育輝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15日發動搜索,訊後議員蔡育輝8萬元交保,蔡育輝喊冤,因為辦公室主任工作繁重有薪資申報上限,其他助理才會私下同意調整薪資結構,並非落入自己口袋,不過這也是今年,第六位台南議員,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調偵辦。
    2020/12/17 13:33
  • 謝龍介表態參選台南市長 藍議員讚:藍營最強人選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17)日在議會總質詢時,首次公開表態可能參選台南市長;對此國民黨南市議員蔡育輝今(18)日受訪時表示,謝龍介的確是目前國民黨的「最強棒」,不過台南市屬於綠營鐵票區,要選贏的機率微乎其微。
    2020/11/18 20:58
  • 南市議會預算審查爆肢體衝突 4議員掛彩

    台南市議會下午審查總預算,爆發全武行!市議員陳昆和提出清點人數杯葛議程,國民黨籍的主席蔡育輝當場宣布散會,由於綠營議員不滿提權宜問題,雙方當場爆發肢體衝突!藍綠及無黨籍議員打成一團,總共有4個人掛彩。
    2020/10/29 20:26
  • 施明德夢到建議國民黨改名「多2字」 全場:太厲害了

    國民黨在2020總統大選慘敗,黨內改革聲浪不斷,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更提議要「中國國民黨」黨名拿掉「中國」2字,引各界討論。對此,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今(2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曾在夢中建議改名為「中華民國國民黨」並說明原因。
    2020/01/21 20:12
  • 立委戰報/台南賴惠員一路領先 自行宣布當選

    台南市2020立委選舉順利進行開票,在第一選區中,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惠員票數一路領先,擊敗國民黨候選人蔡育輝。稍早賴惠員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47
  • 批選舉公報政見「被縮小」 候選人要求重印

    國民黨台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育輝,不滿選舉公報上自己的政見被縮小,批評選委會作業疏失,蔡育輝拿出當初提供的格式紙,自己內容是滿格的狀態,結果印出來尺寸剩下一半,字體變小,他要求重印,不過台南選委會回應,候選人提供的電子檔,為了避免圖檔失真,會以等比例編排,作業都依照規定,沒有疏失。
    2020/01/03 12:24
  • 謝龍介驚爆:蔡育輝服務處 被放「遙控爆裂物」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設於台南市後壁區黨部的服務處,驚傳被放置疑似「遙控爆裂物」!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驚爆消息,監視器錄下了清晨5點多,一名戴著帽子的可疑男子,提著一袋可疑物品擺放在騎樓下,裡頭包含兩個大保特瓶,裝了不明液體,一旁還有疑似電線,警方獲報通知鑑識人員趕往現場,圍起封鎖線還蓋上防爆毯,到底真是爆裂物還是惡作劇?目前還在釐清。
    2019/12/12 20:35
  • 快訊/謝龍介:立委候選人服務處 被放遙控爆裂物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蔡育輝,位於後壁區黨部的服務處,稍早傳出被人放置遙控型爆裂物,警方獲報後趕往調查,同時防爆小組也趕往現場處理中。
    2019/12/12 16:00
  • 送便當盒遭控賄選 藍營回擊:打人喊救人

    台南立委第一選區競爭激烈,民進黨參選人賴惠員,指控對手蔡育輝發送的便當盒文宣品,價格超過30元,涉嫌賄選,直接率眾攔車,不過蔡育輝打臉,也拿出先前賴惠員的發送的文宣品回擊,雙方槓上。
    2019/12/06 23:41
  • 不滿不分區「老人名單」 藍立委參選人林默娘前跳海抗議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昨(13日)出爐,過去曾批無法接受「老人名單」的國民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曾放話若名單為真,「區域立委參選人真的得去跳海了。」他今(14日)兌現「跳海」承諾,從林默娘公園跳入安平港。
    2019/11/14 12:08
  • 傳吳敦義卡位不分區立委 台南藍立委參選人反對

    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的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今天反對黨主席吳敦義卡位不分區立委,他認為吳敦義應做出榜樣,給年輕一代更多機會。
    2019/10/04 17:41
  • 申辦499受阻! 議員po文罵門市惹來挨批

    499之亂未歇,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昨天晚上8點多親自跑到中華電信櫃檯要拿號碼牌,被員工以人數過多拒絕,他當場怒斥上班時間遭拒太無理,還表明將要求消保官查緝。他在臉書上po出過程引起撻伐,網友紛紛跳出來為電信員工抱屈,痛斥議員沒有同理心;​議員則是強調他只是接獲選民投訴,至現場瞭解。
    2018/05/13 20:20
  • 民眾投訴辦不到499 議員要「消保官」處理遭罵翻

    一個499看到人性百態!中華電信吃到飽方案推出後,引發全台排隊潮,甚至還傳出有門市為消化人潮,要求員工加班到凌晨等狀況!沒想到,有民眾找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投訴,中華電信以辦理人數過多拒絕。蔡育輝當晚也到該間門市探究屬實,週一將要求市府消保官介入調查,但PO文卻遭到網友罵翻,批評「作秀」。
    2018/05/13 12:13
  • 李全教官司爆口角 藍綠議員大打出手

    台南市議會臨時會,第二天議程好不容易達到簽到門檻順利開會,只是開會不到一小時,又因議長李全教官司問題引發藍綠議員衝突,民進黨議員郭國文質疑議長李全教出庭日期卡到臨時會會期,又濫用議長的發言權替自己的選舉官司辯護,綠營議員郭國文一時情緒激動衝到主席台前,和國民黨議員蔡育輝當場爆發口角,2人還大打出手,場面火爆。
    2015/12/1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