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蔡太太 結果共10筆

  • 真的結婚了!王瞳今甜嫁艾成 嗨喊「我是蔡太太」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去年6月遭爆不倫男星馬俊麟,還遭對方妻子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如今官司雖還未落幕,王瞳已急和舊愛艾成(本名蔡艾成)登記結婚,今(28)日一早現身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在教友見證祝福下,互訂終生。王瞳坦言,過去這一年讓她狠狠上了一課,但也因為如此更讓她看清楚「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2020/07/28 11:55
  • 為閃大車摔坑洞! 騎士夫妻受傷擬國賠

    趕在颱風襲台之前,高雄市養工處連續3天填補市區連日大雨造成的5000個坑洞,但住在小港的一對蔡姓夫妻8日下午騎機車行經小港沿海路時,因為正好旁邊有聯結車打方向燈準備右轉,蔡先生於是盯著後照鏡跟大車,沒注意到車輪下正好有一個大坑洞,夫妻倆連人帶車摔出,蔡太太一度昏迷、蔡先生則是四肢擦挫傷,腳掌10公分的肉像被削起一般、肋骨骨折,考慮提出國賠!
    2018/07/09 18:19
  • 〈獨家〉如人球?家屬不滿轉院 醫院:專業判斷

    高雄有一位70歲的蔡先生,因為急性肺炎和泌尿道感染送區域醫院,沒想到,住院2個禮拜,醫院要家屬同意插管,卻在插管的隔天,就要求病人轉院,讓蔡太太很不滿,認為區域醫院明知設備不夠,應該提早讓家屬知道,而不是把病患當人球,踢來踢去。
    2011/11/29 19:06
  • 煞車鼓飛出殺人 司機判賠541萬

    4年前,中山高南下15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蔡姓夫婦在高速公路被急飛而來的鐵片砸中,坐在副駕駛座的蔡太太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這塊鐵片是大型聯結車車輪的煞車鼓,因為零件老舊,斷成3節,彈到對向車道,成了殺人凶器,當時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李姓司機6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8萬,現在最高法院判定,貨車公司和司機連帶賠償家屬541萬,全案定讞。
    2011/09/05 23:54
  • 把妻當女僕 醫師娘「只盼老公記起我」

    指控因為在奇美醫院超時工作,導致心肌梗塞,最後失憶的蔡醫師,他形容狀況就像沒有記憶體的電腦,他只記得過去醫院的同事和工作,卻不記得自己的老婆和孩子,蔡太太常拿著兩人的婚紗照和生活照,細說相戀的過程,但蔡醫師就像在聽別人的故事,甚至當同事反問蔡太太是誰,他答案居然是女僕,讓蔡太太真的好喪氣。
    2011/04/18 12:35
  • 救人卻罹難 蔡智明妻下跪求助縣長

    弘泰旅行社遊覽車司機蔡智明英勇救人,卻斷送自己的性命,他身後留下妻子、岳父岳母,還有3個小孩,最小的才5歲,家中頓時失去經濟支柱,蔡太太向縣長求助,希望他幫幫忙,縣府社會處也表示,包括低收入戶和兒童補助,蔡家往後每個月最多有27000元的補助。
    2010/10/28 18:52
  • 「我只要他回來」 蔡智明妻淚泣喚夫

    弘泰旅行社遊覽車司機蔡智明,是蔡家的經濟支柱,他有3個孩子,最小的才5歲,幾年前岳父中風,他們全家搬到彰化和岳父岳母一起住,就近照顧老人家。蔡太太說,丈夫因為工作關係,很少回家,但每天都會打電話報平安,沒想到一場風災,他雖然捨身救人,卻丟下一家6口,蔡太太不能接受,難過地不斷掉淚。
    2010/10/27 18:20
  • 余祥銓控告傷害 蔡太太:沒天理

    被余祥銓控告打人的蔡先生,因為承受的壓力太大,不想出面回應,只強調被年輕人打只能認栽,不過他的妻子說,他們家無黨無派,單純的停車糾紛,被打還被告,氣的痛罵余祥銓惡人先告狀,因為雙方都互告傷害,警方將在今天申請傳票,最快星期三請他們到案說明。
    2008/01/21 12:34
  • 屏東第一黑鮪進港!重達190公斤

    今年屏東第一黑鮪魚進港了!捕獲這隻190公斤黑鮪的大功臣,就是琉球籍漁船「益昇滿六號」,老船長蔡金洲捕黑鮪30多年了,第一次拔得頭籌,蔡太太開心的不得了,而連續3年奪標的海產店老闆蕭先生,更是相中今年的黑鮪魚肉鮮美,磨拳擦掌要再度連莊,標下黑鮪魚。
    2007/04/08 18:34
  • 關切不斷 員警太太含淚道感謝

    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代表國民黨,前往嘉義慰問殉職員警蔡瑞雄的家屬,蔡太太紅著雙眼說,雖然兇手落網,並不能喚回心愛的丈夫,但是她很感謝警方全力緝兇,還有各界不斷地關懷,讓她先生走得安心。
    2004/01/2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