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蓋茨 結果共23筆

  • 共和黨內鬨!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 史上第二短命

    美國國會在上個月底通過臨時撥款法案,避免聯邦政府關門危機,沒想到造成共和黨內鬨,極右派眾議員「蓋茨」,不滿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和民主黨合作,指控他換取政治利益,所以發起罷免投票,結果罷免案獲得216贊成票,成功罷免麥卡錫,也讓他成為史上第二短命的議長。
    2023/10/04 12:31
  • 美國史上首次!眾院議長麥卡錫被罷免 216:210通過

    美國眾議員蓋茨為首的一小群共和黨極右派,今天和民主黨議員聯手將麥卡錫拉下聯邦眾議院議長寶座,這是美國獨立建國以來,聯邦眾議院首度罷黜議長。
    2023/10/04 07:25
  • 美國大兵越北驚天一奔 搭上廂型車被北韓士兵載走

    23歲美國二等兵金恩越過兩韓邊境闖入北韓。本來將返美接受軍事紀律處分的他如何從仁川機場登機門開溜、在首爾加入邊界觀光團等細節逐漸浮現,過程宛如電影情節。
    2023/07/21 10:07
  • 陸「特效口服新冠抗病毒藥」 預計下半年進入臨床試驗

    由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清華大學和北京市政府共同創立及建設的非牟利新型藥物研發機構「全球健康藥物研發中心」在周二(25日)表示,其自主研發的以新型冠狀病毒「3CL蛋白酶」為靶標的臨床前候選特效口服新冠抗病毒藥「GDI-4405」,已加速推進多項臨床試驗申報研究和藥物生產,預計2022年下半年進入臨床。
    2022/01/25 21:26
  • 離婚後首受訪!比爾蓋茨坦言:與淫亂富豪往來大錯特錯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8月4日向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表示,對曾經與被控參與兒童性販賣的億萬富豪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來往感到後悔。他解釋,會面只是為了籌集資金,應付全球健康問題。
    2021/08/06 11:31
  • 共軍六年內攻台?國軍:每天做最好準備 前美防長稱機率低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一個多月前示警,中共六年內恐怕攻台,國防部副部長在立院備詢表示,每天都在做研判和最好的準備,不過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茨,認為對岸攻台機率低,因為如果美國有所動作,大陸將面臨災難性後果!
    2021/05/10 19:51
  • 比爾蓋茲27年婚姻破裂 導火線指向「他」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梅琳達(Melinda Gates)本月3日宣布離婚,有傳媒報導,蓋茨被指曾和有「元首級淫媒」之稱的已故美國富商愛波斯坦(Jeffrey Epstein)關係親密,讓妻子梅琳達深感不悅,但比爾蓋茨屢勸不聽,终成離婚導火線。根據知情人士對《華爾街日報》說,在二人提出離婚申請之前,梅琳達諮詢了離婚律師大約兩年。她說,他們的婚姻「不可挽回地破裂」。
    2021/05/10 06:20
  • 拜登民調領先川普16% 蜜雪兒錄24分影片助陣

    瞬息萬變的美國總統大選,昨天我們為您報導,保守派智庫民調預估,川普在多個搖擺州領先,最終選舉人票有可能勝出,不過最新CNN全國民調,拜登則大幅領先川普16個百分點。同一時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也站出來為拜登助選。目前人被"困"在白宮隔離的川普,幕僚表示他已經等不及要下鄉造勢,且堅持15號要在佛州邁阿密和拜登辯論;但拜登表示,如果川普還帶病毒,他將不會參加。不過現在媒體都聚焦,週四早上的副手辯論,要看副總統潘斯如何阻擋拜登、賀錦麗搭檔的氣勢。
    2020/10/07 20:00
  • 男歌手吸毒後無照駕駛...他心虛撞交警躲臨檢

    中國大陸男歌手蓋茨,去年6月吸毒後無照駕駛,途中遇到警方臨檢,情急之下踩油門狂飆,還直接撞上交通警察,後來清醒後自己到警察局自首,近日法院對此做出判決。
    2019/04/28 15:00
  • 川普前總幹事助手作證 承認助他詐欺及逃稅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多年得力助手蓋茨(Rick Gates)今天出庭作證,承認自己幫助曼納福特繳交假的稅表及隱匿海外銀行帳戶。
    2018/08/07 10:16
  • 得力助手將作證 川普前總幹事受審進入高潮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所涉銀行與稅務詐欺審判將進入高潮,陪審團將聽取他多年得力助手蓋茨的證詞,屆時將上演兩名前事業夥伴互槓的場景。
    2018/08/07 09:41
  • 通俄案進展 川普前競選大將曾和前俄情報員交流

    根據「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辦公室備案的法院紀錄顯示,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後期,一名俄羅斯前情報人員,曾和川普競選團隊的大將蓋茨有過交流。
    2018/03/29 10:30
  • 穆勒再出手 對川普前競選幕僚提新犯罪指控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對總統川普前競選幕僚曼納福特和蓋茨提出銀行和稅務欺詐等新犯罪指控,升溫去年展開的法律爭鬥。
    2018/02/23 09:23
  • 通俄門起訴富豪女婿 施壓川普競選大將

    「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今天起訴律師范德斯旺(Alex van der Zwaan),加強施壓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前副總幹事蓋茨,使他們與檢方合作。
    2018/02/21 11:23
  • 通俄門調查說謊遭起訴 律師認罪

    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以和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幕僚蓋茨通訊一事上說謊的罪名,起訴律師范德斯旺,這名律師今天認罪。
    2018/02/21 09:20
  • 美法官裁定 通俄案2被告維持居家監禁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和他的生意夥伴蓋茨,日前在通俄案中遭起訴。法官今天維持2人的居家監禁,以待法庭審理他們被控洗錢等罪嫌。
    2017/11/03 10:16
  • 牽動川普亞洲行!女婿庫許納也捲入通俄門? 

    美國通俄門案有新進展,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週一(30日)祭出首波起訴名單,包括川普前任競選經理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及其副手蓋茨(Rick Gates)起訴12項罪名。同時也透露川普競選團隊的前幕僚帕帕多波勒斯(George Papadopoulos)已向聯邦調查局(FBI)坦承,曾在通俄門調查中作出不實陳述。
    2017/10/31 09:19
  • 通俄案出庭 曼納福特和蓋茨拒認罪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與生意夥伴蓋茨(Rick Gates)今天對遭到起訴的洗錢等罪名不願認罪。此案與當局調查俄羅斯介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有關。
    2017/10/31 03:42
  • 「乘著科技浪潮」 亞馬遜老闆貝佐斯致富之道

    網購改變全世界,也造就了億萬富豪,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創辦人,現年53歲的貝佐斯,身家接近800億,已超過股神巴菲特,成為全球第二富翁,僅次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他是如何辦到的?股神巴菲特的評論一針見血,因為他知道消費者的需求。
    2017/05/25 20:47
  • 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茲 將出任艾森豪基金會董事長

    前美國國防部長蓋茨(Robert Gates)曾與8名美國總統共事,也是美國最受敬重的國防專家,蓋茨將在明年5月從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將軍(Gen. Colin Powell)手中,接下美國艾森豪基金會(Eisenhower Fellowships,簡稱EF)董事長一職,也是美國艾森豪基金會第9任董事長。
    2017/05/25 20:10
  • FOCUS/白人勞工7成投川普 百日新政核心:有工作

    川普上個月在賓州蓋茨堡演說時,就已經開出上任後百日維新政見,如今川普果真當選第58屆美國新總統,現在和副手彭斯將,開始約談最高法院大法官空缺的候選人,距離1月20日川普正式就任還有大約71天,川普曾說,上任第一天就要徹底改變美國方向,包括廢除歐巴馬健保、在美墨邊界築牆,對於目前國會參眾兩院,議員連選連任沒有限制,要有所限制,認為目前自貿協定美國吃虧,主張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指名中國是匯率操縱國,還要重談伊朗核協,對北約日韓等地駐軍要各國付費,否則撤軍,也說不再支付聯合國氣候變遷計畫,等到4月30日川普上任百日,之前百日計畫到底能做到多少。
    2016/11/10 19:26
  • 戰後紙醉金迷 「大亨小傳」復古奢華潮

    經典小說「大亨小傳」老片新拍,這次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挑大樑,飾演主人翁「蓋茨比」,「大亨小傳」的誕生背景是美國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經濟正在起飛,片中呈現美國20年代紙醉金迷的生活,這部片重新拍攝,再度帶動全美的復古奢華商機。
    2013/05/14 22:08
  • TIME選最具影響力 韓寒衝過歐巴馬

    美國時代雜誌票選2010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目前「候選名單」開放網路投票,結果大陸的青年作家韓寒,已經擠下美國總統歐巴馬和比爾蓋茨,名列第五,這個愛玩賽車的「七年級生」,今年28歲,過去就曾經登上大陸的富豪作家榜,韓寒主要是因為敢說敢言,在大陸闖出名號,他的部落格已經超過3.5億人點閱,影響力驚人,而一向低調的韓寒,也接受了TVBS的獨家專訪,來看這個大陸最HOT的青年作家。
    2010/04/1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