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茲 將出任艾森豪基金會董事長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國防部長蓋茲(Robert Gates)曾與8名美國總統共事,也是美國最受敬重的國防專家,蓋茲將在明年5月從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將軍(Gen. Colin Powell)手中,接下美國艾森豪基金會(Eisenhower Fellowships,簡稱EF)董事長一職,也是美國艾森豪基金會第9任董事長。

蓋茲曾擔任小布希(George W. Bush)及歐巴馬(Barack Obama)兩任美國總統期間的國防部長,之前曾任德州農工大學校長及中央情報局局長。對於蓋茲,即將交棒給蓋茲的現任董事長鮑威爾表示,蓋茲是一名擁有豐富經驗的政治家及傑出領導人,很高興他答應接下這個位子,他也將會是一名完美的領導者,將幫助跨國籍、跨文化的傑出領導人連結,增進國際間的交流合作,朝向更加和平、繁榮及公正的願景。

 

蓋茲則表示,自己很高興能從認識35年的鮑威爾手中接棒,也很榮幸能夠成為被選為艾森豪獎學金的董事長,很期待與世界各地獲選艾森豪獎學金的傑出人才合作。

從1953年成立的艾森豪基金會,以各國具影響力、有潛能的領袖人才為取向,每年獎勵全球20位傑出人士,到美國免費參訪3個月,並依照個人需求量身訂做,被稱為是「夢幻行程」。而台灣歷年來有不少來自各界的菁英獲獎,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監察院長王建煊、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光金控總經理李紀珠、民進黨籍立委郭正亮、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等人。

艾森豪獎學金獲獎者中,TVBS董事長張孝威也是艾森豪獎金歷屆得主之一,其父親張心洽、姑丈費驊和外甥丁廣欽,也都是得主,這是艾森豪獎金創立至今,唯一有家族4人上榜的榮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森豪獎學金#蓋茨#連勝文#蕭萬長#郭正亮#朱立倫#詹怡宜#張孝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33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