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蒜頭鼻 結果共12筆

  • 彩券中億元!富翁長相曝「高額濃眉、雙眼皮」 男女天秤座超旺

    過年民眾聚會就愛玩刮刮樂、大樂透試手氣,而台灣彩券也公布億元中獎人的特徵,共計開出241注單注獎金達億元(含)以上的頭獎,其中男、女比例約為3:1,男性以40至59歲、屬羊或猴、天秤座和摩羯座、面貌傾向為橢圓形臉、大眼睛、大耳、蒜頭鼻最多;女性則是以40至69歲、屬猴、天秤座和雙魚座、圓形臉、長眉、小眼睛、小耳、高鼻、櫻桃小嘴和薄唇為主要特徵;男女面貌特徵共通點則為額頭高、濃眉以及雙眼皮。
    2024/02/09 19:59
  • 財神眷顧強運!桃園蒜頭鼻男4天內刮中「2個100萬」

    農曆春節將近,許多民眾都前往彩券行購買刮刮樂,桃園一名50歲男子陸續到楊梅區環南路、大成路的彩券行試試手氣,沒想到4天內連續刮中2個「2000萬超級紅包」的100萬元,強勢運氣無法擋,當許多人稱羨。
    2024/01/26 14:03
  • 快照鏡子!億元頭獎得主面貌長這樣 蒜頭鼻、圓臉上榜

    農曆過年吃完團圓飯,親友團聚最愛買個彩券、刮刮樂試手氣,而台彩統整了去年億元中獎人面貌特徵,傾向圓形臉、額頭高、長眉、濃眉、小眼睛、雙眼皮、小耳、蒜頭鼻、櫻桃小嘴加薄唇;如是綜合統計500萬、千萬、億元中獎人,則是有額頭高、蒜頭鼻、小眼睛、小嘴及薄唇5大共通點。
    2023/01/21 09:45
  • 整形變成「蒜頭鼻」 愛美男求償86萬:我靠臉吃飯

    大陸四川成都一名武姓男子,日前跑到湖南長沙到一間美容整形醫院進行鼻子整形手術,沒想到術後他非常不滿意,自認鼻子被整成「蒜頭鼻」。男子在酒店擔任公關,自認「靠臉吃飯」,氣得向醫院求償20萬人民幣(約86萬新台幣)。
    2020/12/29 19:02
  • 驚呆!鄧紫棋「蒜頭鼻離奇進化」 網嚇傻:越來越不像她

    16歲出道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憑著高亢嘹亮的鐵肺唱功吸引無數歌迷追捧,5年前參與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更讓她事業攀上高峰。現年28歲的鄧紫棋近年來一甩嬰兒肥模樣,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然而近日她在IG分享近照,卻被發現過去稍微有肉的「蒜頭鼻」,居然進化得又高又挺,引發整鼻的質疑。
    2020/06/19 11:44
  • 砸42萬整形變正妹 嫁富二代5月被劈腿離婚

    越南一名23歲的女子原本其貌不揚,讓她每次進行相親時,總是遭男方狠狠拒絕。傷心不已的她,事後花大錢去整形,果然變成大美女,之後更結識交往富二代並順利結婚,讓她以為找到幸福與真愛。不料婚姻維持僅5個月就離婚收場,讓她大嘆「男人的承諾不要聽」。
    2018/05/31 13:56
  • 最旺面相!高額中獎人大多圓臉、蒜頭鼻

    你的臉有財運嗎?許多人都會趁年節期間,買張彩券試試手氣!不過,大家最好奇的還是什麼樣的人最易中獎?根據台灣彩券公司統計,近年來高額中獎人的面相,大多是圓臉、濃眉、大眼、雙眼皮及薄唇、小嘴、蒜頭鼻者,似乎最有中獎相。
    2018/02/16 14:44
  • 財神眷顧!台彩中獎人多圓臉、蒜頭鼻、小嘴

    年關近不少人要買彩券碰運氣,台彩統計,今年5百萬以上的中獎人,大多有圓臉、蒜頭鼻的特徵,詢問命理老師,因為鼻子代表財庫,所以大鼻子有偏財運,而彩券行老闆則分析,通常天天買的婆婆媽媽們,中小獎機率也高。
    2016/12/22 12:25
  • 彩券富翁長這樣! 快看看你中幾項

    台灣彩券今天公布去年中獎金額在新台幣 500萬元的高額中獎人面相特徵,發現有圓形臉、大眼睛、一字眉、蒜頭鼻、櫻桃小嘴等面相特徵,中大獎的機率較高。
    2016/12/21 15:54
  • 大小S今昔對照 網友驚呼「差很大」

    日前藝人大小S的陳年舊照被翻了出來,還被PO上網路,讓不少粉絲覺得實在差很多,兩人的鼻子,都從過去的蒜頭鼻變成了高挺的鼻子,而大S還被認為說,出道圓臉、顯得嬰兒肥的她,現在臉尖,明顯變美,整形傳聞不斷;而小S的牙套捲髮照被PO上網,還讓她略為動氣的說,是誰准你們放這張照片!儘管兩人被質疑「修很大」,但台灣每年高達10萬人次的微整型人數,有不少人都希望能夠擁有小S的尖下巴。
    2011/11/23 11:35
  • 蒜頭鼻用縫的?縮鼻術40分搞定診所?

    Q:蒜頭鼻用縫的?縮鼻術40分搞定診所?
    2006/08/03 15:52
  • 蒜頭鼻用縫的? 縮鼻術40分搞定

    縮小鼻子現在不需要動刀了!醫師利用針線來縫小鼻子,如此一來不但沒有疤痕,沒有恢復期,還比傳統手術快了許多,40分鐘就能完成手術,雖然縫合的尼龍線,2年左右就會被身體吸收,但醫師有信心的說,鼻子中間的肌肉組織會萎縮,鼻型多少還是可以固定。
    2006/08/0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