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形變成「蒜頭鼻」 愛美男求償86萬:我靠臉吃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9:29
大陸一名男子不滿自己的鼻子被整成蒜頭鼻,怒嗆醫院:我靠臉吃飯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不滿自己的鼻子被整成蒜頭鼻,怒嗆醫院:我靠臉吃飯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四川成都一名武姓男子,日前跑到湖南長沙到一間美容整形醫院進行鼻子整形手術,沒想到術後他非常不滿意,自認鼻子被整成「蒜頭鼻」。男子在酒店擔任公關,自認「靠臉吃飯」,氣得向醫院求償20萬人民幣(約86萬新台幣)。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武姓男子月初在友人的介紹下,到了這間美容整形醫院,他拿出大陸知名的男藝人賈乃亮的照片,要求醫師將他的鼻子整成跟賈乃亮一樣「又直又高又挺」,醫師也承諾可以做到。

 

目前雙方仍未對賠償金額達成共識,還在協調當中。(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手術完畢後,武男驚覺自己的鼻頭非但沒有又直又挺,反而更加的圓扁,看起來就像是蒜頭鼻,讓愛美的他因此躲在家裡不敢出門見人。武男表示,沒整之前鼻子還比較好看,「我做酒吧營銷的,靠臉吃飯,你現在給我毀容了,你得賠我錢」。

對此武男向整型醫院提求償20萬人民幣(約86萬新台幣),但院方無法接受,回應「手術並沒有失敗,只是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並聲稱手術部位的腫脹還未消失,目前仍處於恢復期,最快得需要3至6個月的時間;最後院方表示,若是真要賠償,只願意賠1萬元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武男聽完無法接受,目前雙方仍在協調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蒜頭鼻#整形#酒店#公關#賈乃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874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