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口罩前讓自己變美 南韓整形業生意火熱


發佈時間:2021/01/0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8:16

南韓疫苗接種決定提前,最快可望在2到3月間,開始施打。現在疫苗有譜,南韓最近整型業生意特別好,很多人趕在疫情結束,拿下口罩前,讓自己變美。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當戴口罩成了生活日常,也帶動南韓另類整形熱潮。

南韓大學生:「我認為在疫苗開始施打,大家都開始脫下口罩前,最好現在就開始整形。」

不少南韓人拿著政府紓困金去動刀「修修臉」,根據南韓最大醫美交流平台APP數據統計,整形用戶比去年同期增加63%來到260萬人,諮詢量甚至是去年同期兩倍,南韓政府數據也顯示,發放的3600多億紓困金中有10.6%被用在醫院和藥局上。

 
南韓整形醫師:「在外科手術和不用動刀項目中,像是眼睛眼睫毛鼻樑還有額頭,看得到的部位,手術量都明顯增加了。」

南韓人急著變臉除了因為有補助外,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等到疫苗一普及人們就不再戴口罩。

最近南韓政府公布了一項好消息,新冠疫苗原本預計年中才能接種,現在進度超前,提前到二到三月開始施打。

南韓總統府發言人金珉錫:「前一天文在寅總統,和莫德納疫苗執行長,班塞爾達成協議,政府計畫和莫德納疫苗簽約,一年內要讓2千萬人接種。」

青瓦臺宣布南韓取得2000萬份的莫德納疫苗,南韓國務總理丁世均指示,要求相關部門在一月底前,擬定全民接種疫苗計畫的細項規定。

另外英國已經緊急批准使用阿斯利康疫苗,預計在2月或3月時送抵南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整形#新冠肺炎#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9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