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董俊男 結果共15筆

  • 陳詩欣外遇昔日戰友 夫崩潰提告結果出爐

    為台灣踢下奧運首面金牌的跆拳道女將陳詩欣,前年爆出與昔日戰友陳正浩交往親暱還上摩鐵疑似外遇,讓先生董俊男怒告2人求償100萬元。雖2人否認,但花蓮地院認為2人有親密感情交往,判2人須賠30萬元,原本全案上訴到花蓮高分院,卻在去年底撤回上訴,全案確定。
    2019/03/02 07:55
  • 「婦仇者聯盟」狂爆料 他被開除變渣男

    前職棒球星黃勝雄鬧出家暴醜聞,形象一夕盡毀,沒想到他回馬槍指控自己也被老婆長期精神折磨。許多人以為婚姻或戀情出現問題,女人往往是弱勢一方,那可不一定!
    2018/06/13 08:34
  • 呼巴掌、踹飛不當體罰學生 陳詩欣:不認同可離開

    奧運跆拳道金牌好手陳詩欣去年爆出婚外情後,與老公董俊男撕破臉對簿公堂,2人還互控家暴。但除了家事之外,陳詩欣今(16日)爆出曾對學生不當體罰,直接將學生踢飛,還私下向選手收費。
    2018/05/16 07:59
  • 難過母親節!陳詩欣繼子嘆:妳變了再也回不去

    奧運跆拳金牌女將陳詩欣與丈夫董俊男互控家暴、說謊,不斷在臉書隔空交火,家事搬上檯面引發社會關注。日前董俊男透露女兒曾說過「媽媽不在,我們都很快樂」、「不敢回家」等話,連陳詩欣繼子都忍不住在臉書感嘆「妳變了再也回不去」。
    2018/05/08 16:59
  • 躲飯店5天!陳詩欣夫回家了 PO「預防片」嘆:像小偷

    奧運跆拳道金牌女將陳詩欣近日遭丈夫董俊男指控家暴,婚姻亮起紅燈。雙方鬧出婚變後,董俊男日前在臉書自曝,父女倆已5天沒回家,今(8日)又PO出1段悄悄返家收拾衣物的影片,除了稱是「預防用」,更忍不住抱怨「回自己的家,也像小偷一樣膽戰心驚」,似乎在暗示若撞見陳詩欣,恐怕又要挨打。
    2018/05/08 16:57
  • 陳詩欣老公夜宿飯店5晚 控訴女兒嚇到「不敢回家」

    奧運跆拳金牌女將陳詩欣,日前遭丈夫董俊男指控家暴,雙方正式撕破臉,但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裡看花。而董俊男近日又在臉書貼文表示,因為女兒不敢回家,父女倆已經第5天投宿在飯店。
    2018/05/08 08:04
  • 陳詩欣婚變要女選邊站 女兒心碎:把我切一半?

    替台灣踢出史上首面奧運金牌的跆拳道女將陳詩欣,去年被爆出婚外情後與老公董俊男因離婚訴訟及家暴事件對簿公堂,昨(2日)董更拿出蒐證影片出面控訴遭到家暴。董俊男也在上節目時透露,陳詩欣要女兒選擇跟爸爸或媽媽時,女兒曾天真地說「可不可以把我切一半?」讓他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18/05/03 17:23
  • 外遇又被控家暴 陳詩欣女兒:媽媽不在,我們都很快樂

    金牌跆拳道女將陳詩欣去年爆出婚外情,老公董俊男今(2日)出面控訴遭到家暴,身上有多處抓痕,還拿出蒐證影片,指控陳詩欣昨晚暴怒踢破家中浴室門,在女兒面前對自己施暴,讓孩子都嚇壞了,這樣脫序的情況不是第一次,連女兒都會被打,女兒還曾經告訴他「媽媽不在,我們都很快樂。」
    2018/05/02 16:25
  • 遭丈夫指控踹破門、打小孩 陳詩欣拿驗傷單駁斥家暴

    跆拳道好手陳詩欣今(2日)遭到丈夫董俊男指控家暴,董痛斥「我不再容忍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揚言將提出家暴申請;對此,陳詩欣回應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駁斥家暴一事,並稱丈夫董俊男所說的全是謊言。
    2018/05/02 16:05
  • 陳詩欣發瘋似家暴?丈夫PO驗傷單怒揭妻真面目

    奧運跆拳道金牌好手陳詩欣去年11月遭到週刊爆料,疑似與國家隊老戰友陳正皓上摩鐵外遇,事件爆發後陳詩欣與丈夫董俊男多次在臉書上隔空交火,也傳出陳詩欣夫妻倆正在進行離婚訴訟,而董俊男今早卻在臉書上爆料,自稱遭到陳詩欣暴力相向,直言「我不再容忍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決定將提出家暴申請。
    2018/05/02 10:53
  • 陳詩欣嗆「逼我說出一切」 夫心寒公開私密對話反擊

    在2004年雅典奧運奪下金牌的陳詩欣,退役後與學長董俊男結婚。去年11月她被週刊爆料疑似與國家隊老戰友陳正皓上摩鐵外遇,讓陳董2人傳出不合,演變成夫妻2人在臉書上隔空互槓。
    2018/03/15 16:50
  • 陳詩欣外遇風暴 夫嘆「世紀騙局原來2年了」

    奧運跆拳金牌陳詩欣去年遭爆和同是跆拳道老戰友的已婚陳正浩婚外情,兩人還被直擊一起上摩鐵,事件爆發後陳詩欣雖否認,但其丈夫董俊男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原來自己已經被騙了2年多,「到頭來才知道竟成一場世紀大騙局。」
    2018/01/09 17:44
  • 兩家破碎 陳詩欣老公諷「沒羞恥心」

    張小姐痛斥跟陳詩欣惹出外遇疑雲的老公陳正浩,事實上,陳詩欣的老公董俊男也面對著相同的痛苦。
    2017/12/27 09:28
  • 陳詩欣爆外遇! 老公董俊男:該來還是會來

    陳詩欣疑似外遇的對象,是她國家隊的老戰友,陳正浩。原本就認識的2個人,因為密集的帶隊出賽擦出火花,而陳詩欣老公董俊男似乎對夫妻間的感情也察覺不對勁,多次在臉書分享親子及婚姻相關文章,抒發情緒,甚至還說希望趕快誕生下一個金牌,這樣陳詩欣才會完整回到身邊。
    2017/11/29 16:33
  • 陳詩欣和老戰友上摩鐵?夫:該來的還是會來

    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驚爆瞞著丈夫和老戰友陳正浩發生婚外情。有媒體拍到陳詩欣和陳正浩,2人不顧都是已婚身分,利用在外地開會或是帶隊的機會約會上摩鐵。對此2人均否認,陳詩欣強調彼此是清白的,陳正浩聽聞上摩鐵直呼「怎麼可能!」陳詩欣的丈夫董俊男則有些無奈。
    2017/11/29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