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詩欣發瘋似家暴?丈夫PO驗傷單怒揭妻真面目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0:53
圖/翻攝自陳詩欣、董俊男臉書
圖/翻攝自陳詩欣、董俊男臉書

奧運跆拳道金牌好手陳詩欣去年11月遭到週刊爆料,疑似與國家隊老戰友陳正皓上摩鐵外遇,事件爆發後陳詩欣與丈夫董俊男多次在臉書上隔空交火,也傳出陳詩欣夫妻倆正在進行離婚訴訟,而董俊男今早卻在臉書上爆料,自稱遭到陳詩欣暴力相向,直言「我不再容忍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決定將提出家暴申請。

圖/翻攝自《鏡週刊》、董俊男臉書

 

陳詩欣退役後與學長董俊男結婚,但去年11月被週刊爆料陳詩欣瞞著丈夫,不顧已婚身分和老戰友陳正皓私會上摩鐵,雖然雙方矢口否認,但丈夫董俊男多次在臉書上抒發婚姻情緒,語氣間透露出滿滿的無奈;而婚外情延燒至今,董俊男今早PO出驗傷單,指控長期遭到陳詩欣家暴,並表示「忍了快半年了,也承受精神折磨快半年了!今晚,我不再容忍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我決定提出家暴申請」。

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董俊男提到陳詩欣「妳已經變得沒有人性,沒有母愛」,並控訴「日夜對我言語施暴,我為了孩子,一再容忍。之前在女兒面前已經動手打我,我忍了」,疑似陳詩欣對丈夫再次拳腳相向,「今晚,妳再次踢破房門,更出腳攻擊我,推擠搶我錄影中的手機」,忍無可忍之下,董俊男直言「我,已經不能再默默承受了!」
 



董俊男寫道陳詩欣疑似也對女兒家暴,表示「要女兒隨時監控我的一舉一動,定時向妳回報,她才只是個孩子啊!若未回報,則動輒呼她巴掌,孩子是無辜的啊!」

最後董俊男感嘆地說「好吧!一直殷殷期盼妳能回心轉意,看來是破滅了!那,就只好把妳的真面目公諸於世了」,並要對方「好自為之」;對於家暴指控,目前尚未取得陳詩欣與董俊男雙方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董俊男臉書全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詩欣#董俊男#陳正皓#婚外情#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92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