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飯店5天!陳詩欣夫回家了 PO「預防片」嘆:像小偷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6:57
董俊男錄下回家收拾衣物的影片,自稱是「預防用」。圖/翻攝董俊男臉書
董俊男錄下回家收拾衣物的影片,自稱是「預防用」。圖/翻攝董俊男臉書

奧運跆拳道金牌女將陳詩欣近日遭丈夫董俊男指控家暴,婚姻亮起紅燈。雙方鬧出婚變後,董俊男日前在臉書自曝,父女倆已5天沒回家,今(8日)又PO出1段悄悄返家收拾衣物的影片,除了稱是「預防用」,更忍不住抱怨「回自己的家,也像小偷一樣膽戰心驚」,似乎在暗示若撞見陳詩欣,恐怕又要挨打。

繼日前自曝和女兒睡在飯店,董俊男今日又在臉書PO出1段影片;只見他在夜晚時悄悄返家,表示要回去收拾父女倆的衣物,過程中不住抱怨說,「回自己的家,也像小偷一樣膽戰心驚。唉!回家拿衣服竟然…呵呵!難怪女兒會提醒我說小心喔,不要又被打」;至於拍攝影片的原因,他則在留言說明是「預防用」。

 

除了公布影片外,董俊男也在臉書PO文中說,「我從不隱瞞自己曾經有過一段婚姻,有一男一女;也不諱言自己在十一年前曾發生不當體罰而遭嚴重處分。自己做過的事,就要自己面對,反省檢討,並期盼自己不要再犯」,所以他在第2段婚姻中捨棄自我,全力照顧好妻兒,「至於謊言,就讓媒體去求證或時間來證明」。
圖/翻攝董俊男臉書

另外,董俊男和前妻生下的大兒子也在留言力挺老爸,指「懂得人就會懂,不懂的人只會盲目的護航。這幾年你付出了多少,為了『她』沒日沒夜的忙碌甚至放棄博士班,為了她把你自己的書都丟掉(是我跟她拿去回收的)只為了好好幫助她發展跆拳道。你的付出,大家都知道,只有她自己看不清楚」。

據了解,陳詩欣去年被週刊拍到和昔日戰友開房,近日又和丈夫因離婚官司鬧上媒體版面,雙方互控對方家暴,真相成為羅生門。2人隔空交火多時,董俊男6日在臉書PO出數張照片,透露因為女兒不敢回家,父女倆已在飯店投宿5日,但強調孩子生活未受影響,「一樣上學上班,一樣放學接到學校陪她寫功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詩欣#董俊男#家暴#影片#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2663

0.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