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菲萊號 結果共4筆

  • 十年磨一劍 科學家發現彗星為孕育生命關鍵

    火星可能孕育生命,但生命的起源從何而來?讓我們從慧星看起。很多人聽到「彗星」,第一個聯想到的都是「彗星撞地球」的恐怖景象,但其實科學家在彗星上發現構成蛋白質的基本材料,一種稱為「甘胺酸」的胺基酸,從胺基酸到組成蛋白質,中間一定要有一個類似催化劑,可能是彗星撞擊的時候產生的能量,製造出這個催化劑,加上剛好地球有適合生物居長的環境,或許就因此孕育出了生命。
    2015/10/04 21:49
  • 散發臭味還會發聲 科學家探詢慧星之謎

    很多人聽到「彗星」,第一個聯想到的都是「彗星撞地球」的恐怖景象,但其實科學家努力探索火星,是希望能夠解開 人類起源之迷,像是歐洲太空總署就在10年前,開始執行「羅塞塔計畫」,並且發射探測器「菲萊號」,在一顆67P彗星上執行任務,這才意外發現,原來彗星不只散發出難聞的氣味,而且還會發出聲響。
    2015/10/01 22:06
  • 菲萊號登陸67P慧星 星球味如腐臭雞蛋

    人類的太空探險有全新突破,包括台灣教授參與在內,歐洲太空總署成功將探測器菲萊號送上彗星表面,甚至還從彗星上把推特發回地球,同時讓大家第一次聽到了慧星上的聲音。根據了解,這次登陸的67P彗星,上面組成的物質成分味道不太好聞,很像臭雞蛋和醋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2014/11/13 21:01
  • 探彗星奧秘 羅賽塔號發射無人探測器

    人類太空任務史上,可望首度接觸到彗星表面,歐洲太空總署,無人彗星探測船羅賽塔號,在太空飛了10年,成功發射無人探測器菲萊號,一切順利的話,將在晚上11點45分登陸彗星67P,試圖解開生命起源的奧秘。
    2014/11/1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