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艾希頓庫奇 結果共48筆

  • 初期難察覺!醫揭「血管炎7警訊」 嚴重恐器官壞死致命

    血管炎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也就是自體免疫系統失能,開始攻擊血管組織,使得血管阻塞或變窄,使得組織、器官缺氧潰爛,發炎情形嚴重的話,甚至有致命的風險。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因罹患血管炎,一度失去視力及聽力,連行走都有問題,花了1年的時間才恢復正常。林口長庚風濕過敏免疫科分享血管炎的7大面向,呼籲民眾察覺到身體不對勁應立刻就醫,以免延誤治療。
    2023/04/22 22:02
  • 男星艾希頓庫奇罹怪病失聰、險失明!罕見血管炎診斷不易

    演過《蝴蝶效應》、《飯飯之交》、《賈伯斯》的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近來淡出銀幕,少有新作問世,日前他現身野外求生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大挑戰》時透露,原來他2年前罹患了自體免疫失調怪病、超級罕見的血管炎,讓他失去視覺、聽覺及平衡感,花了1年時間才恢復正常。免疫科醫師指出,血管炎是一種十分複雜的病症,病例極少且診斷相當困難,血管炎依不同程度和病程,有必要定期追蹤治療,以達到較好的預後。
    2022/08/11 11:54
  • 分手情更濃!布魯斯威利助前妻戒毒重生 黛咪摩爾今陪他度難關

    67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今(31日)透過家人共同聲明宣布退出影壇,讓全球粉絲震驚與不捨。由於他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名列聲明中,兩人35年來從伴侶再到摯友的難能情分再度引發討論。
    2022/03/31 14:19
  • 力挺烏克蘭!好萊塢夫妻檔蜜拉、小艾募得10億

    烏克蘭人因俄羅斯入侵大舉出逃,女星蜜拉庫妮絲連同丈夫「小艾」艾希頓庫奇募得逾3500萬美元(近新台幣10億元)助難民,並承諾捐款300萬美元,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致謝。
    2022/03/22 17:37
  • 《死侍》萊恩雷諾斯募捐幫烏克蘭難民 善款湊2倍、金援3千萬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為幫助烏克蘭難民,在IG呼籲捐款,還說自己會捐出跟捐款總額一樣的數字,等於有兩倍的善款,還有烏克蘭女婿、艾希頓庫奇也PO文喊話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2022/03/01 11:15
  • 向嫩夫證明自己還能玩 資深女星兩度玩3P換來心碎結局

    56歲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近日出版回憶錄《inside out》,血淋淋揭開自己曾被性侵,為了維持婚姻和前夫艾希頓庫奇兩度玩3P等等血淚史。
    2019/09/21 16:54
  • 拯救7千名兒童性奴 男星藉科技逮性侵惡狼

    好萊塢巨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出道20年,擁有許多電影代表作,包括《蝴蝶效應》、《飯飯之交》、《賈伯斯》等,近幾年雖然鮮少有新作品推出,但他卻持續投身公益活動中,幫助弱勢族群,拯救了將近7千名孩童。
    2018/12/25 18:00
  • 投資奇才艾希頓庫奇 7年暴賺78億元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他的主業是演員,副業卻是一名精明的投資客,在科技業還不怎麼受人矚目的時候,艾希頓庫奇已經開始佈局,投資Skype、Uber、Airbnb等新創科技,7年下來獲利超過78億元,被富比士雜誌封為「科技業的頂尖投資客」
    2017/05/10 22:12
  • 不只是花瓶!男星投資Uber翻倍 累積50億身家

    好萊塢男星「小艾」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登上了雜誌封面,但特別的是,他登上的不是娛樂或八卦雜誌,而是全球企業家都關注的《富士比》財經雜誌!他主演過多部電影,更身兼電影監製,但其實,他的投資副業才真正讓人驚嘆!
    2017/03/13 17:09
  • 打臉川普「難民禁令」!星巴克將雇用1萬難民當員工

    美國總統川普一上任,就下令暫停收容難民,且禁止敘利亞、伊拉克等7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此舉立即引起廣大爭議,演藝圈眾多明星不滿,紛紛在社群媒體上表達反對,甚至連企業界都直接以行動抵制,Google表示將捐款給這些難民打官司,咖啡業龍頭星巴克更直接表態將雇用1萬名的難民當員工。
    2017/01/30 21:26
  • 艾希頓庫奇二度當爸 蜜拉庫妮絲生男孩

    美國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發言人今天證實,蜜拉庫妮絲和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共同宣布兩人第2個孩子出世。
    2016/12/02 14:47
  • 艾希頓庫奇曾想跳樓...為救急需心臟移植的弟弟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擔當多部電影男主角,他也與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育有2個孩子,愛情、事業都得意。但他卻有著另人心碎的成長背景,他有一名同時患有腦性麻痺跟先天性心臟病的弟弟,且弟弟病危時,他一度想跳樓結束生命來因此救弟弟。
    2016/10/09 23:54
  • 有子萬事足 名人天倫樂好溫馨

    不管是好萊塢明星或是皇室成員,鏡頭前總是光鮮亮麗,但具備媽媽身分的她們,親自帶小孩時還能夠美美的嗎?她們又是怎麼與小孩互動的呢?快來看看哪些才是最佳星媽吧!
    2015/06/16 15:12
  • 完美奶爸!「小艾」愛女心切   怨男廁無尿布台

    ▲「小艾」艾希頓庫奇近年增添不少熟男魅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3/12 13:55
  • 「長腳」平板!聯想新噱頭 傳蘋果推12.9吋iPad

    全球第三季平板電腦出貨量,將近4800萬台,比去年同期成長快4成,雖然蘋果出貨量還是排名第一,但市佔率卻不到3成,傳出明年蘋果會推出「超大尺寸」,12.9吋平板,來和其他大廠競爭,而全球PC龍頭聯想,也趁勢推出新款平板,還找來演過賈伯斯的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代言,想和蘋果互別苗頭的企圖心,可見一斑。
    2013/11/21 19:47
  • 演完賈伯斯 艾希頓庫奇為聯想代言

    瞄準年底感恩節和聖誕節的商機,繼蘋果推出輕量化的iPad Air之後,聯想和華碩也積極布局,要搶食平板電腦的市場,聯想還找來剛剛飾演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的艾希頓庫奇,為最新的瑜珈機代言。
    2013/10/30 17:05
  • 艾希頓庫奇演賈伯斯 中年造型曝光

    由好萊塢男星飾演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故事,從年輕時期演到中年,跨越將近30年的時間,光頭造型首度曝光,還模仿賈伯斯介紹產品時的手勢,以及走路駝背的方式,不只造型扮相,連許多細節都模仿得相當逼真。
    2013/09/12 17:20
  • 美青少年票選 「1世代」唱開場拿4獎

    由13到19歲網友票選的美國「青少年票選獎」,日前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英國偶像團體「1世代」擔任開場嘉賓,同時抱走了音樂類4個大獎,珊卓布拉克跟艾希頓庫奇,也都在典禮上亮相,現場星光雲集。
    2013/08/24 11:45
  • 小艾減重蓄鬚 扮賈伯斯維妙維肖

    好萊塢最新拍攝的傳記電影「賈伯斯」,在美國上映,由男星「艾希頓庫奇」擔綱演出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為了演活偶像,艾希頓庫奇積極瘦身,只吃水果,留起落腮鬍,和賈伯斯本尊幾乎是維妙維肖,而當年和賈伯斯共同創辦蘋果的合夥人「瓦茲尼亞克」看了電影之後,公開吐槽,電影情節完全失真,賈伯斯根本不是那麼有遠見,影評人也認為,這部片隱惡揚善,看不到有血有肉的真實賈伯斯。
    2013/08/18 19:05
  • 【FOCUS新聞】虛擬電子帳戶免轉帳費 艾希頓庫奇看好

    美國的信用卡公司,光靠消費者刷卡抽5%手續費,每年就能進帳480億美金,於是現在有一種新的金流模式,稱為Dwolla,它是一種虛擬電子帳戶和你的銀行帳戶相連,換句話說你用Dwolla消費,就等於從銀行轉帳,而且不需「轉帳費」,每次交易最多只收你0.25美金,價值約台幣7元,非常便宜,這項服務被視為繼Paypal和Square之後最「破壞式創新」的服務,連好萊塢明星艾希頓庫奇都看好投資它。
    2013/08/15 20:41
  • 小勞勃道尼3.6億代言hTC 宣傳片出爐

    演出「鋼鐵人」身價翻漲的影星小勞勃道尼,確定成為hTC的代言人!廠商捧著3億6千萬2年合約重金聘請,巧的是影星艾希頓庫奇飾演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傳記,在美國上檔也傳出跟iPhone新機推出的時間差不多,是巧合還是行銷策略也掀起討論。
    2013/08/12 17:56
  • 【FOCUS新聞】賈伯斯傳開拍 艾希頓庫奇同是科技迷

    暑假即將有部電影要上映,「賈伯斯傳」男主角艾希頓庫奇除了外型與賈伯斯神似之外,其實和科技業淵源非常深,因為除了是大明星之外,他的另一個身分是「創投家」,艾希頓庫奇和瑪丹娜經紀人一起創立創投基金「A-Grade」,專門投資「新創科技公司」,很多受到矚目的科技新創公司,像是社群平台Twitter、閃購網站Fab.com、共享經濟租屋網Airbnb,剛被雅虎收購的新聞精簡軟體Summly,都是艾希頓庫奇的成功投資標的。
    2013/06/28 21:26
  • 艾希頓庫奇演賈伯斯 蘋果創業車庫取景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過世快2年後,好萊塢推出關於他的傳奇人生電影,找來號稱和賈伯斯相似度高達99%的男星,艾希頓庫奇來飾演,艾希頓庫奇從微笑、穿著、打扮,都花費一番功夫,預告片先出爐,拍攝小組還特地到賈伯斯當年創業的車庫取景。
    2013/06/26 00:35
  • 「賈伯斯」預告曝光 艾希頓庫奇神似本尊

    美國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前年10月去世,他的自傳電影今年4月將在美國上映,找來影星艾希頓庫奇擔任男主角,1分鐘的預告曝光,片中艾希頓庫奇不論是穿著髮型,還有蓄鬍子的模樣,看來都跟賈伯斯非常神似。
    2013/01/26 11:56
  • 最年輕科技CEO 17歲少年研發APP

    英國一名17歲青少年,被譽為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的接班人,他從小就會寫電腦程式,無師自通,12歲就研發出第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在他17歲生日的時候,又研發出一款軟體,能幫大家簡化過於繁多的新聞資訊,一推出後大受好評包括香港首富李嘉誠以及好萊塢演員艾希頓庫奇,現在都捧著錢搶著當他的金主。
    2012/11/2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