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希頓庫奇演賈伯斯 中年造型曝光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17:20

由好萊塢男星飾演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故事,從年輕時期演到中年,跨越將近30年的時間,光頭造型首度曝光,還模仿賈伯斯介紹產品時的手勢,以及走路駝背的方式,不只造型扮相,連許多細節都模仿得相當逼真。

電影「賈伯斯」:「歡迎你來蘋果電腦。」

描述蘋果創辦人賈伯斯一生的電影,由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主演,從賈伯斯年輕時期演到中年。電影「賈伯斯」:「我們的小細節,要做到讓世人難忘,字體不是急迫的事,滾出去!」

跨越將近30年的時間,艾希頓庫奇的造型也從賈伯斯求學時的嬉皮裝,一路扮到公司上市時的年輕企業家,再轉變到中年大叔的光頭造型,則是首度曝光。

電影「賈伯斯」:「這些東西在當時並不存在,為各位隆重介紹iPod,現在我們知道,因為有這東西新的iPod。」

不管是介紹產品的手勢,還是走路駝背的方式,艾希頓庫奇都模仿得唯妙唯肖。飾演賈伯斯演員艾希頓庫奇:「這個人想改變世界,他非常專心致力。」

為了詮釋這位傳奇人物,艾希頓庫奇看了數百支有關賈伯斯的影音畫面來揣摩,甚至開拍前還先吃水果餐減重,但他透露最滿意的,就是中年大叔的造型,因為他認為越不帥越好,加上原本大家以為他是剃光頭演出,但其實他只有戴頭套,覺得實在很有趣,人物造型都跟本尊相似度高,也讓不少人勾起對賈伯斯的懷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8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