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舞台地板 結果共9筆

  • 舞台地板安全遭疑 衛武營:優化工程保護層

    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歌劇院被表演團體發現舞台地板不是實心奧勒岡橡木,而是三夾板,安全性遭質疑。衛武營今天指出,這是舞台升降設備優化工程鋪的三夾板保護層,造成外界誤解。
    2019/11/01 17:33
  • 衛武營舞台地板竟是三夾板 館方:設備優化中

    國家級的高雄衛武營被踢爆,歌劇院的舞台地板竟然是三夾板,就有表演藝術團體質疑安全性,擔心合成木的三夾板載重有限,如果加上布景重量,會有塌陷疑慮,對此衛武營回應,目前演出都不會使用升降台,三夾板只是暫時性的設備,之後將進行優化改善。
    2019/11/01 13:28
  • 女學員怕滑倒不願冒險 吳宗憲:難道人生的地板就不滑嗎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昨(23號)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七集,本周來到積分賽的最後一場。學員岳靖壓軸演出《小時代3》,穿著華服登場,卻配上運動鞋而非高跟鞋不符合劇情設定,遭評審長吳宗憲眼尖識破。岳靖解釋因舞台地板太滑,穿高跟鞋怕有意外影響演出,遭吳宗憲反問:「難道人生的地板就不滑嗎?」更趁機教導學員作為演員該有的敬業精神。
    2018/06/24 13:31
  • 百燈光藏地板 傾斜舞台打造更佳視野

    欣賞音樂劇視線相當重要,4月即將來台的《艾薇塔》,為了讓台下觀眾看清楚演員們的雙腳和舞台燈光,特別設計傾斜約25度的舞台地板,另外讓史實人物更加逼真,假髮也成為《艾薇塔》中的靈魂道具。
    2018/03/27 23:40
  • 狂歡到清晨 西國夜店舞池塌陷40人傷

    西班牙渡假勝地特內里費島上,一間夜店26日清晨,竟發生舞台地板崩塌,遊客跌落一層樓深的地下室,至少造成40人受傷。
    2017/11/27 10:48
  • 濃濃舞台味! 兩廳院試營「連通道」大變身

    兩廳院整修8個月,1樓通往表演廳的連通道試營運,設計風格充滿濃厚舞台味!像是常用來裝舞台燈光的「RACK箱」變身成桌子,天花板特地使用鋼纜還有舞台PA燈,特別的是用了30年的舞台地板,也拆下來變成椅子,上面還有舞者留下的痕跡。
    2017/02/27 17:23
  • 下雨舞台濕滑 蔡依林開唱摔倒傷腳踝

    歌手蔡依林巡演突發狀況多,這回在馬來西亞的戶外場地開唱,疑似因為下不停的大雨讓舞台地板濕滑,蔡依林穿著高又細的高跟鞋,唱唱跳跳不小心就摔倒,當下她感覺不痛又繼續演出,但之後檢查才發現腳踝輕微扭傷,身上也出現瘀青。
    2016/07/17 12:51
  • 千萬打造10米巨象 五月天酷愛大型道具

    五月天每年辦演唱會都能引起話題,昨天跨年夜,主唱阿信站在一隻10公尺高的巨象上,隨著舞台地板往前移動,讓歌迷HIGH翻天,而這隻巨象花費了1200萬,由金屬和LED打造,其實過去五月天就有好幾次用大型道具的經驗,像是變形金剛和諾亞方舟的戰車,都花費700到上千萬不等!
    2014/01/01 22:12
  • 麥可探訪東京育幼院 用日文說我愛你

    來到東京,除了參加音樂典禮外,喜歡小孩的麥可傑克森,也抽空到一所育幼院探訪院童,吸引了大批媒體和歌迷,麥可坐在舞台地板上,親切的用簡單英文問候。
    2006/05/30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