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腳趾縫 結果共8筆

  • 別只沖肥皂水!醫喊「5身體部位」要認真洗 超髒習慣曝

    熱水澡還是冷水澡?戰鬥澡還是慢慢洗?時常在抖音(TikTok)分享公衛及健康相關知識的美國家庭醫師考德爾(Dr. Jen Caudle)指出,不少人習慣在洗澡的時候都覺得,只要肥皂水有沖過就沒問題,但其實身體有5大部位都應該確實清潔,不然怎樣都是白洗。
    2022/12/31 16:40
  • 情侶互聞腳底板、趾縫!女喊「真愛」  網傻眼戰翻

    情侶之間一旦相處久了,容易會有「臭味相投」情況,而且有一些私密舉動,只會對彼此做出。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會和男友相互聞腳底板或腳趾縫中間的味道,對方甚至還會舔她腳底板,女方認為這若非真愛,還真的做不到。不過貼文一出,部分網友不認同這樣看法,直言「癖好別跟真愛扯一起」。
    2022/09/18 23:23
  • 侯昌明逼扒開腳趾「親聞縫檢測異味」 兒超崩潰

    51歲藝人侯昌明為演藝圈出名的「省錢達人」,近日被兒女及妻子曾雅蘭嫌花錢不乾脆,私底下不僅要求小孩養成天天記帳的習慣,甚至去速食店還會詢問店員划算的搭配組合,此外,侯昌明還有嚴重潔癖,只要兒子打球回家,一定會被逼著去洗腳,他要親聞腳趾縫檢測異味。
    2021/05/01 21:52
  • 光腳丫踩地板! 2歲男童竟感染香港腳

    高雄一名2歲男童,腳趾縫脫皮,又癢又腫,帶去皮膚科檢查才發現,竟然感染了香港腳。原來是阿公有香港腳,但在家都是光著腳走路,男童也是光腳,踩到了黴菌,才被傳染香港腳。醫師說,建議全家一起治療香港腳,也要避免共用鞋襪,腳部保持乾燥,而且要穿上鞋子。
    2020/12/21 19:16
  • 他遭蚊子「毒吻1部位」癢爆 網淚:抓不到癢處超痛苦

    每到夏天時節正是蚊蟲繁衍的旺季,讓許多人不堪其擾。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被蚊子叮在腳底板的痛苦,崩潰發問「有人能體會這樣的痛苦嗎?」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抓不抓都很癢」、「會暴走!」
    2020/03/27 09:53
  • 2公分頭髮刺進腳底肉 男童遭全身麻醉「拔毛」

    高雄一名3歲男童走起路來經常出現刺痛感,隨後被家人發現他的腳底竟穿進一根長約2公分的頭髮,但由於整根頭髮埋進肉裡,還向上位移到腳趾縫間,最後大動作全身麻醉開刀後才順利取出。醫師表示,若沒有即時取出頭髮,容易在體內造成慢性發炎,若恰好碰上細菌感染,情況恐怕更加嚴重。
    2019/12/15 17:13
  • 慎入!20隻小浪浪無力反抗「腳耳塞滿壁蝨吸血」

    心痛!20隻剛出生的小浪浪,窩居台中市大甲區一處廢棄三合院,髒亂的環境遭壁蝨大軍侵襲,小浪浪耳朵及腳趾縫擠滿密密麻麻的壁蝨,還沒滿月的瘦小身軀營養都快被吸光了!直到台中市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創辦人陳淑娟介入處置,不僅成功除蝨,其中10隻小浪浪也順利接回協會新成立的「嬰兒房」等待有緣人認養。
    2018/08/04 22:23
  • 穿涼鞋出入潮濕區 腳趾縫易藏細菌

    天氣熱,許多民眾都會選擇穿上透氣的涼鞋,以為這樣就不會有細菌上身,不過最近卻有許多穿涼鞋的民眾還是發生腳趾細菌感染,原來是因為他們穿著涼鞋去許多潮濕地方,事後卻沒有保持乾燥所導致。
    2004/07/25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