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腦部栓塞 結果共8筆

  • 納豆腦出血急救!回顧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林郁智)昨(24)日疑似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醫急救,震驚演藝圈。事實上,過去曾爆發腦中風的名人不少,包括資深男星廖峻二度中風影響健康,年僅30多歲的健身網紅「筋肉爸爸」腦部栓塞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等,實在不能大意。
    2022/01/25 10:37
  • 阿根廷足球傳奇 「上帝之手」馬拉度納心臟病逝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25日因為心臟病過世,享壽60歲,他在這個月初才剛開刀治療腦部栓塞,沒想到出院兩週就在家中過世,消息一出,不只阿根廷球星梅西發文悼念,巴西球王比利更說,有一天要和馬拉度納,一起在天堂踢足球。
    2020/11/26 12:13
  • 首選非榮總?爆劉真第一時間找台大「2原因」未收治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7日因嚴重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到台北榮總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豈料心臟功能恢復不良,陸續裝上葉克膜及心室輔助器,後來又發生腦部栓塞及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搶救45天後仍不幸於22日晚間辭世,享年44歲。據悉,劉真決定動刀前其實諮詢過很多間醫院,外傳台大醫院評估因「風險太高」未收治劉真。
    2020/03/30 07:34
  • 劉真救治無效 醫:重症機率1%,對患者都是100%

    藝人劉真22日晚間不幸病逝,她日前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接受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但術後心臟功能遲遲未恢復,且隨後出現腦部栓塞出血,最後救治無效。醫師指出,這項手術是常規手術,但仍有風險,「即便發生嚴重併發症的機率只有1%,落在哪個病人身上,對患者而言都是100%」。
    2020/03/24 08:44
  • 連健美選手都中風 小心這樣做罹病機率高5成!

    千萬別將年輕當作熬夜的本錢,小心病魔找上門!正值壯年的37歲知名健身網紅「筋肉爸爸」時常於社群網站分享健美照片,吸引一票粉絲追蹤,日前卻因長期熬夜加上自身遺傳凝血功能問題,導致某日早上突然講話含糊不清、側邊身體失去控制,送醫後發現筋肉爸爸的症狀與「辛辛那提中風指標」中三個吻合,最後確診為腦部栓塞的中風。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驚訝表示,原來連平時都有在運動的健美選手也會中風!並邀請來賓告訴大家,中風前會有哪四大警訊,民眾只要多留意自身身體狀況,便能即早察覺中風前兆!
    2019/10/18 20:02
  • 熬夜加家族遺傳! 37歲筋肉爸爸突中風

    37歲的網紅筋肉爸爸上周中風了,被診斷出是因為腦部栓塞,雖然打了栓塞溶劑,還是有機率變成腦溢血,因此他的老婆筋肉媽媽也簽下人生中第一張病危通知書,消息傳出讓大家很震驚,筋肉媽媽也說,雖然先生看起來身強體壯,但是因為經常熬夜,加上有家族病史,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現在老公已經漸漸恢復身體機能,剩下的就是好好復健。
    2019/09/16 13:58
  • 為求亮白牙…潔牙粉讓整張臉感染 蜂窩性組織炎險腦栓塞

    近年來「牙齒美白」越來越受關注,許多人為了擁有美麗笑容下了不少工夫,但千萬要謹慎選購商品,否則得不償失!近日有醫師在節目中分享個案,一名女大生就為求牙齒潔白,隨意購買了「潔牙粉」,沒想到整張臉竟因此蜂窩性組織炎,每一顆牙齒都沾滿牙菌斑;所幸及早治療,否則嚴重恐導致腦部栓塞。
    2019/06/27 22:32
  • 代謝功能異常 6歲女童中風昏迷

    上了年紀的民眾容易中風,現在連幼稚園小朋友都可能出現中風症狀。一名6歲的吳小妹妹,2年前玩耍時被東西丟到頭部,造成昏迷,同時左半邊身體失去知覺,經過檢查,才發現因為代謝功能異常,才會造成腦部栓塞昏迷。
    2004/04/0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