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選非榮總?爆劉真第一時間找台大「2原因」未收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0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0 12:50
外傳劉真動刀前曾諮詢過台大。(圖/翻攝自劉真、辛龍臉書)
外傳劉真動刀前曾諮詢過台大。(圖/翻攝自劉真、辛龍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7日因嚴重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到台北榮總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豈料心臟功能恢復不良,陸續裝上葉克膜及心室輔助器,後來又發生腦部栓塞及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搶救45天後仍不幸於22日晚間辭世,享年44歲。據悉,劉真決定動刀前其實諮詢過很多間醫院,外傳台大醫院評估因「風險太高」未收治劉真。
 
據中時電子報獨家報導,有權威消息人士透露劉真最早其實是到台大醫院看診,希望在台大開刀,然而台大評估「風險太高」未收治。據悉,「風險」除了疾病本身就相當棘手外,劉真身為名人,萬一出狀況也會被外界放大檢視。

 
 
消息人士也說,劉真若是以傳統開胸手術置換瓣膜,算是一般手術;但若想用不留疤、以內視鏡來做,目前在內科來說仍算是非常尖端的手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辛龍#北榮#台大#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10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