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在台灣很安全!」20外國人錄影道謝:真的不可思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0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0 12:52
住在台灣的20名外國人一起錄製影片感謝台灣。(圖/希平方授權提供)
住在台灣的20名外國人一起錄製影片感謝台灣。(圖/希平方授權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自農曆年後就開始祭出一系列防疫措施,至今未讓疫情進一步擴大,不僅受到國際媒體讚許,就連世界衛生組織(WHO)也聲明會汲取台灣抗疫經驗。近日更有20名住在台灣的外國朋友特地錄製影片感謝台灣,強調「住在台灣是一件很安全的事!」
 

來自美國的演員John(陽昊恩)揪外國友人拍片感謝台灣。(圖/希平方授權提供)

曾演出《通靈少女》、《雙城故事》等戲的演員John(陽昊恩)來自美國,他同時也是英語教學平台希平方的媒體顧問,近日John特地揪外國友人一起錄製影片謝謝台灣,對台灣傳達愛與正向的力量。John表示近期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影響造成恐慌,因此他想花一點時間點出台灣所做的一些很棒的事,讓一些外國朋友覺得「住在台灣是一件非常安全的事!」

 

 
美國型男賈斯汀盛讚台灣在控制疫情方面做得很好。(圖/希平方授權提供)

瑞典的方馬丁說感謝台灣所有人都在努力防堵疫情。(圖/希平方授權提供)

《2分之一強》節目出身的美國型男賈斯汀表示,「我想要給台灣一個大大的感謝,大聲說出來你們在控制疫情方面做得很好!」瑞典的方馬丁則說,「台灣人大家的努力,全台灣不分晝夜的工作,醫療人員、大眾運輸工作人員、超市店員甚至是外送人員,所有人都在努力防堵疫情。」
 
德國的賀少俠表示希望全世界能將台灣視為楷模。(圖/希平方授權提供)

法國的Ric說,他去到台灣任何地方都能看到乾洗手,現在捷運站也有熱像儀來量體溫,這真的很不可思議。德國的賀少俠也表示,希望全世界能將台灣視為楷模,並從台灣身上學習,「全世界加油,台灣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國人#台灣#防疫#抗疫#疫情#新冠肺炎#謝謝台灣#John#陽昊恩#賈斯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84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