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腦梗死 結果共6筆

  • 猛灌綠豆湯「腦梗死」!4旬男脫水半身僵硬 醫示警3地雷

    堪稱夏日聖品的綠豆湯,以其熱降火的功效為眾人喜愛,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名40多歲的男性業務員,某天睡前喝了一碗冰鎮綠豆湯後,出現嚴重腹瀉情況,隔天起床更是發現「左半身僵硬」,緊急就醫才發現「腦梗死(腦梗塞,俗稱中風)」症狀,所幸腦組織並未完全壞死,加上及時治療,經過溶栓治療後已逐漸好轉,對此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也做出說明。
    2023/08/11 07:55
  • 睡前喝綠豆湯!40歲男「脫水、腦梗死」 醫示警關鍵病因

    具有清熱降火功效的綠豆湯,在如今的炎炎夏日堪稱聖品,在適度冰鎮的情況下,更是讓人體會到無比的滿足感;然而中國大陸一名40多歲男子,卻在喝下冰鎮綠豆湯的當下嚴重腹瀉、隔天更是出現腦中風症狀,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了罹病的真正原因。
    2023/07/18 17:24
  • 母嫌兒胖逼運動 13歲少年跳繩5分鐘「眼斜半癱」腦中風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健康,除了飲食控制外,也會搭配運動健身和維持體態。最近大陸江蘇南通一名13歲少年,暑假期間待在家,每天就是吃飽飯和睡覺,整個胖了一大圈,母親見狀這樣不行,就在快要開學前要求兒子加強運動瘦身。不料少年才跳繩不到5分鐘就喊痛,接著口眼歪斜、半邊身體動彈不得,緊急送醫後才發現是急性腦梗死(台灣稱為缺血性腦中風)。
    2022/09/08 05:22
  • 奇蹟!陸清華碩士昏迷34日 聽王菲歌曲睜眼甦醒

    一名大陸清華碩士畢業的男子日前因為腦梗死導致重度昏迷,奇蹟的是,院方上(1)月10日在他耳邊不斷播放他喜歡的王菲歌曲,不久後他竟微微的睜開眼、清醒了,讓院方與家屬非常驚奇。
    2021/02/04 10:01
  • 僵屍般癱瘓!少年長時間滑手機 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

    滑手機、使用3C產品已經是多數現代人不可少的休閒娛樂,但是過度使用對健康有害。中國大陸有一名少年因為長時間滑手機,看東西時莫名出現東西重影,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吃飯時,右半身卻動彈不得,宛如僵屍一般。爸媽嚇得趕緊將孩子送到醫院,醫師判定為「多發性腦梗死」。
    2020/06/03 14:50
  • 掃墓回來「鬼上身」? 妻每到半夜狂毆夫

    清明節是家族活動,親屬相約掃墓最怕觸犯禁忌而惹禍上身。日前大陸湖北一名女子和丈夫去掃墓,當晚因為感到疲倦早早入睡。沒想到在丈夫上床後,她竟對老公一陣拳打腳踢,事後卻完全不記得有回事,時間持續了1個禮拜,這讓丈夫感到膽戰心驚。
    2018/04/04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