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肉圓男 結果共10筆

  • 月給6萬…酗酒後成這樣 她走過家暴婚姻這樣決定

    願意每個月都給你所有薪水當家用,但酒後就像變一個人,這樣的老公你會繼續忍受嗎?近日肉圓男家暴妻兒的新聞,引起全國人民憤慨議論,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心情,表示當初丈夫也是愛喝酒,喝醉後就變得脾氣暴躁,甚至有2次差點家暴的紀錄。
    2019/01/15 15:21
  • 肉圓男暴打兒…他憶曾被打到滿臉血 344字揭內心糾葛

    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因為12歲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竟動手痛毆妻兒,整段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網友質疑,媽媽明知丈夫會家暴,為何不帶孩子離開這個家。對此,一名兒時長期受爸爸家暴的網友,勇敢分享自身的經歷,坦言恨過媽媽為何不帶他逃離這個家,也時常在想姊姊、弟弟、媽媽為什麼沒救他,但一切的原因可能是「害怕失去這個家」,擔心離開後「沒有後路,哪裡都去不了!」
    2019/01/14 16:54
  • 肉圓男暴打妻兒遭肉搜 驚動黑道放話「讓專業的來!」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控,因12歲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氣得對兒子與妻子施暴,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眾怒,不少網友肉搜出林男住處,痛毆對方一頓,由於林男住處聚集大批民眾,因此有消息傳出,林男就醫後躲到台北市社子朋友家避風頭,不過卻有黑幫在臉書上公開表示,希望社子的兄弟把人交出來,不然等他們過去,到時候就不好看了。
    2019/01/14 14:10
  • 痛扁肉圓男「私刑手」遭起底...竟才剛交保!

    新北市一名42歲林姓男子,因不滿兒子買回家的肉圓沒加辣而痛毆妻兒,施暴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氣得圍堵在林男住家附近想給他「教訓」,其中有網友忍不住動私刑,將林男痛打到送醫。然而據警方調查發現,其中一名對林男動手的陳姓男子在上月才被查獲持有2把土耳其改造手槍。
    2019/01/14 13:07
  • 啊~淒厲尖叫遭肉圓男痛毆 受害妻小已獲保護令

    因肉圓不加辣毆妻小的林姓男子引起公憤,不僅遭2名民眾毆打,且半夜多人聚集住家附近,警方籲冷靜,遭毆妻小已獲保護令,毆打林男的2名民眾遭送辦。
    2019/01/14 10:15
  • 私法正義打肉圓男 他:佛要教訓畜生也以暴制暴

    蘆洲1名父親只因小孩幫忙買肉圓時忘記加辣,竟動手毆打,連一旁勸阻的妻子也被他勒喉拖行,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憤慨。館長陳之漢昨(13日)則在臉書上怒發3篇貼文,並在直播當中表示,教訓肉圓男的是他朋友,但這並不是鼓勵大家以暴制暴,只是教訓畜生的時候連佛都會發火,不使霹靂手段,怎顯菩薩心腸。不過也有粉絲留言反對,表示「以暴制暴最後只會導致更多的暴力」,希望大家冷靜。
    2019/01/14 10:13
  • 「肉圓男」背景硬 家屬搶記者手機嗆:我要告你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因「肉圓沒加辣」,酒後對兒子和老婆施暴,不僅打兒子巴掌,還用手緊勒老婆脖子拖行數公尺,行徑凶殘;影片曝光後,一群網友肉搜出林男住處,直接到府痛毆「討公道」,林男被送醫治療,他的家屬到醫院陪同時,不但要求女記者刪除手機拍攝的影片,連戒護員警也幫腔「他有肖像權」。
    2019/01/14 07:40
  • 肉圓男引眾怒!9萬人看炒辣椒直播 警整鍋捧走:我也氣

    蘆洲一名男子因為對妻子及兒子家暴,影片曝光後引起民眾怒火,13日晚間有民眾前往該名男子住家樓下,準備大鍋炒辣椒要等男子回家,現場聚集大批民眾。
    2019/01/14 00:05
  • 門前圍滿人都帶辣椒 「肉圓男」嚇到借住親友家

    住在蘆洲的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對兒子與老婆施暴,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發公憤,之前有人出手教訓他被警方帶回。13日深夜他住家巷內擠滿憤怒的群眾,還有人現場炒辣椒要請他吃個夠!
    2019/01/13 23:06
  • 一個巴掌甩過去! 「肉圓男」被毆7秒影片曝光

    因為兒子幫買肉圓,老闆沒加辣,而痛打兒子與老婆的林姓男子,影片曝光後引發公憤,有民眾打聽到他在新北市蘆洲的住家地址,召集多人前往教訓他,影片在臉書社團曝光,短短7秒鐘,才貼上網路40多分鐘已經超過3萬次觀看。
    2019/01/13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