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聯邦特工 結果共4筆

  • 玩過頭!美男假扮聯邦特工 女子傻被騙一年「培訓」 

    美國奧勒岡州男子戈爾登(Robert Edward Golden)在近日因假冒特工被揭露,他過去還吸收一名住在波特蘭的女子謊稱帶她「培訓」,讓女子一整年都以為自己在接受美國緝毒局(DEA)的特工訓練,她戴著假徽章四處偵查,還按戈爾登要求發展秘密線人,現在戈爾登已經被指控「冒充聯邦特工」,被騙女子則沒有受到指控。
    2022/02/12 11:20
  • 美抗議.擦槍走火奪命 川普難挽疫情.民調輸

    美國各地針對警暴與種族歧視的抗議,持續至今,因為總統川普動用聯邦武力平亂,各地警民衝突不減反增。而民間動用私有槍械自保,卻頻頻發生擦槍走火的悲劇。不只一位地方首長明講請聯邦武力退出,芝加哥市長甚至嗆聲:會盡力阻止聯邦軍進入。在南部疫情重災區又遭到颶風侵襲的德州,州長向川普求援,參議員就痛批川普只知強勢鎮壓抗議,該管的疫情問題都不管。民調顯示,川普已經穩穩落後對手拜登9個百分點,顯然他想憑著鎮壓表現魄力來拉抬選情,並未奏效。
    2020/07/27 20:00
  • 川普挑在野執政城平亂?老兵挨打骨折引眾怒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派出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人員,也就是隸屬於美國中央的聯邦武力,介入地方的抗議活動。  但7月21日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市,CBP人員對一位毫無暴力行為的53歲海軍退伍老兵,施以警棍攻擊,還近距離對他的臉噴胡椒水,影片曝光後為川普招來惡評,波特蘭的眾議員與宗教團體聯合提告聯邦政府:濫權違憲。美國媒體認為川普只挑對手民主黨執政的城市,送進聯邦武力藉「平亂」之名,激化衝突。芝加哥市長直接嗆聲:我們不是沙包,不歡迎聯邦特工!
    2020/07/22 19:59
  • 川普真動聯邦武力「處理」抗議 地方首長:濫權違憲 

    儘管疫情當頭,美國各大城市抗議警察暴力與種族歧視的活動,從5月底佛洛伊德命案發生至今,不曾間斷。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已連續第53天抗議,但衝突現場卻出現第三股勢力:身穿迷彩服身分不明的軍人,逮捕示威者,送上沒有任何標示的車。部分被釋放的抗議者說,感覺像被綁架!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證實派出這些武裝人員,而且是根據川普總統簽署的行政命令,要「保護聯邦建築物與紀念碑」。聯邦特工招呼都不打一聲就介入,奧勒岡州州長怒批川普是提油救火瞎搞!波特蘭市市長更痛批這是違憲行為。不過川普毫無愧色,自有一套獨特的詮釋。
    2020/07/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