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聚暘新媒體 結果共5筆

  • 波特王深夜5聲明重磅反擊!「沒拿3千萬」再打臉火星叔叔

    波特王與前東家「聚暘新媒體」的合約戰火越演越烈,波特王日前才發影片踢爆前東家的惡行,包括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限制言論自由等,昨(10)日晚間9點,「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親上火線澄清,打臉波特王的所有指控;稍後,在今(11)日凌晨,波特王回應《TVBS新聞網》,反駁火星叔叔所說,條列出5個重點回擊。
    2022/06/11 01:01
  • 前東家火星叔叔控「私吞8百萬內幕」 波特王反駁「會再次打臉」

    網紅波特王2日在社群宣布與原公司解除合作關係,甚至出面指控前東家的惡行,不只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甚至在未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刪除他的留言,雙方戰火一觸即發;今(10)日晚間9點,波特王前公司「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在線上記者會現身說法,強調自己一切都是照著合約走,直指波特王就是在打迷糊仗,「當面對質我也不怕!」。對此,波特王反駁對方所講「是在造謠」。
    2022/06/10 23:34
  • 不爽被批!波特王親上她臉書嗆「亂說我壞話還想躲?」

    網紅波特王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上提及此事時,痛批波特王「既然那麼喜歡賺大陸的錢,跟人家簽合約,今天他就不要來做這件事…這件事情扯什麼政治呢?」事後,波特王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先在臉書上公開與大陸廠商的合約內容反擊,波特王本人也到李永萍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該出來道歉了啦!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躲喔?」
    2019/12/20 17:02
  • 波特王公開中國廠商合約 澄清一開始就沒跪下過

    YouTuber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拍片遭中國打壓。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今天在臉書公開合約指出,「不會因為是商人就出賣自己的靈魂,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
    2019/12/18 17:35
  • 喊總統慘被解約!波特王團隊損失百萬「放棄大陸市場」

    總統蔡英文近日和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合作拍片,結果因影片中提及「台灣總統」,波特王慘被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解約,連擁有逾1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擅改密碼。今(16日)上午11點波特王團隊出面說明,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透露因事件影響損失數百萬台幣,未來不會再開設微博帳號。被問到是否放棄大陸市場,他表示「你要這樣講應該也算」,強調不同地區和不同制度他們都尊重,但希望在自己土地上的創作自由也能被尊重。
    2019/12/16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