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美國影藝學院 結果共47筆

  • 《奧本海默》囊括七大獎!席尼墨菲.艾瑪史東BAFTA封帝后

    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8日在倫敦熱鬧登場,《奧本海默》延續金球獎氣勢,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影后則由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奪得,她所主演的《可憐的東西》共拿下五項大獎。日本導演宮崎駿的長篇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則由講述烏俄戰爭的《戰場日記》拿下。
    2024/02/20 10:40
  • 《拿破崙》征服世界!全球票房飆破60億台幣 數位版上架串流

    由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上映首週就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0億台幣,Apple Original Films 今(9)宣布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合作,《拿破崙》數位版已於 Apple TV 與各大影音平台正式上架;觀眾可以搶先收藏與觀賞這部精彩史詩電影。
    2024/01/09 13:43
  • 張震獲邀請!成奧斯卡新會員 本人親回「意義重大」原因曝光

    主辦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影藝學院(AMPAS)28日公布本年度新會員邀請名單,新增398名會員,今年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華裔男星關繼威、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香港影星古天樂以及金馬影帝張震,都在名單中。而目前忙著拍攝的張震得知消息後,今(29)日晚間也透過經紀人開心回應,直說非常榮幸。
    2023/06/29 23:44
  • 無畏掌摑風波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仍可入圍奧斯卡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今年3月在奧斯卡典禮上,氣不過主持人開太太玩笑,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和形象,還被美國影藝學院下令10年不准出席任何活動。不過他主演的電影《自由路上》宣布年底要上線OTT平台,劇情講述黑奴冒險逃走,只為與家人團圓,被視為是威爾史密斯角逐奧斯卡影帝強片,但是他禁止出席,只能爭取提名。
    2022/10/05 17:43
  • 狂喊OMG五分鐘!吳君如獲邀擔任奧斯卡評審 吵醒老公陳可辛

    港星吳君如,日前PO出一段自拍影片,興奮狂喊OH MY GOD!原來是半夜收到美國影藝學院來信,通知她成為第95屆奧斯卡評審,也是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還嗨到把一旁導演老公陳可辛吵起床。
    2022/07/01 12:33
  • 半夜突收奧斯卡喜訊!吳君如爽翻:終於打進好萊塢權力核心

    從影40年的56歲港星吳君如,出道至今拍過逾百部電影,曾獲香港金像獎、金紫荊獎和金馬獎影后等殊榮。昨(29)日吳君如興奮在IG公布超狂喜訊,原來美國影藝學院日前新增奧斯卡金像獎評審名單,吳君如獲邀擔任,也成為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她開心到瘋狂大叫,還吵醒了老公陳可辛。
    2022/06/30 18:59
  • 威爾史密斯掌摑代價 未來10年禁參加奧斯卡典禮

    美國影藝學院今天指出,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在頒獎典禮上掌摑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未來10年將禁止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
    2022/04/09 07:19
  • 正式辭影藝學院會員! 威爾史密斯自訴「我不可原諒」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日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對頒獎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呼巴掌,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他今天(2日)為此辭去奧斯卡頒獎單位美國影藝學院會員資格,並表示願意接受懲處。
    2022/04/02 11:33
  • 自訴辜負美影藝學院信任 威爾史密斯辭成員資格

    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掌摑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掀起極大波瀾,美國媒體今天引述威爾史密斯聲明報導,他已辭去美國影藝學院成員資格。
    2022/04/02 08:05
  • 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將遭紀律處分!曾要求離場遭拒

    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典禮上,因不滿克里斯洛克開他妻子潔達蘋姬的玩笑,直接上台對洛克打一巴掌。現在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表示,將對威爾史密斯進行紀律處分。而克里斯洛克今天上午首度發聲,表示還在處理這件事情。
    2022/03/31 12:27
  •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後拒絕離席 美影藝學院展開懲處

    美國非裔男星威爾史密斯27日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賞了串場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美國影藝學院表示,已展開可能對他祭出懲處的程序。
    2022/03/31 09:28
  • 威爾史密斯道歉後爭議未歇 美國影藝學院誓言行動!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典禮上,呼了非裔諧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引起極大爭議,雖然他已經道歉,但美國影藝學院仍承諾將對他採取「適當行動」,據報導影藝學院理事會今天將開會商討此事。
    2022/03/31 06:07
  • 金獎掌摑餘波盪漾! 威爾‧史密斯道歉:暴力不可原諒

    本屆奧斯卡落幕後,恐怕很多人討論的不是獎落誰家,而是在頒獎典禮上掌摑頒獎人的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他在沉澱一夜後於IG發文,反省自己的暴力行為,也向被他打一巴掌的克里斯‧洛克道歉;不過主辦單位將發起正式審查,最嚴重可能讓威爾‧史密斯失去美國影藝學院會員資格。
    2022/03/29 20:00
  • 美國影藝學院譴責「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最嚴重處分曝光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掌摑」事件,掀起全球譁然,美國影藝學院於美國時間周一發表譴責聲明,領導層強烈考慮將刪減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的畫面,並宣布將根據章程正式進入審查,最重的處分將會「暫停或開除會員資格」,近年最知名的是,影壇大老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性侵女星遭學院除名。
    2022/03/29 14:16
  • 威爾史密斯動粗!影藝學院發聲譴責 正式檢討掌摑事件

    主辦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美國影藝學院,今天譴責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晚在典禮上的動粗行為,並表示,已針對此事展開正式檢討。
    2022/03/29 08:22
  • 英國奧斯卡/威爾史密斯再拿影帝 《犬山記》獲導演及影片獎

    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簡稱BAFTA)今(14)日揭曉,影帝和影后分別頒發給《王者理查》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及《愛的後事》喬安娜史坎倫(Joanna Scanlan),威爾史密斯先前已獲另2個「奧斯卡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讓他成為奧斯卡影帝的最大熱門。《犬山記》則獲得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獎,該片導演珍康萍及影帝威爾史密斯皆未到場領獎。《沙丘》則贏得最佳配樂等5項技術獎成大贏家。
    2022/03/14 15:33
  • 李安大師/用科技顛覆電影 李安笑談自己是「低科技」人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李安,在今年金馬58後,正式的卸下金馬主席一位,李安是史上唯一一位以華人身份拿下美國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還有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等三大國際電影獎項的最佳導演。李安在2019年拍攝的《雙子殺手》,以3D/4K/120幀,動用了500名的視效人員打造年輕版威爾史密斯,把先進的科技淋漓盡致的轉換成了藝術,不過李安在接受《TVBS大師講堂》專訪時表示,其實自己是一個「Low Tech(低科技)」的人。
    2021/12/17 10:43
  • 英國奧斯卡 華裔導演趙婷《游牧人生》奪4項大獎

    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公布重要獎項名單,華人導演趙婷的美國公路電影《游牧人生》共奪得4項大獎,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獎。
    2021/04/12 09:24
  • 預見明年 奧斯卡延後:2021年4月底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影壇盛事全部往後推延,從坎城影展延到今年9月舉辦,到現在奧斯卡也正式宣布延期!美國影藝學院宣告,原定2021年2月28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延後到4月25日舉行地點不變,仍在好萊塢度比劇院舉行,由美國ABC電視台轉播。主辦方已經強調不傾向用線上虛擬典禮方式進行,希望維持傳統晚宴方式頒獎,但就怕許多強片受到疫情影響進度落後無法趕上報名時間,主辦方也特地將報名資格,也就是電影上映日期從今年一整年,延長到明年2月28日,希望給大導演們多一點時間讓明年的奧斯卡不至於星光黯淡。
    2020/06/16 19:57
  •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 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美國影藝學院(AMPAS)今天公布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寄生上流」抱回至高榮耀最佳影片獎,美國演員瓦昆菲尼克斯和女星芮妮齊薇格稱帝封后。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20/02/10 13:22
  • 91屆奧斯卡「無主持」皇后合唱團磅礡開場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收視率,去年創下十年新低記錄,美國影藝學院今年卯足全力製造話題,從宣布要增設最佳人氣電影獎項到包括最佳攝影等四項獎要挪到廣告時段頒發,雖然這些提議最後都在抗議聲下不了了之,但確實製造話題,像李安也發言抗議;而典禮今天登場,除了沒有主持人,由皇后合唱團演唱經典曲目開場外,典禮時間也從去年四小時縮短到3小時又15分鐘,似乎都是希望能在不變中做出改變,希望吸引觀眾注目或是不要轉台。
    2019/02/25 19:59
  • 疑威脅影視名人別出席其他頒獎典禮 奧斯卡挨批

    美國最大演員工會今天指控奧斯卡金像獎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AMPAS),試圖恐嚇影視名人別出席其他頒獎典禮。
    2019/01/15 11:58
  • 《大佛普拉斯》與86部外語片 競逐奧斯卡提名

    根據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發布的新聞稿,包括台片《大佛普拉斯》在內,共有87部來自世界各國的影片角逐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項。
    2018/10/09 10:10
  • 引影界反彈 奧斯卡改口撤「最受歡迎電影獎」

    為挽救收視頹勢,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8月宣布明年將增設「最受歡迎電影獎」,不料引發影界反彈。美國影藝學院今天發布聲明表示撤回前述決定。
    2018/09/07 09:43
  • 挽救收視 奧斯卡增設最受歡迎電影傑出成就獎

    奧斯卡金像獎因收視慘澹及疑擁精英主義而受抨擊,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今天宣布增設「最受歡迎電影傑出成就獎」及縮短頒獎時間,望於肯定娛樂鉅片之際,一併贏回觀眾青睞。
    2018/08/09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