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羅珊 結果共23筆

  • 俄音樂廳恐攻釀143死!ISIS-K不滿普欽已久 仇恨一次看

    俄國首都莫斯科附近一間音樂廳昨天遭恐攻,死亡人數增至143人,「呼羅珊伊斯蘭國」(ISIS-K)聲稱犯案。美方官員表示他們掌握的情資證實確為ISIS-K所為。
    2024/03/24 10:28
  • 曾接到神秘電話 阿富汗女權人士「全身彈孔」慘死坑洞

    塔利班掌權後讓當地民眾惶恐不安,各地槍聲四起且攻擊事件頻傳。阿富汗一名女權運動家芙羅珊(Frozan Safi),近日就被發現陳屍在坑洞裡,全身布滿槍傷。芙羅珊的朋友指出,10月中旬他們才參加完一場反塔利班的示威遊行,她就遇害,但不願公開指認死亡與塔利班有直接關係。而家屬則說,芙羅珊生前曾接到一通神秘來電,並透露通話內容。
    2021/11/07 19:27
  • 阿富汗軍醫院遇襲19死 塔利班高階指揮官殉職

    阿富汗官員今天說,呼羅珊伊斯蘭國昨天攻擊一家軍醫院,塔利班駐喀布爾軍方指揮官莫赫利斯與屬下接獲消息趕赴現場,不幸與其他戰士一同喪命。
    2021/11/03 15:47
  • 塔利班死對頭IS-K 美國防高層:半年內恐有能力襲美

    自美國8月30日從阿富汗完全撤軍,目前由塔利班(Taliban)掌權,塔利班掌權後,阿富汗的緊張、暴力與混亂都是國際注目的焦點。一直以來塔利班與「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K)互相仇視,甚至曾向阿富汗東北部分地區的IS-K發動攻勢。《紐約時報》曾指出,雖然IS-K的規模遠遠不如塔利班,但他們的激進程度卻有過之而無不及,今年阿富汗境內的數十起恐攻都是他們所為,除了平民與阿富汗政府官員,連塔利班都是受害者。就連美國國防政策次長凱爾(Colin Kahl)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時指出,IS-K可能有能力在半年內襲擊美國。
    2021/10/27 12:06
  • 阿富汗清真寺爆炸「至少55死」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

    阿富汗昆都茲市(Kunduz)一座什葉派清真寺今天遭自殺炸彈攻擊,造成數十人喪命,「呼羅珊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Khorasan,IS-K)宣稱犯案。
    2021/10/09 07:34
  • 塔利班週末接連遇炸彈攻擊 ISIS-K聲稱犯案

    伊斯蘭國宣傳機構阿瑪克通訊社(Amaq)報導,呼羅珊伊斯蘭國今(20)日宣稱,週末在阿富汗境內城市查拉拉巴攻擊武裝組織塔利班。
    2021/09/20 07:24
  • ISIS-K疑襲塔利班 阿富汗2省遭炸釀7死30傷

    阿富汗18日驚傳一連串爆炸攻擊,已知造成7死30多人受傷。塔利班人士指出,當日分別發生在喀布爾(Kabul)、賈拉拉巴達(Jalalabad)的爆炸襲擊疑似為「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IS-K)發起。週六的攻擊事件是自美軍在8月30日撤離最後一批人員後,阿富汗首次發生致命炸彈襲擊事件。
    2021/09/19 11:41
  • 美軍空襲喀布爾疑出包炸錯人 地獄火飛彈瞄準自己人

    美國軍方在上個月的喀布爾撤離行動尾聲,於26日突遭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IS-K)策動的2起炸彈攻擊,導致13名美軍殉職、數百名阿富汗平民身亡。隨後美軍隨即展開報復,28、29日連續對ISIS-K份子發起空襲,如今竟傳出29日的空襲行動中,被認為是目標的43歲阿末迪(Zemari Ahmadi)實際上正在為美國工作,懷疑美軍疑似炸錯人,還釀出7名無辜孩童身亡的嚴重疏失。
    2021/09/11 13:38
  • 談阿富汗紛擾 美國防部官員:痛苦、憤怒

    美軍撤離阿富汗後,塔利班將在幾天內宣布新政府閣員,新的阿富汗神權治國捲土重來,白宮發言人薩琪表示,美國不急著承認阿富汗新政府,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上將則表示,看著過去20年、過去20天的發展,讓他感到痛苦與憤怒,而他也不排除未來和塔利班合作打擊呼羅珊伊斯蘭國的可能。
    2021/09/02 10:42
  • 追擊伊斯蘭國 美不排除與塔利班合作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今天表示,不排除與重掌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合作,協調共同對付日前在喀布爾機場附近發動自殺攻擊的「呼羅珊伊斯蘭國」。
    2021/09/02 08:42
  • 阿富汗戰爭結束 拜登:不會永無止盡延長

    美國結束阿富汗這場最長的戰爭,總統拜登發表全國演說,強力捍衛撤軍決定,拜登說他不會延長這場永無止盡的戰爭,表示他是在前任總統已經和塔利班簽署協議的情況下,做出對美國最好的決定,拜登重申世界已經改變了,美國要面對來自中國大陸和俄國的挑戰,最後不忘對上星期發動自殺炸彈攻擊造成13名美軍喪生的呼羅珊伊斯蘭國嗆聲,要他們血債血償。
    2021/09/01 09:02
  • 拜登誓言報復!美軍無人機開轟ISIS-K 目標身亡

    美國國防部剛剛證實,軍方在阿富汗東部的楠格哈爾省(Nangarhar Province)出動無人機並發出攻擊,攻擊目標為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IS-K)成員,目標確認身亡。現已知這起空襲造成1人死亡,沒有平民傷亡。
    2021/08/28 10:23
  • ISIS-K坦承炸喀布爾機場 拜登怒:要他們付出代價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恐攻造成嚴重死傷。美國白宮和國會山莊都降半旗致哀,總統拜登更揚言報復恐攻的幕後黑手!伊斯蘭國的分支「呼羅珊」,又稱為ISIS-K,已經坦承犯案,這個組織過去一直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邊境活動,他們的行動比塔利班更激進,也專門吸收覺得塔利班太軟弱的極端人士。
    2021/08/27 12:28
  • 畫面曝光!街道躺滿大量傷者 喀布爾爆炸如「人間煉獄」

    塔利班佔領阿富汗已逾一週的時間,沒想到昨(26)日晚間卻驚傳出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對首都喀布爾機場發動攻擊,已傳出上百人身亡及超過150人受傷,而稍早證實為伊斯蘭國(IS)分支「呼羅珊組織」(ISIS-K)主導犯案。
    2021/08/27 11:08
  • 宣稱發動阿富汗機場爆炸 與ISIS同宗不同路 ISIS-K是什麼?

    美國駐喀布爾大使館與英國外交部,在8月25日先後發出警告,要求仍逗留在喀布爾機場的兩國公民儘快離開,因為「呼羅珊組織」(Islamic State Khorasan,ISIS-K)可能對機場外人群進行襲擊。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機場爆炸,ISIS-K趁美軍撤離乘虛而入,而他們同時也是塔利班的敵人。
    2021/08/27 06:19
  • 種族歧視玩笑風波 川普加入蹚渾水

    「我愛羅珊」女星種族歧視玩笑風波延燒,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攻擊美國廣播公司媒體偏見,而藥廠也因女星推說是在安眠藥影響下發文,嗆說種族歧視並非旗下任何藥品副作用之一。
    2018/05/31 09:46
  • 歧視玩笑太沒品! 《我愛羅珊》女星挨轟影集停播

    美國影集《我愛羅珊》,今年3月回鍋重返螢光幕,收視紅透半邊天,總統川普也是粉絲,但片中女主角羅珊最近在推特發表了種族歧視的PO文,罵的對象還是前總統歐巴馬的一名非裔女幕僚,引發外界譁然,播出《我愛羅珊》的ABC電視台,馬上宣布不播了。
    2018/05/30 22:21
  • 全美8千家星巴克停業半天 17萬員工受訓

    全美8千家星巴克連鎖咖啡店,在5月29日這一天從下午2點開始就打烊,因為公司要為17萬5千名的星巴克員工上一堂「反偏見」的課程。事件起因於上個月在費城分店,2名非裔顧客在店內沒消費還借用廁所,店經理於是報警將2人逮捕,事件引發喧然大波,網路上還發起拒喝運動。星巴克執行長出面道歉,並宣布在5月29日這天要進行「反偏見」的教育課程,8千家門市關門半天,估計損失上看2.1億台幣,這一課的代價真的不小。另外美國ABC電視台,也因為女演員羅珊爆出種族歧視的言論,引發眾怒,於是緊急停播了高收視率的影集「我愛羅姍」,同樣為種族歧視付出了高昂的代價。
    2018/05/30 20:35
  • 《我愛羅珊》女星把非裔人士比做猩猩 節目遭砍

    美國女星羅珊巴爾(Roseanne Barr)在推特將前歐巴馬政府一名非裔官員與電影《決戰猩球》做比較,引發眾怒,美國廣播公司(ABC)今天宣布取消她的熱門影集《我愛羅珊》。
    2018/05/30 11:09
  • 《我愛羅珊》20年回歸 1800萬收視狂潮

    20年前美國影集《我愛羅珊》締造了收視佳績,台灣也曾經引進播放,影集內容講得是伊利諾州,一個勞工家庭的故事。20年後《我愛羅珊》的原班人馬再度聚首重拍,27日首播當天竟創下收視狂潮,全美有超過1800萬觀眾觀看,是這幾年來電視網難得的盛況。美國總統川普還致電女主角羅珊恭賀,川普還告訴支持者,這個影集說的是廣大藍領階級的故事;女主角羅珊戲裡戲外都是川普的支持者,她與劇中的家人因政治理念不同而失和,就像現今美國社會的縮影,觀眾的共鳴也直接反映在收視率上。
    2018/03/30 20:57
  • 【FOCUS新聞】「呼羅珊」新蓋達分支 專謀恐攻歐美

    美國對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IS激進組織展開空襲,進入第2天,歐巴馬總統強調這是國際聯合行動,還特別前往正在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向參加行動的中東5國代表致謝,美國也公布了14輪空襲的成果,轟炸目標以伊斯蘭國IS的指揮中心為主,但同時曝光的攻擊標的還有蓋達分支呼羅珊,這個組織負責策動海外攻擊,並已接受蓋達炸彈大師的訓練,製造可以通過安檢的炸彈,揚言將對美國與歐洲展開反擊,對美歐本土安全造成更直接的威脅。
    2014/09/24 21:55
  • 美軍空襲ISIS 順打恐怖組織「呼羅珊」

    美國針對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在敘利亞展開空襲!目標除了ISIS之外,還有一個叫做「呼羅珊」的恐怖組織,它是隸屬於基地組織的核心團體,根據美軍情資,「呼羅珊」的領導人,不但是當年911事件的主腦之一,最近更在策畫在飛往美國的航班上,引爆牙膏炸彈,為了阻止當年事件重演,美國總統歐巴馬下令展開空襲。
    2014/09/24 18:03
  • 鎖定伊斯蘭國激進分子 美發動空襲

    美國在昨天針對敘利亞內的伊斯蘭國目標展開空襲,包括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約旦、巴林、卡達都參與這次行動,不過比較讓外界意外的是,在昨天的3波空襲行動中,美國第1波攻擊的是敘利亞的恐怖組織呼羅珊,據了解,隸屬於基地組織的呼羅珊,針對美國和歐洲國家的恐怖攻擊行動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2014/09/24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