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歧視玩笑太沒品! 《我愛羅珊》女星挨轟影集停播


發佈時間:2018/05/30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22:21
圖/TV Guide YouTube
圖/TV Guide YouTube

美國影集《我愛羅珊》,今年3月回鍋重返螢光幕,收視紅透半邊天,總統川普也是粉絲,但片中女主角羅珊最近在推特發表了種族歧視的PO文,罵的對象還是前總統歐巴馬的一名非裔女幕僚,引發外界譁然,播出《我愛羅珊》的ABC電視台,馬上宣布不播了。

圖/TV Guide YouTube

 
美劇《我愛羅珊》描述藍領階級家庭的生活,在20年前風靡全美,今年3月影集回歸小螢幕 ,第一集的收視率創下佳績。 

美國總統川普:「你看看羅珊,我昨天有打電話給她,看看她的收視率,看看她的收視率超過1800萬人收看,這是我們的故事。」

過了20年,影集《我愛羅珊》的主角跟現實生活一樣,變成川普鐵粉,這讓川普樂開懷,而女主角羅珊巴爾在劇裡演出的情節,某種程度上來說也跟川普很相似,對穆斯林有著莫名的敵意。

 
羅珊巴爾的堪稱女版川普,但這次她開的玩笑,惹出了一堆麻煩。

記者引述羅珊推特:「穆斯林兄弟會和猿猴星球結合,生了一個小孩=VJ,這則推特PO文擊沉了電視帝國。」

文中的VJ指的是前總統歐巴馬的白宮高級顧問賈瑞特,她出生在伊朗,是非裔美國人,這些字句對她來說顯然就是種族歧視。

前歐巴馬顧問賈瑞特:「我希望能把此事轉化成學習的機會,我沒事。」

賈瑞特本人大方面對,一開始羅珊還替自己辯解,但負評狂來逼得她只好刪文道歉。

旁白:「我向賈瑞特以及全美國人道歉,我為我對她開了有關她政治立場跟外表的爛玩笑道歉,我不應該這樣的,原諒我,我的笑話很沒品。」

在劇中演羅珊女兒的女演員莎拉‧吉柏特也看不下去,批評她的言論很可惡,而播出《我愛羅珊》的ABC電視台,也趕緊與她切斷關係。

 
引述ABC電視台聲明:「羅珊的推特令人厭惡、令人不愉快,跟我們的價值不一致,我們決定停播她的節目。」

《我愛羅珊》收視亮眼,是ABC的金雞母,而且不只美國ABC不播了,澳洲播放這齣美劇的Ten Network也加入停播的行列。

娛樂新聞節目主持人佛列茲:「這是上一季收視最好的電視劇,但最後她跨越了紅線,太過頭了,搞成這樣很難救。」

羅珊常脫口說出種族歧視、或是不得體的言行舉止,不是第一次,以前還可以說是為了節目效果。

好萊塢女演員羅珊:「我想要讓觀眾笑,這是我主要想做的,而這很有趣。」

 
或是把她在劇中歧視穆斯林的行為,牽拖到新聞上。

美劇《我愛羅珊》片段:「每次有壞事發生,都是因為住你隔壁的人做了什麼好事。」

好萊塢女演員羅珊:「她(主角)擔心住在穆斯林隔壁,因為她聽了太多新聞報導。」

但這次的推特事件,讓媒體把她的陳年舊帳翻了出來。

CNN記者:「這不是她第一次做這種事,她羞辱過猶太人、羞辱過LGBT團體,我想問題是她為什麼還會有機會,再次演出電視劇還當主角。」

羅珊以前也罵過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萊斯,她看不順眼的,沒在怕罵就對了。

好萊塢女演員羅珊:「我不管他X的別人怎麼想,就這樣,我在乎別人怎麼做,不在乎他們怎麼想。」

但這次真的是徹底踢到鐵板,回鍋影集被腰斬,被經紀公司解約、賭城的秀也掰了,言論充滿白人至上主義的羅珊,這次這把火燒到了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珊#影集#停播#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