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績效制度 結果共4筆

  • 殉職警未婚妻淚寫千字陳情!蔡英文回應了

    殉職員警薛定岳的侯姓未婚妻於10日於臉書,悲痛發表千字陳情書,要求改變不合理的績效制度等議題!對此,總統蔡英文指出,對於侯女能在心痛之餘寫信,著眼警員安全,讓她非常感動,並喊話「我們一起努力」;同時說,警政署已表示將取消「取締酒後駕車工作計畫之基準分」,改成多用獎勵的方式來鼓勵員警執勤。
    2019/09/10 22:50
  • 殉職警未婚妻陳情總統 警政署擬取消酒駕績效制

    新北市汐止員警薛定岳殉職,其未婚妻侯姓女子寫千字文提修改績效制度等三大建議向總統陳情。警政署今天表示,將取消「取締酒後駕車工作計畫之基準分」,立即減輕員警壓力。
    2019/09/10 16:42
  • 警察專案績效管委會 警政署拚年底前成立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徐永明今天表示,要求內政部警政署在年底前成立「警察專案與績效管理委員會」,以合理績效制度;警政署刑事局偵查科長鄺慶泰說,會力求在年底前成立。
    2017/11/07 12:38
  • 【內政部長蘇嘉全專訪】(二)詐騙案猖獗 部長怎麼看?

    內政部長蘇嘉全:「對!我想警政署包括我在內政部的這一段期間,我們就是希望不要再所謂的針對報案的績效,還是說破案的績效來做一個決定,所謂我們的警察同仁,他有沒有努力的一個,表示最重要的一個依據,績效制度最大的弊病在哪裡?他有時候他就搞不好案子,他就不把他顯現出來,這就是所謂的一般的吃案,所以我們希望就是說,我們的警察同仁你盡力你要的資源,我們盡量來配合你,但是你最重要就是要敬業,你的工作就是警察,能不能把所有的百姓的他們的被...被這個侵害的這一種案件你把它視為是自己的?還是視為是立委的?還是視為是部長夫人的?」 主持人方念華:「有沒胡蘿蔔跟棍子的方式,就是用兩邊讓大家覺得在基層警力提升治安,然後在民眾報案能夠盡全力的去偵破這個部分,同時有賞有罰有新的制度性思考。」
    2004/04/26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