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網課 結果共25筆

  • 美師視訊教課!驚睹學生「被親戚染指」 他撬嘴硬塞慌關鏡頭

    美國法院近日針對3年前一起性侵案作出判決,21歲的沃爾斯(Catrell Walls)在親戚小孩上網課期間,對其做出猥褻行為遭老師抓包,在事發隔天被警方逮捕後坦承犯案,並透露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一年多;而女學生也證實這件事已非第一次發生,只是都當作秘密、不敢告訴爸爸,最終沃爾斯因其犯下的多項性侵行為被判處11年有期徒刑。
    2023/08/19 15:16
  • 港跨境學生網課三年返校 胖20公斤小學變國中

    為了刺激觀光,港府今天(2/2)舉辦送機票活動。將透過航空公司以抽獎的方式,送出50萬張機票給國際旅客和香港居民。另外因疫情封關近3年的羅湖口岸,也傳出將在2月6號重新開放。
    2023/02/02 13:40
  • 平息白紙運動 大陸防疫轉彎.廣州解封多區

    大陸反封控掀起白紙運動,在這幾天發酵下,官方似乎有意止血,各地的防疫政策有明顯調整。北京儘管每天的感染數持續攀升,但宣布如果沒有社會面活動的人,像是居家辦公者、上網課學生可免核酸檢測;鄭州也跟進這項政策,還稱疫情已好轉,回歸常態化防疫;上海解封24個高風險區,廣州也宣布包括天河、荔灣等多個區解封。
    2022/12/01 19:54
  • 網課「壞壞」忘關麥!女神老師激情嬌喘 1分鐘音檔流出

    近年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學校或公司進行遠距培訓,因未關麥克風發生糗事事件層出不窮。中國大陸日前一段露骨音檔流出,一名女老師上課忘記關閉麥克風,不斷傳出嬌喘聲,讓學生聽完大傻眼,將過程錄下PO上網。
    2022/11/14 12:13
  • 陸「網課爆破手」亂象 女老師疑被氣死

    在嚴格的清零政策下,大陸多地學生,長時間都只能透過遠距教學上網路課。但近期有教師家屬揭露,網路出現所謂的「網課爆破手」,專門惡意入侵網課對老師罵髒話或干擾。有一名河南女老師,更疑似因此被氣到猝死。
    2022/11/03 17:35
  • 上海疫情「十一長假後升溫」 官方:核酸檢測加倍做

    上海市COVID-19疫情在十一長假後有升溫趨勢,官方晚間發布消息指出,即日起至11月上旬,全市各區每週至少展開兩次社區核酸篩查。
    2022/10/11 08:26
  • 陷疫情!深圳改線上開學 成都全市4天居家 

    今天(9/1)是大陸中小學、幼兒園開學日,特別是上海,上海自3月封控後,學生就被迫在家上網課,如今過了半年才能回校上實體課。不過,最近一波疫情,導致多地暫緩開學,像是深圳,除了高三生能以閉環管理方式回校上課外,其餘改上網課。而成都不只停課,從今天傍晚6點起到9月4日,全市居民都得居家,不得外出,形同進入封控。
    2022/09/01 19:55
  • 大陸單日增近千例 上海企業加碼核酸要求

    大陸今年暑期學生夏令營數量是2019年的1.7倍,學生們因為疫情關係,多少都有過被悶在家上網課的經歷,因此能走出戶外的夏令營特別受歡迎,尤其是一些特殊運動,像是騎馬、划槳等。不過,與此同時大陸的疫情也在升溫中,最近一天新增943例感染,其中本土占826例;上海疑似出現新的傳播鏈,部分企業、場所自行加碼防疫要求,得持24小時核酸檢測報告才能進。
    2022/07/21 19:52
  • 高雄媽怨「外送員多接單」害遲到 網曝1問題:別錯怪

    許多民眾常抱怨外送員多接單,導致自己餐點遲遲未送到,有位來自高雄的媽媽就抱怨,幫上網課的孩子訂早餐,結果連續2日外送員都先送別單,導致她上班一直遲到。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出其中問題替外送員平反。
    2022/06/22 11:59
  • 北市國中小、高中遠距上課2週 今恢復實體到校

    台北市的高中、和國中小,已經遠距教學2周,今天週一全面恢復實體課,在家網課的學生重回教室,多數的學生都很期待回校園,大佳國小大概八成學生到校,而國中的部分,九年級生會線上到畢典前一天。
    2022/06/06 11:53
  • 上海6月起陸續復課 學生每天得快篩+核酸、量體溫

    上海宣布復課計畫,高三、高二學生6月6日起返校上課,而國三則是6月13日起返校;而這次在疫情過後回校上課,防疫規定更加嚴格,學生每天得 「兩測兩檢」,在校測量體溫兩次,兩檢則是早上到校前自我快篩,放學前學校安排一次核酸檢測。上海市教委表示,由於這次情況特殊,復課不做強制要求,學生跟家長可以選擇繼續在家上網課。
    2022/05/27 20:00
  • 北京防疫持續加碼 是否封城引發關注

    北京4日新增本土病例50例。結束小長假、開始正常上班的北京居民,面臨的是餐館不能內用、中小學在家上網課、60餘個地鐵站關閉的生活。北京是否會封城,不少人審慎看待。
    2022/05/05 15:44
  • 怕疫情又憂課業!雙北學校恢復實體 家長兩難

    北市決議,這一周國高中學校可以自行決定上網課還是實體授課,不過有校長坦言,大多學校因為會考在即,根本不敢繼續線上教學,也有家長很無奈,擔心恢復實體又有確診情形,或是反映居隔書太晚通知狀況,想解隔學校快篩試劑也沒貨源發放,形成兩難狀況。
    2022/05/01 20:05
  • 飛踢踹女兒下巴 陸男學劉畊宏跳操GG了

    疫情下不少大陸家庭出現許多「悲劇」,一位父親在家跟著劉畊宏跳健身操,跳著跳著,後方一歲半的女兒爬下沙發,他一腳踹到女兒下巴;還有家長陪孩子上網課,上到自己睡著還打呼,連老師都尷尬!
    2022/04/27 12:32
  • 福建疫情蔓延三市 廈門受波及要求全員普篩

    Delta變種病毒入侵福建擴散三市,除了莆田,泉州和廈門也受波及,從10號到13號,累計確診已破百例。大陸國家衛健委派駐的專家警告,本輪疫情形勢嚴峻複雜,存在外溢風險,除了莆田外,現在廈門也要求所有大中小學、中職學校停課,改回家上網課;另外採取全市普篩,管控人流,要市民非必要不能離開廈門。
    2021/09/15 19:56
  • Delta攻進廈門!全停課 台商帶孩辦公「上網課」

    繼福建莆田,廈門也在爆發新一波Delta新冠疫情,目前,在廈台商約有6萬人,相較於疫情前有12萬人,整整少了一半,目前,這些留在廈門的台商,在疫情又起的情況下,針對確診社區進行封閉管理,也停止上課,改為線上教學,在廈門已經十年的台商,就得帶著孩子上班,邊辦公邊上網課,對照台灣目前的情況,雖然多數學校都已經開學,採實體授課,但因新北幼兒園Delta疫情延燒的關係,有小一家長也接到學校通知,上周六開始測試線上課。
    2021/09/14 18:26
  • 停課沒在怕!劉畊宏子女「早申請自學」網課設備超狂

    48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育有1子2女,雙北市自今(18)日起實施高中職以下學校「停課不停學」至28日的政策,但對劉家絲毫沒影響,因為早從去年(2020)疫情爆發後,劉畊宏夫婦就已為3名子女申請在家自學,還自備超狂網課設備。
    2021/05/18 13:25
  • 女大生車禍亡「續參與課堂、交作業」 教授一查見驚人真相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了避免群聚感染,許多學校都改以線上教學。不過在美國卻有一名女學生,今年11月因為出車禍或不幸離世,沒想到她卻不間斷地繳交作業,甚至完成額外學分,驚動學校高層,經查才知道,原來她找了「槍手」替她取得學位,花錢買畢業證書。
    2020/12/17 21:48
  • 化身「甲蟲大師」! 立委鄭運鵬開網課 教如何養甲蟲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熱愛鋼彈跟漫畫,還曾在立法院養過甲蟲,現在他更將自己飼養甲蟲的經驗,跟平台業者合作,在網路上開課,另外一位立委賴品妤,則是開COSPLAY課程,還有數位政委唐鳳,則是開設數位溝通課程。
    2020/12/14 20:03
  • 香港連3天確診降百例以下 推新一輪運將篩檢

    香港今天(8/5)新增確診數85例,這已經是連著第三天單日確診數降至百例以下,但港府卻沒把握疫情已經得到掌控,因為在多數感染源不明、傳播鏈尚未阻斷下,又有兩個菜市場爆出群聚感染,港府還沒決定是否要進行全民篩檢,但先推動新一輪計程車、巴士司機核酸檢測。疫情持續影響各行業生計,香港第二季餐廳營收同比跌了近26%,其中酒吧受挫最嚴重,跌超過46%;另外,幼稚園被迫停課,改每週三天在家上網課,許多家長認為成效不好,紛紛要求退學退費,幼稚園經營備受壓力。
    2020/08/05 19:55
  • 北京防疫上調為二級 六天累計確診137例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從6月11日到6月16日,六天時間累計本土確診已經達到137例,北京宣布提升防疫級別到二級,嚴格禁止居住在列為中高風險區的市民,還有北京新發地市場相關人員出京,其餘市民要離京得持有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嚴格管控人流。另外,北京計程車、網約車不得載客出京;進出北京航班被大幅取消,光17日一天,航班取消率超過46%。除此之外,北京全市學校全部停課,學生回到家裡上網課。
    2020/06/17 19:56
  • 疫情回台發行單曲 李翊君女兒勇闖星河

    李翊君和檢場的獨生女「香奈兒」,以本名「王敏淳」進軍演藝圈,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二年級的她,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三月中提前回台灣,凌晨要上遠距離網課,白天還要忙著練琴、學舞,在疫情之際,充實自己的創作實力。
    2020/06/07 16:31
  • 中國大陸防境外輸入病例 航班分級管控

    大陸抗疫專家鐘南山指出,現階段中國大陸防疫重點在境外輸入病例,大陸民航局要求即日起依照每架航班始發地,分為低、中、高三級防控,像是北京從重點疫區回來的航班就會安排在T3航站樓降落;上海也要求從美國、西班牙、德國等疫區入滬旅客,必須進行居家隔離14天。截至3月13上午數據,大陸境外輸入病例累計88例,境內累計確診為80,813例,死亡3,176人,治癒超過六萬四千人,一天新增八例降至個位數,大陸國家衛健委對外宣告,大陸疫情流行高峰已過。
    2020/03/13 20:00
  • 防疫網課亂象 少女10天賞主播450萬

    新冠肺炎肆虐,大陸多個城市採取遠距教學,這也讓未成年有機會拿到父母手機。進而引發出許多亂象。湖南16歲少女,拿著父母手機看直播,在主播誘導下,10天就打賞將近450萬台幣。另外在河南則是有低收入戶因為沒錢買手機上課,憤而吞下大量藥物送醫。
    2020/03/02 18:36
  • 大陸官方網課喊卡! 師生家長三方不討好

    受到疫情延燒影響,大陸開學日一延再延,目前大陸11省暫定3月後開學,不過現在網課,也被大陸教育部喊卡,認為學生積極性不高、老師缺乏直播經驗、家長擔心小孩不專注,或是條件差的家庭,恐怕還買不起電腦,三方不討好狀況下,決定暫時喊卡。
    2020/02/14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